【道歉】對「紫金書豪」大的原創轉載錯誤,深深的道歉

3     
 

我說…

之前轉載一篇「【轉】林書豪火力全開為籃網招人?盤點他都能招來誰!

因為文末有提到特此聲明:此文章為領域學長的原創,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讓我以為此為原創。

雖然,有豪迷給了正確的網址,但,當時領域學長放上了「原創」的此段說明,讓我以為紫金書豪大就是領域學長。

所以,沒改作者名稱,只改了原創的網址,特此對原作「紫金書豪」大深深的道歉。

就像linn大說的,讚美應該給原作者,謝謝紫金書豪的好文章。

真的並非故意的,造成困擾請見諒,如果有發現轉載錯誤,請留言告知,謝謝囉!

至於JF的翻譯文章,都有註明出處,真心感謝JF辛苦翻譯的豪迷朋友們。謝謝你們。

 

Hunter 2017/04/30

 

9 comments

  1. 校長您好 :

    我是虎撲的紫金書豪本人, 感謝您特地發了這篇聲明,

    其實喜歡老林的豪迷大多都是抱著服務奉獻的心情來做一些翻譯的工作,

    我個人並不是很在意譯文被轉載甚至盜用, 因為這樣可以讓更多人看到我們想幫忙傳達的關於老林的訊息, 更別說這篇校長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轉載的.

    坦白說, 先前也曾有人直接用本人的譯文以他自己的名義發布在  貴網站, 但我也沒多說甚麼, 因為回歸初衷, 只要關於老林的訊息能被傳達給更多的豪迷, 那就有價值了

    再次感謝校長的特地聲明

     

     

    1. 只要關於老林的訊息能被傳達給更多的豪迷, 那就有價值了

      非常贊同這句話,但也認同豪友說的:讚美應該給原作者!

      非常感謝 紫金書豪 辛苦寫作及翻譯許多的好文章 …

    2. 紫金大早安~

      感謝你的回覆,對於你有這種海納百川的雅量,深感佩服,我也敬重你這樣的豪迷,能夠認識你,是我及豪迷們的榮幸。

      有些轉載的部份,我沒做好管理,是我的錯誤,再次對你致歉。

      真的並非故意的,以後會小心一點,也希望其它豪迷有發現類似的情況,可以詳細一點的留言給我,讓我盡早做出處理,減少這種情況的發生。

      最後,祝福紫金大平安健康、事事順心。

      ***********************

      下一季繼續一起為書豪、阿金及籃網加油。

      1. 雖說原作者已聲明不在意這種無心的錯誤,但對hunter大的細心還是要按個讚,在百忙之餘還要檢視版內有無不小心引用他人文章真是辛苦了,對於版大負責的態度以及原作紫金大的大度表示敬意,真的辛苦了,謝謝你們

    3. 給紫金大大的好肚量加油,支持,謝謝你有趣又棒的推理。

    4. 只要關於老林的訊息能被傳達給更多的豪迷, 那就有價值+1
      但也認同豪友說的:讚美應該給原作者!+1

    5. 紫金大大有好肚量,真正是豪迷的代表,禪龍已潛水多時,只想靜靜的看各位大大的文章,但仍然不禁佩服紫金大到五體投地,特地浮出水面來按讚,不為別的,只為紫金大的奉獻精神感動~

  2. 本尊出現了!!!
    看來,豪迷的圈子很小,任何新文章都會馬上被閱讀。

    不過,冒名轉載真的不足取,幾年前我搜尋自己名字,
    竟然發現我菜鳥時期的工作分配表竟然被大陸個人Blog轉載成網頁文章,
    令我不得其解的是:記得當時我們是用mail聯絡,那時也沒有FB,
    怎麼流出去的我都想不透。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