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夏日課題:籃網有很多功課要做

2     
 

 

夏日課題:籃網有很多功課要做

Summer agenda: Nets has plenty of work ahead
Bobby Marks
The Vertical
Yahoo Sports Apr 18, 2017, 6:18 A

BROOKLYN NETS

轉自:https://bbs.hupu.com/18999392.html
感謝原文作者及翻譯者


休賽季的重點及球隊需求

Offseason focus and team needs

 

1. Choose a direction to utilize cap space: restricted vs. unrestricted free agents
選擇運用工資帽的方向:受限制或完全自由球員

The Nets were 0-3 in offer sheets for restricted free agents in 2016-17.

籃網2016~17在受限制自由球員市場0勝3敗 (Johnson, Crabbe, DMO)

2. Find a backup point guard as insurance for Jeremy Lin
給林書豪找個替補當作保險

Lin played in only 36 games during the regular season because of injury, and 14 of the Nets』 20 wins occurred when Lin was on the court.

林書豪本季因傷只打了36場, 但籃網的20勝有14場是在林書豪上場時取得的

3. Determine Brook Lopez’s value
決定大洛的價值

He is in the last year of his contract, which is worth $22.6 million, and has missed only two games in the past two seasons. He also elevated his game this season, shooting 34.7 percent from three-point range.

下季是他合約的最後一年, 22.6M, 在過去二季只缺賽了二場, 這季他也大大的提升了自己, 三分球命中率達到 34.7%

4. What is the value of the Nets’ two mid-20s first-round draft picks ?
二個二十多順位的首輪籤到底有多少價值?

Can the two picks return one in the teens ? Or would rotational players taken in the 20s have more value than an impact player drafted in the teens ?

會拿其中一個去換成十幾順位嗎? 二十多號籤選一個輪換球員會比選一個十多號籤的有衝擊力球員更有價值嗎?

5. Cap space vs. retaining the non-guaranteed contracts
工資空間 vs 未保障合同

The Nets have six non-guaranteed contracts, which are worth $11.3 million in room.

籃網有6個未保障合同, 佔據了11.3M的空間

Brooklyn learned the hard way this season about having a quality backup point guard.

籃網今年繳了大筆學費瞭解了有個夠水平的替補控衛的重要性

With Lin battling injuries throughout the season and Greivis Vasquez not fully recovered from the previous year』s surgery and eventually waived, Brooklyn relied on rookie Isaiah Whitehead, shooting guard Sean Kilpatrick and D-League player Spencer Dinwifgbie for point-guard minutes.

當林書豪跟傷勢奮戰時, 瓦斯(Greivis Vasquez)也還沒從先前的手術恢復, 最終被裁掉, 籃網只能指望白頭(Isaiah Whitehead), 分衛 SK(Sean Kilpatrick)及 NBDL 球員威弟(Spencer Dinwiddie)來擔任控衛

Besides finding a backup point guard, there are holes throughout the Nets』 roster.

除了找一個替補控衛, 籃網的陣容還有好幾個漏洞

Brooklyn will need to use a combination of the draft and cap space ($25 million-30 million) to find a starting shooting guard and depth at power forward and center.

籃網需要靈活運用手上的選秀權跟薪資空間(約25~30M)來找個先發分衛及加強大前及中鋒的深度

001

預計空間

Projected cap space

The Nets are one of the few teams that can create a $25.5 million max salary slot without juggling their roster.

籃網是少數幾支不需要在球員名單花費力氣就能騰出25.5M頂薪的球隊之一 (對很多球員適用的頂薪已經不只25.2M了)

Removing the Randy Foye cap hold will give Brooklyn $23.5 million in room that could increase based on the decisions of the six non-guaranteed contracts that have a cap value of $11.3 million.

把老佛爺(Randy Foye)的保留薪資空間去除的話就能給籃網創造出23.5M的空間, 這空間還能視球隊有六個總值11.3M的未保障合同的去留而繼續增加

The Nets will also have the $4.2 million room mid-level exception available if cap space is used to fill out their roster.

籃網也有4.2M的空間中產可以運用

June draft picks

六月選秀(籃網有 22 , 27 , 57 號籤)


 

最後說說自己的看法:

籃網除了明年,未來幾年的薪資狀況是這樣的 :

002

(1) 大洛的三年合約下季就是第三年, 根據新版CBA, 大洛下季已經可以跟球隊延長合約, 除了下季最長可再加四年, 所以下季中應該可以看出球隊的態度, 更希望暑假籃網就跟大洛延長合約, 在薪資空間巨大的狀況下, 如果要長留大洛是易如反掌之事, 也希望不要再上演大洛去哪兒第5季了, 先長留大洛, 來年再長留林書豪, 大家都開心.

(2) 籃網雖然下季是公認的薪資空間大隊, 但如果不動其他合約, 只移除老佛爺的空間保留, 其實也只有23.5M的空間, 連一個0~6年資歷的25.2M頂薪都不夠, 所以昨天在看了籃網不會頂薪砸完全自由球員就氣急敗壞的JR們其實大可不必, 看看籃網還有多少洞要補, 砸了那怕只有一個頂薪, 其他好幾個洞的補強就打水漂了, 如果砸來那個頂薪也是錢得了怕啥事, 那…籃網肯定就只能擺爛了.

(3) 林書豪這個休賽季應該是最輕鬆的, 沒約可簽, 去年簽三年36M的合約後, 很多人說簽短了, 很多人說金額低了, 其實現在看來, 哈佛經濟系的頭腦不是我們這些搬磚群眾可以比擬的, 先不說第三年球員選項可以跳出合約, 進可攻退可守, 在新CBA之下, 林書豪跟大洛一樣, 三年約在第三年也有展延合約至最長五年的權利, 所以明年夏天林書豪可做的選項很多, 合同大小也很有想像空間, 但最重要的還是要看林書豪下季的成績, 籃網的成績, 球隊補強的狀況跟薪資空間狀況, 如果林書豪的成績不錯, 在籃網擁有大筆空間並且擁有林書豪的早鳥權或鳥權, 相信林書豪找到他NBA生涯真正的家是有極大可能性的.

12 comments

  1. 現在勇士隊背號1號的麥基,98萬年薪,213身高,和書豪差不多年紀,有速度,還能空接,一手好背打和封蓋,完全是籃網內線需求人才啊!

    此人,只有本季合約而已,馬總衝啊~

  2. 先不論Mcgee是否適合籃網?

    但要如何說服Mcgee離開一支爭冠球隊,去加入籃網呢⋯⋯?

    另外⋯Magee一手好背打?! 不知道俠客歐尼爾對這說法,會怎麼看⋯⋯

    1. 算不錯了,各方面都符合籃網的需求,畢竟咖哩也準備調薪了,薪資空間只會更擠的,能不能留都未必能成了,再說,拼看看也多少有點機會,總比不拼好吧!

      未來D-MO也能來籃網,加上Magee,如此先發和替補都能有效提升內線戰力,總比拼一個先發全明星來的好吧!

      1. 問題是Magee的球商很低啊!

        KA的體系要求球商高的球員去執行戰術跑位,季賽前原本就可以捕捉野生Magee的。

  3. 感謝lin2016大分享這麼好的文章。真的很棒。

    作者整理的很清楚。有一部份,是我本來想寫的,作者已經寫出來了,我就做一些補充了。

    這一段說到:

    哈佛經濟系的頭腦不是我們這些搬磚群眾可以比擬的, 先不說第三年球員選項可以跳出合約, 進可攻退可守, 在新CBA之下, 林書豪跟大洛一樣, 三年約在第三年也有展延合約至最長五年的權利, 所以明年夏天林書豪可做的選項很多, 合同大小也很有想像空間, 但最重要的還是要看林書豪下季的成績, 籃網的成績, 球隊補強的狀況跟薪資空間狀況, 如果林書豪的成績不錯, 在籃網擁有大筆空間並且擁有林書豪的早鳥權或鳥權, 相信林書豪找到他NBA生涯真正的家是有極大可能性的.

    評:當初書豪簽這個2+1,主要就是要讓籃網拿到他的鳥權,有利於他能再續簽籃網。

    不過,我個人覺得大洛跟書豪都應該不會提前換約,而是兩個新球季打完後,都是健康的情況下,雙雙跟籃網簽約。書豪的個性可能會低於大洛一些薪金簽下合約。只是中間變數大,所以,也不需要太早就下定論。

    此外,這一季籃網的戰績的確是控衛出現了狀況,所以,提前找到一個傳導、組織為主的替補控衛當然更好,但,這可能不會是首要選擇。

    籃網之前去海外看了一個30歲的控衛,雖然他有打nba的實力,但畢竟30歲了,各隊首輪會選他的機會很小,次輪或許是比較有可能的。

    籃網除了大洛跟大漢外,身高都不夠,自由市場沒有保證一定能簽下來,因此,籃網手中有兩首輪,其中一個,我個人覺得會以大個子為主,因為,這是最保險的做法。

    另一個首輪,假設沒有更好的選擇,或許就真的是找一個海外球員,先保有他的簽約權。

    籃網看似不缺射手,但大部份都不夠穩定,尤其是先發,如果找到有經驗的3D球員,會比較有立即的效應。

    因為不缺射手,所以,自由市場沒保證一定簽的下來的情況下,還算堪用。

    籃網目前的薪金,新球季還是能開出1到2紙千萬合約出去的,但就像這一季一樣,沒有保證一定能簽的回來。

    只是個人的看法而已。^^

    1. 唉!要是當初考特-李願意跟隨林書豪到籃網的話,就沒有這個問題了,我想考特-李現在應該後悔到泥巴這個愚蠢至極的決定吧!!

    1. 喬安娜,晚安~~

      感謝于籃網休賽期間,即時補上最新籃網訊息!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