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補57】阿金:林書豪能有更多上場時間,我們就能使用最佳陣容

3     
 
賽前訪問:
(賽前、賽後轉自JF翻譯組,感謝辛苦的翻譯朋友)

阿特金森:「林書豪今晚先發上陣。」

阿特金森說讓林書豪復出後,背靠背打先發是沒問題的,因為對戰勇士後有三天休息時間。

大洛談到林書豪的回歸,他說:「只要林書豪上場就能帶給我們很多能量。他在場上能為每個人提神振作。」

今晚丹佛比賽,昆西-埃西(扭傷左腳踝)依舊缺席,但林書豪不在名單中,而且看來很好可上場。

勒維爾(LV)和弗耶將會成為籃網側翼先發。
(評:很開心看到LV跟書豪同時先發,可惜,LV不是打SG的位置,今天表現不是很好,但仍不需要擔心,持續讓他上陣就慢慢會適應了。)

林書豪預期自己不會打很多時間,他明白會有限制,但是他被告知今天會先發。 

林書豪談到今晚的回歸:「我只是想參與,獲得樂趣和享受比賽。這是我真的很想念的事。」

籃網將有受傷的埃西和新球員麥克丹尼爾斯放入休息名單中。阿特金森的話聽起來像是尼克森只有在某球員陷入犯規麻煩時才會上場。

賽前大林密Greg Logan‏:「籃網14連敗無所謂,賽季最重要的部分現在始於布魯克-林重新聯手。」
(評:Greg的意思是讓7-11能夠成功連線,比戰績更加重要。)

賽後訪問:

林書豪發LINE說:雖然今天輸了,但是很感恩我可以健康回歸球場,也很感謝媽媽來看我的比賽!她說很興奮能來丹佛因為她覺得像去校外考察。我會繼續努力,繼續相信神的帶領!

賽後林書豪談到了本場比賽的感受:「我覺得是很寶貴的經驗,至少我沒受傷,慢慢地我需要找回節奏,雖然沒有按照我想的樣子為球隊做出足夠的貢獻,但是慢慢會變好。」

談到明天與勇士的背靠背之戰林書豪說:「在這種情況下打勇士肯定很困難,但是我們必須要努力,我熱愛籃球,我熱愛NBA,我熱愛在NBA打球。」


賽後總教練阿特金森說他不滿意球隊在防守端的表現,但是這是新的開始,球隊有很多的變化,希望伴隨著林書豪的歸來,他可以打更多的時間,為球隊帶來更多好的改變。

阿金:對防守的努力很失望,個人的防守,團隊的防守,防守籃板,都完全破壞了我們的防守理念。是很失望,賽前我才說,我們正趨近正確的方向,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全明星休假後,我們有兩次合練。給他們(金塊)肯定,很棒的進攻隊伍,有很多武器可以使用,很多方式都能打,大個子戰術,小球戰術,錯位方式,這很傷害我們。我們必須很快轉變,研究我們的防守能如何提高。
(評:防守今天做的真的不好,上場時間多的先發球員,攻、守能力較好的應該要盡量排在一起。)

記者問阿金需要的競技程度是如何的,還有防守端的基礎理念要指出來到是什麼。

阿金:我認為我們的能量不是我們必須達到的,比賽計劃的執行也不是我們必須達到的水平。我也不覺得我們在籃板上的努力是足夠的,我們確實沒有防守好三分線,我在半場休息時有說過要更好的阻擋三分球,我覺得他們有集合防守三分,但還是讓他們太容易投籃了,還要做的更好。但真的,所有層面(都要更好)

記者問全明星休假後回來後是不是有適應問題。

阿金:很難評斷,我們全明星後也做了一大堆的練習,團隊是一樣的,我以為我們有過很好的兩個合練,所以,真的有點失望。必須從頭開始,明晚的比賽是艱難的試驗,我們確實要把防守整合起來。

記者問新的人員要學習如何一起打球,是不是有影響。

阿金:這絕對是部分原因,像我賽前說的,我想要做到更穩定的陣容輪換,能讓[同一個]組合打更多時間。我們樣本不夠,因為我們改變陣容那麼多次,知道怎樣的組合打得更好就會有很大幫助林書豪更健康,能上場更多時間,我們就能真正使用那些陣容。
(評:藍字這一段看到就有些心安,阿金說知道怎樣的組合可以打的更好,但,只是書豪必須要能上場更多時間,才能真正使用那些陣容。)

最後阿金說年輕球員得到一些很好的經驗,第四節打得很好,他們第四節是贏了的


林書豪客串出場,而籃網被瓦解

說:「我們沒有我希望我們做到的那種足夠的競爭性,而這我同樣有責任,我不覺得我有做得足夠,打出足夠能量的比賽,而這是會持續下去的。所以這對我們的新開始是潑了冷水。」

「你必須堅持不懈的打,但我不覺得我們有打出我們需要的競爭程度。」

記者問:「你感覺就像是你減低了一個檔速

說:「我確實覺得非常的慢,尤其是防守端。第三節時我覺得–其實是整場比賽–我覺得像是無法以我想要的速度移動,這在防守上就顯現出來了。進攻上你會找到辦法,但防守上我必須做的比今晚做到的要好得更多。我只是打得很糟。」
(評:第三節的時候,我也覺得書豪感覺很累,也提到他今天沒有開啟他的第一步,他親口證實了這一點,他今天的速度的確沒有展現出來。如果硬要提速的話,很可能會再次受傷,所以,標題才會寫林書豪是客串出場的。)

談到交易大洛的傳聞,林書豪說:「我不覺得他(洛佩斯)會到別的地方去所以我不是太緊張我當然對於回到場上跟他搭檔感到興奮,我們一起打球非常有意思。
(評:書豪喊話留人後,高層多少會參考一下的,因此,書豪當然不緊張。)


大洛:我們今天很多方面都不夠專注,[比賽]很快就從我們手中溜走了。防守上,他們以擋拆占我們便宜,我想我們缺乏溝通,也讓他們得到很多次二次得分機會,這是他們做得很好的,我們原本就知道。進攻上,一些失誤和投丟的球,讓他們打成攻防轉換的簡單得分,這方面也讓我們陷入困難。
(評:大洛說出重點,很多地方都做的不是很好。)

大洛:我不覺得我們急著向球隊展示我們兩的化學反應,但是很明顯我們對於我們倆能做到的東西很有信心,我們曾經已經擦出了一點火花。我們對於任何可能幫到球隊的事情感到興奮。

 


LV:他們下半場把分數拉開的,從攻防轉換中打進很多投籃,就是第三節的時候,而我們沒有做到,就是這樣。

花絮:

2月25日,熱火108-90大勝老鷹。熱火球星哈桑-懷特塞德上場25分鐘,得到僅2分10籃板,但是,當他在場時,熱火淨勝分達到了+20分。熱火教練斯波爾斯特拉受訪時說:「+20!這比拿下20分20籃板更讓我激動。」
(評:有些時候,不是只有得分才能證明自己是一個好球員,之前湖人小南斯也只攻2分而已,但沃頓教練也稱他是贏球的英雄。)

熱火球員「服務生」維特斯上場31分鐘,得到14分3籃板10助攻1抄截2阻攻,全能的數據,賽後,韋特斯受訪時表示:「我想被看作是一個全能的球員,而不是僅僅一個得分手。我要做一個攻防平衡的雙向球員。」
(評:看來熱火季後準備要用大約綁住服務生了。)

2月25日訊今天,熱火客場108-90大破老鷹。自1月21日熱火109-97勝公鹿以來,熱火已連續15場得分超過100分,這創造了熱火新的隊史紀錄。此前,熱火曾在1994年2月21日到3月19日期間,連續14場比賽得分超過100分。
(評:沒有了三巨頭後,熱火慢慢找到了節奏。)

2月25日訊 今日快艇主場對陣馬刺,快艇先發控衛克里斯-保羅傷後復出,但這並沒能幫助快艇獲得勝利,最終馬刺以105-97贏了快艇。
CP3受訪時說:「這是我們人員齊整後的第一場比賽,我和大家的配合可能會有些生疏,但我們會解決這些問題的。」
(評:今天傷後復出的球員還有CP3,他們是全員到齊,CP3同樣認為和大家的配合有些生疏,但CP3+小喬丹+JJ+葛瑞芬已經搭配很多季了。)

在交易截止日前,有消息稱湖人也會將尼克-楊交易出去,傳聞想換一個次輪。尼克-楊表示,自己在飛往俄克拉荷馬的航班上一直在不停地看手機來獲取交易信息,自己對此非常緊張。他說:「我本以為自己會被交易走。」
(評:被傳言交易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除非自己真的很想離開這裡。)

2月25日公鹿今日在主場以95-109不敵爵士,字母哥於本場比賽得到33分5抄截,這是他本賽季第二次得到至少30和5個抄截。
(註:字母哥成了公鹿近31年來首位單賽季至少2次得到30+得分和5+抄截的球員。)

雙方數據:

籃網數據:林書豪7分5次助攻2個籃板;布魯克-洛佩斯17分3次助攻;特雷沃-布克15分9個籃板;以賽亞-懷特黑德12分2個籃板。

金塊數據:達尼羅-加里納利20分8個籃板;加里-哈里斯25分2個籃板;威爾森-錢德勒24分3個籃板;梅森-普拉姆利12分12個籃板8次助攻。

 

 

 

 

10 comments

  1. 頭香~ 好補喔~

    背靠背也吃補太幸福

    球隊戰績會循著書豪上場的時間上升,大家安啦!

    1. song大~
      晚上好,恭禧頭香,好運一整天啦
      大補的兩個重點:
      一、書豪證實他今天的速度出不來,防守上有些力不從心,這種情況硬要上,可能會再次受傷,書豪也說慢慢有找到節奏了。
      二、阿金說的,他已經有最佳陣容了,只是書豪傷完全的好起來,及他能有更多上場時間,才能使用最佳陣容。

      最後,就是你說的,書豪只上15分鐘就7分5助,30分鐘不就雙十了。
      隨著他的上場時間增加,戰績就會升上來了,安啦~^^

  2. JL沒能守住小魔獸, 或其他對位到的後衛, 主要就是移動速度提不上來, 這樣的狀況真的不要打太久.

    金塊球員打球是有機會就投, 但上不了, 也快傳, 在三分線有2-3人在等, 在底線有人在磨, 也有人經常從三分線衝進來, 這樣常常內外傳導, 籃網防守根本不成隊形, 常常空跑.

    1. titanlin~
      晚上好,感謝你的看法,認同你的看法,說的沒錯。
      速度提不上來,就別硬想提速,也不要勉強打太久,以免再度受傷。

  3. 今天看Lin的體能狀況真的沒回來!大約只有4~5成的功力!休息了26場可能需要更多時間調整!明天對上更準更快的勇士,在防守和進攻上要付出更多心力!希望隊友們能在攻防兩端能分擔Lin的壓力!協助Lin慢慢找回比賽狀態!

    1. chun~
      晚上好,觀察正確,如果不是書豪親口證實他速度出不來,我還以為是球團交待的。
      不過,休息這麼久再回來,真的不能急。
      書豪也說防守上有些無力,進攻上還是能想辦法克服。
      阿金當然也可以要他硬上,但對他來說不是件好事。
      最後,我非常非常認同你說的,希望隊友們能在攻防兩端能分擔Lin的壓力!協助Lin慢慢找回比賽狀態!+1
      今天我看了不少書豪的補防,感覺他有些累,後來才知道速度提不上來,也是原因。

  4. 其實覺得林回歸前三場還是重替補打起比較好,但上次之後球迷質疑聲因太大,籃網還是挺不住!!

    1. joanna~
      下午好,同意。
      那次就是太急了,導致又傷了。
      這次籃網就可能會挺住了。

  5. 謝謝校長辛苦發文

    昨天到金塊的主場

    對客隊球員都是一種考驗

    有點不正常是可以接受的

    只是大家都太期待書豪回歸能帶球隊贏球了

    所以多少有些失望

    這是死海遠遠可看到有人浮在水面上

    1488067821-142486572
    1. 39大~
      下午好,感謝你的照片。
      我很好奇,死海的水是不是超級鹹的?
      你有稍微嚐一下嗎?

      最後很開心看到你平安開心收獲滿滿的歸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