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布魯克林傳第一季G40,台灣之夜(喬安娜非林分享)

82     
 

這林第四次的搖頭娃娃之夜(火箭2次黃蜂1次),但這是第一次林沒出場打球,也是第一次林的搖頭娃娃之夜輸球…(前1萬名入場才有,所以還是要排隊)

20170115-225205-31864587bfd155d64b.jpg

223
※無頭蒼蠅……

丹總認為林書豪沒上對籃網造成重大傷害,他說:「林書豪就是球隊大腦,他是球場上重要的指揮官,當他不在場上讓這一切變得很艱難。」

籃網這個球季因為林的受傷,讓整個球隊像隻失去方向的無頭蒼蠅,只能在原地打轉,戰績有夠慘,林這次休十場,籃網連敗十場,球季打到2分之一,這8勝32敗的戰績比去年還慘烈,唯一讓人欣慰的是這32敗中林打不到5場,也就是說32敗的原因,可能就是缺少林這顆大腦。

賽前丹總談林…
德安東尼談他回顧與林的日子時是否會認為這挺有趣的:”這不是挺有趣的,是真的很有趣。作為教練,做這事真的很有趣。非常為他和他所完成的感到驕傲,這事不會發生在更好的人身上。這是深入[人心]的,這是為何你會為了這樣的傢伙,這樣的時刻和像他這樣的人而執教。”

015

※台灣之夜…林的搖頭娃娃魅力無法擋…….
今天是巴克萊中心,本季第6次客滿,很早之前大家就知道林不會上場打球,但還是為了林的搖頭娃娃買票進場,這票價可不便宜,前幾天籃網催票,很多空位多是在200-300元美金之間(約在台幣一萬左右),能在知道林不出賽的情況下還把門票賣光光,真的不簡單,足以說明林的號召力,即使在場邊坐著一樣有票房。

這場台灣之夜,完全是衝著林的人氣舉辦的,不論是台灣觀光局或贊助廠商建大輪胎,加上1萬多名入場的觀眾(攏是為了林),這林的場外效益有多大可想而知,也難怪籃網細心保護林,不讓他帶傷上場,以長遠的角度來看林的健康就是籃網的財富,畢竟亞洲這塊市場,少了KB後林已經成為亞洲籃球迷心中主要的跟隨對象,雖然林今年因傷缺賽,籃網又當爐主,但只要林健康,籃網戰績有起色….籃網就會財源廣進了。
20170116-001523-32563587c109b93135.png
※本場焦點,雙核缺戰………

肯尼教練回復關於大洛輪休:九天內6場比賽,兩個背靠背,再次,這是來自績效團隊的反饋。我們思考的是大局,長期考量。

回想上次對戰火箭,是林傷癒回歸的第一場比賽,上場打20分鐘就讓火箭嚇出一身冷汗,最後火箭在裁判的幫忙下才偷得一勝,今天籃網雙核公休,輸球不奇怪,贏球才有鬼,今天是一場進攻大戰,雙方看起來多不設防,但火箭全員到齊,籃網火力在板凳當啦啦隊隊長&副隊長(真的是仿馬刺體系主力輪休制),最終籃網以112:137輸給了火箭。

017

這場比賽因為大洛沒打,比賽前教練就說會給新同學AC多一點時間,果然新同學今天上場了20分鐘得7分4籃板,成績雖然沒有很出色,但防守態度/速度/拼搶籃板/積極卡位多做的很不錯,唯一缺點不熟悉戰術感覺有點瞎忙,但相信籃網一定會再續約他,畢竟籃網好缺藍領苦力搶籃板,加上他又有三分,也期待他早點熟悉戰術,能成為林的好幫手。

 

賽前丹總談肯尼教練
當火箭教練邁克德安東尼執教尼克斯時,他把前火箭助理肯尼阿特金森放在教練組中,他與籃網這位上任第一年的教練共事的時間,長得足以讓他相信,只要給予時間和健康的球隊,阿特金森在布魯克林會獲得成功。

“肯尼在他從事的任何工作都做得很好,不只是作為球員發展教練,與不同的球員整個夏天,整年一起訓練,就我們一起做的,決策方面的工作來說,”德安東尼說道。“就是一位很好的教練,很有能量,也是很好的人。

“他是很好的教練,我希望他得到一個機會。很多教練處在這樣的位置上就是沒有得到機會,就只是時機未到。只要他們堅持下來,他會是個好教練。他只是運氣要好一些。球員們需要保持健康,他就會越過這個障礙。這是艱難的事業,但肯尼無論在哪裡都會做得很好。”

 

018

※花 邊…..

●今天是台灣之夜,中場有三太子跟大支的表演,但最搶鏡的是台灣熊
227

●看來運動酒吧…觀看籃網比賽的人挺多的

Anthony Puccio‏APOOCH

There might be more people watching Dallas-Green Bay than the actual Nets-Rockets game

233

●林和大洛跟小球迷拍照

3005

林幫小球迷簽名,媽媽發推感謝

Gosha‏ 

@JLin7 @BrooklynNets Thnx for stoping by, signing jersey & taking a picture with my son! He will treasure this shadow box 4ever!!!!
林書豪,謝謝你停下來為我的兒子簽名和合影!他將會永遠珍惜這個鏡框的!

88-2

●林秀新鞋(雞年大發)

366

●場邊林嗨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NaGLutt3F4

※採訪中譯來自JF翻譯組(感謝翻譯)
https://www.jlinfans.com/t/topic/4623/14

 

16 comments

  1. 看到林這麼受歡迎 感到開心 喜愛一個人就支他的選擇 質疑他的選擇 不看好他的選擇 他會難過的 願主保佑真愛之人  幫林加油 

    1. 喜愛一個人就支他的選擇 質疑他的選擇 不看好他的選擇 他會難過的 +1

      沒錯林會很不開心,他受傷沒能打球一直覺得對不起球迷,真的是太老實了….不好意思白領錢!!

  2. 感謝喬大的心得、影音、圖文整理分享。

    文中提到:

    前幾天籃網催票,很多空位多是在200-300元美金之間(約在台幣一萬左右),能在知道林不出賽的情況下還把門票賣光光,真的不簡單,足以說明林的號召力,即使在場邊坐著一樣有票房。

    籃網行銷團隊也很厲害,這一戰打著台灣之夜,大部份是為了林書豪而來的。票價不便宜的情況,仍然賣光光。

    如果有機會跟林書豪合照並簽名,我也要框起來當傳家寶。

    最後,馬克斯能在選秀挑到LV,又能從裁掉的球員中簽到阿西,說明他的眼光不錯。期待季中能傳出好交易。

    繼續為書豪及籃網加油。

     

    1. 校長好…
      這個催票連大陸微薄多有PO文,不少人是遠渡重洋去拿搖頭娃娃的,不只門票的錢而已,根據豪友的內幕消息,7天+看三場球賽,就將近要破10萬台幣!!!(機+酒5萬多元,門票另計看選擇的位子),視野好的1萬元左右!!!

      追林不是普通的貴!!!

        1. 等喬大中樂透,然後提供十個名額供大家抽奬免費朝聖之旅。

          我相信喬大一定會中樂透的啦!(中了以後會不會就不見人影?

      1. 喬大,感謝說明。

        過年快到了,我也要買樂透試試手氣囉

        中超級大獎,競猜就來送球迷看林書豪的比賽。

        我們一起加油吧!哈哈~~

         

        1. 哈哈哈~

          這招不錯,學起來。

          不然就看看有沒有林書豪回來打熱身賽。

          送熱身賽門票…

          前題是要中大獎…才有。^^

  3. 還是很想得到搖頭娃娃。等JLin回來時我,戰績一定更好,就看出差異了。加油

  4. 我也很想要,但還有人嫌醜…..不懂!!
    等JLin回來時,戰績一定更好,就看出差異了+1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