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22】林書豪休戰阿金師練兵 籃網101比130輸馬刺

6     
 

我說…

目前騎士是聯盟平均年紀最大的球隊,而馬刺在「石佛」鄧肯退役後,成為聯盟年紀排名第二的球隊。騎士目前戰績在東區第1,而馬刺戰績則是西區第2。

年紀大的球隊戰績反而不錯,原因之一就是經驗及關鍵時刻抗壓性的展現,畢竟能在NBA生存這麼久,絕對都不簡單。

馬刺截自昨天為止,有兩項團隊成績排名前十,分別是團隊失分97.7分(3)、團隊助攻22.7次(7)。今天就看到他們怎麼以很棒的團隊傳導,及很紮實的團隊防守,終場讓籃網以101比130慘敗給馬刺了。

全隊一片慘淡,僅十克拉跟威弟表現比較正常

全隊上場的表現都是負值,全隊只有十克拉跟新同學丁威弟是+9。

大漢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輪休,因此,啟用十克拉上來分掉過去大漢的時間,今天十克拉上來16分鐘,表現不錯,也做到穩定軍心的關鍵因子,在場上時,幾乎分數都是能順利凍結住的。

該攻就攻,該犯就犯,當然還有該倒就倒,只打16分鐘就攻下雙十的好成績(15分11籃板),是今天籃網表現最亮眼的球員了。

丁威弟簽到籃網後,馬上就有機會上來表現,或許是跟過去他就在NBA打過的關係,上來的表現感覺比較不緊張,全場投4中3,還有2抄2助的好表現,雖然戰術並不多,但判斷上及傳導上都不錯,也有速度,當然我最在意的還是防守,他也做的不差,是個不錯的雙能衛,看來白頭跟弗耶都有競爭對手了。

目前教練說先給他「速成班」之後再觀察慢慢融入戰術後的表現,本戰他的表現是值得誇獎的。

LV第二次上來 感覺仍是緊張

LV是第二次上場比賽,感覺仍是緊張了些,有一球都在籃下了,還出現大麵包,是滿可惜的,在防守上,仍是覺得他的判斷不錯,雖然帳面上只有1抄,但其實有另一抄是差點抄到,又被搶回去。

此外,他的身形滿單薄的,在籃下卡不住對手,很多次都被頂開或推開,感覺如果他的身手去打或防小前鋒,會比較吃力,現階段看起來,他還是比較適合擺在SG的位置。今天投5中1,進攻端的表現仍是需要加油。

SK2、本奈特、RHJ今天滿失常的

今天的比賽裡,籃網投麵包的次數滿多的,SK2也是其一,今天他的確被守住了,加上他的進攻切入對上馬刺,並不那麼容易的買到犯規,所以,他多半只能靠著中長距離的出手。

但,不切就沒有威脅性,也沒有破壞力,全場只有一次在籃下(投2中1)拿到分數,另外四次都在中長距離出手沒命中,今天投5中1只拿4分,也是本季第二低的得分,表現幾乎沒存在感,但,這就是大家會遇到的手感問題,繼續加油。

本奈特在籃板上表現還不錯,但面對老大哥們,還是打的不夠堅決,給人感覺有些怕怕的,全場只有第一節投進一記三分後,之後就沒再得分了,全場投7中1,後面的表現同樣沒存在感,三分跟防守繼續加油。

RHJ前三節投5中0拿0分,第四節對上馬刺的三軍,就打的不錯,投4中3單節拿下8分,但他原本是被歸為籃網的先發小前鋒,不該只是對上對手的三軍才打的出來。

今天前三節太多無意義的單打,但,後來坐在林書豪旁,可能被開導了,第四節總算打出來了,往好處想,打的出來比打不出來好。

BB跟大洛仍是籃網目前最穩定的得分手

BB的攻擊手段被開發出來後,能切能投,這幾戰幾乎沒限制他了,有一段時間,我一直不了解,明明他的三分能力很好,為什麼要他一直攻籃下而少投三分,現在知道當時是為了開發他強攻的這一區塊,今天投13中7,攻下全隊最高的20分。

大洛今天很多時間是對位大賈索的,大洛今天比較勇於在禁區單吃大賈索,當然該傳時也會傳,所以,今天站上罰球線8次,罰8中8,攻14分及傳出全隊最高的5助攻。

他的戰術地位是愈來愈確定了,他這種傳球方式,除了隊友外,也可以帶給林書豪更多的進攻機會,我覺得非常的好。

今天大賈索也有同樣的招式,大賈索中間罰球線後面一點持球,兩邊底角跟45度角外線站人。

45度角其中一個開始跑動,利用大賈索的身體擋人,大賈索只要發現哪個位置有空檔,就傳。因此,大賈索除了攻15分外,也傳了4助攻。

總結:

馬刺人人上場都有戰術,這就是籃網正在努力的目標。

馬刺陣容裡有可愛、黑阿德、大賈索、大衛-李、吉諾比利、帕克、格林等,還有愈打愈好的新控衛米爾斯。

反觀籃網這邊呢?因此,林書豪不在的這段時間,隊友更需要都要參與,勤練戰術。籃網球員的天資,的確不如人家的好,如果想長遠一點的好戰績,就必須大家都做出更多的攻守貢獻,而不是只想要讓林書豪一人去扛,或只想依賴林書豪在場上的臨場反應了。

現階段就是少了林書豪,這個能投能切能守的球星,林書豪回來後,有些攻、守表現不好的後衛,就會減少他們的時間,屆時,籃網一定會更好。

繼續為林書豪及籃網加油。

雙方數據:

20161211-01 20161211-02

47 comments

  1. 頭香吧?哈哈我可是等很久了
    校長說十克拉該倒就倒讓我笑好久
    差點來不及留言了
    話說十克拉應該是倒給布克和阿本看的吧?
    球要這麼打才聰明XD

    1. wljl~
      午安,恭禧二香。差一點點。也是好運大半天。
      十克拉打球就是有經驗,的確是該倒就倒,今天才16分鐘的時間就雙十了。
      說的沒錯,打球就是要這樣才聰明~也要看裁判的意向去調整。
      有時候打球需要一些演技及小技巧,希望他能多傳授給阿本跟布克了。
      繼續為書豪及籃網加油。^^

  2. 依籃網及林的最新談話,說要等恢復比賽強度才能上。所以總管說快上場了,恐怕還是樂觀了。目前來看,連豪都說不太可能復出出戰湖人了,籃網還要等林恢復比賽強度才要給他上場,但甚麼叫做比賽強度,空間及彈性太大了,說快上場了,但是還是沒時間表,恐怕真的要好事多磨。

    1. Tco03Tco03~
      午安,感謝你的分享。
      早上聊天室,林書豪有出說話了:他說一切以他的健康為重。(印象中是這樣說的。)
      至於何時會出來,這幾天有任何消息,都麻煩豪朋友們貼出來分享。
      我整理大補時,也會看看有沒有更進一步的消息。
      繼續為書豪及籃網加油。^^

  3. 人性本善,我認為事情都以正向去看待,現實生活才不會過的那麼痛苦。

    而我本身遇過大苦大難,所以體悟放下才是最好的解脫也是最難的,希望書豪能夠身體健康的一直在NBA發展而不是只有曇花一現就受傷了~

    1. Andy大~
      午安,正向、積極、樂觀。
      過去林書豪也有表現不好的時候,或是被折磨的時候。
      我寫文後,下面最常出現的留言就是「感謝校長發文安慰球迷。」(類似這樣的)
      而我最常回的一句,就是:「對書豪夠了解,就知道他會調整,他從沒低潮太久過…」。
      然後,沒幾場,他就出現讓人讚嘆的比賽了。

      只要是健康的林書豪,能長久在NBA待著,我就相信一切都有可能,也相信他會拿到總冠軍的。
      繼續為書豪及籃網加油。^^

    2. 不經一番寒徹骨,那得梅花撲鼻香。A大大最讚!

  4. 這幾場看到RHJ後場持球后一條龍的進攻方式並不會讓教練把他拔下來, 難道是教練給的指定功課?

    就速度而言, 他跑得夠快, 跑兩個半場的距離, 可以超越好幾個對手的退防. 以前夏季聯賽及熱身賽, 他的助攻多, 就是跑動時, 會傳給別人投, 他自己的投射能力只能說普通, 籃下放槍也多. 以他這麼珍惜在NBA工作的狀況, 不會不知道要多發揚優點, 避免張揚缺點, 才守得住工作. 但季賽開始Booker也在前幾場做一條龍的動作, 這10幾場RHJ也在做一條龍切入單打的動作, 或許真的又是阿金教練的要求, 會守的要練攻?

    如果真的如此, 恐怕大家要有耐心, 多罵幾場, 因為戲碼還是會上演.

    p.s. 今天白頭好多空檔出來都沒把握住, 看來投射能力還要多練. 

    1. titanlin~
      下午好,感謝你的分享。
      你這樣說明也有道理,今天RHJ的確是一條龍的單打滿多的。
      而布克先前也是一樣。布克今天還有一個轉身出手命中,也很少見。
      白頭今天外線出手有些怕怕的,大空檔出來還是不敢投,可能知道自己的投射能力仍然不夠好吧!
      繼續好好加油了。

  5. One day after returning to practice after a right hamstring strain, starting point guard Jeremy Lin Saturday night sat out his 17th straight game since suffering the injury. Some might view the Nets’ next two games against the Rockets and Lakers as targets for a return against two of his former teams, but Lin laughed off the suggestion.

    “No, my health is most important,” Lin said at the morning shootaround before the Nets faced the Spurs at AT&T Center. “It doesn’t matter who we’re playing, I’m going to make sure I make a good decision.”
    Despite undergoing intense individual workouts before being cleared to practice and looking supremely fit, that doesn’t mean Lin will step back into his full-time starting role at the outset.

    Coach Kenny Atkinson said he hasn’t yet formulated a plan for Lin’s playing time, but he added, “I’m going to completely follow the advice of the performance team and Jeremy and figure that out. I know Jeremy wants to play 40 minutes the first game. He’s already told me, but I don’t think that’s happening. We’ll do the most intelligent thing in determining what the best thing is to come back from an injury like that.”

    It sounds as if Lin is completely on board with that approach. “I’d be expecting a minute restriction,” he said. “We just wanted to make sure everything is strengthened, not just back to where it was but above and beyond so that I don’t ever have to deal with it again.”
    Clearly, the priority for Lin and the organization has been to rehabilitate the injured hamstring to the point where it doesn’t become a recurring problem. The primary focus was to strengthen the hamstring, but Lin worked his core and hip muscles as well.
    The intensity of some of his individual workouts was obvious, but Lin said that doesn’t equate to playing 30 minutes per game right away. “You can’t really recreate the game,” Lin said. “You can play five-on-five in practice, but that’s still not the game. It will take a little bit of adjusting to it. I’ve never been out this long aside from my surgery (for a meniscus tear with the Knicks in April, 2012), but that was going into the end of that season, so, I never played again.”

    The Nets canceled Sunday’s practice, which means Lin isn’t likely to play Monday night in Houston. The next potential practice is Tuesday before the Lakers at home Wednesday. Lin said he’s uncertain how many practices he needs before playing.
    以上是最新報導

    1. 這樣也就是說 籃網取消了禮拜天的團練 所以 下一場對火箭 應該又不會上場了

      書豪先生想念您的場上英姿很久了 唉 為了你的健康着想 我忍 再忍 ~~

      喂~~~~~ 倒底誰佔着廁所呀

      1. 宥郅的爸~
        我是隔壁那間的~~~(指)
        A大會跳出來說:隔壁那間是女廁。

    2. 感謝Tco03Tco03的分享~^^
      這段我有看到中文的翻譯了。
      主要大意是在說林仍以健康為主,不一定會急著復出對上前東家。
      阿金說就算回來,也會限制他的上場時間,給他一些時間去適應比賽的強度。

  6. 謝謝校長及大家在聊天室的解釋,讓我更了解怎麼看比賽,我滿喜歡Harris的表現,也聽到大家討論他表現的不錯,希望他能繼續加油。

    1. Katherine~
      下午好,我有時候會很專注在看比賽及記錄一些重點上。
      真的要感謝其它豪朋友,幫忙把比賽的重點點出來。
      小哈這幾戰打起來有像之前SK2的打法,就是大洛分球給他,他拿了就強攻籃下。
      他的強項接球就出手的三分,反而只有二次而已。
      不論接球就出手的三分或強攻籃下都表現的不錯,繼續加油。

  7. 這是12/10日書豪的訪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2x9Cs71CUI

     

    以上的訪問可明確的知道籃網團隊真的非常保護,書豪而不是只有一個點或是受傷的地方,他跟團隊的目標是一致的,這訊息給各位大大參考參考~

    1. 原來是大傷,小傷,新傷,舊傷都一起弄好了再上,籃網讚!

    2. Andy大~
      下午好,感謝你的分享。
      這是書豪受訪時,親自說的話。
      滿不錯的,他很清楚他的方向。
      繼續為書豪及籃網加油囉!

  8. 感謝校長大大的迅速發文!(這2天處理網站被駭的問題真是太辛苦校長了)

    今天對馬刺這一場看完,真的沒太多心得可寫,感覺上就是一場練習賽,以場上比賽內容而言,是大學隊跟高中隊的比賽,不光是球員要學習,教練也要學習,第四節有一幕馬刺都贏29分了,場上一個Play沒打好,Popo教練一樣第一時間就叫暫停,然後對場上5名球員各自好好"念"了一遍,雖然沒開口罵人,但Popo臉色一樣不大好看!

    KA真的要學一下,這就是教練的「威」,教練沒有「威」來馭下籃網將來想成強隊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今天這一場又是「後衛失誤症候群」,記錄表上白頭有3次,SK2有1次,老佛爺1次,新同學威弟1次!

    老經驗的馬刺光在壓制對方後衛這一塊就看得出他們防守上的功力水平在哪裡?全場馬刺有11次抄截成功還外加7個火鍋,所以我只能說2支球隊的基本功差太多,不是同一個層次的較量!

    老佛爺今天有一球一過中場就被馬刺的Mills給抄走快攻上籃讓我覺得真的很扯,這種老江湖球員對比他矮3吋的防守者竟然護球工作這麼差真是太讓人意外了!如同校長說的,籃網今天唯二的亮點是Scola與新同學威弟,Scola其實是很會打爛仗的,今天跟馬刺另一個老江湖David Lee放對廝殺,算是不錯的對戰組合戲碼,雙方各有所長!

    結果上場19分鐘的David Lee拿下了8分8籃板2助功,而上場16分鐘的Scola拿下了15分11籃板1助功是小勝一籌!威弟雖然是新同學,但是場上經驗值顯然比被裁掉的Yogi Ferrell高出不少,第四節才上打了10分鐘,投4中3拿下6分另外還有1籃板2助功2抄截的成績,打的非常全面!

    我對他的第一印象是他的打法跟目前太陽打替補控衛的Brandon Knight很相似,都有不錯的中距離與切入技巧,是那種定位是PG但打起來是SG球風的雙能衛,個人得分能力比控場組織能力要更好一些的後衛!個人拿球第一時間會先觀察對手的站位,用假動作創造第一步切入的機會,切入速度雖然不是很快,但很有技巧,有人補防隨時可以分球出去,而且他有 6呎6的身高優勢,在協防上的威嚇力也比被裁掉的Yogi Ferrell高一些不至於很容易被對方打點!新同學的加入的第一場表現不錯,不知道會不會給白頭與老佛爺多一些警惕之心!

    林的練球短片也看了,我覺得他可能還要2~3場的時間才會被派上場!因為這次養傷的時間很長已經超過5週了到12/15日就剛好滿第6週,這麼久沒打場上球感要恢復到100%應該不會那麼快的!

    (PS:火箭莫雷真的是個很卑鄙的小人,我看這次D-mo很難有好果子吃了!不管將來被賣還是被凍,真的是會被莫雷當猴耍!)

    1. PS:對付莫雷這種卑鄙小人要能沈得住氣,只要沈得住氣,積壓已久的大海嘯就會來臨。

    2. M大~
      晚上好,感謝你透過你的觀察寫出專業的好文。
      今天波波在大幅領先的時候,包含最後只是替補的部份,做不好,他都立刻喊暫停。(臉色沉重的唸了球員一番)
      這點的確很好,替補也有替補的戰術,有些戰術跟先發是同樣的。
      這就是為什麼馬刺讓幾位重點球員輪休時,對馬刺戰力影響並不大的主要原因了。
      剛剛看了林的受訪短片,感覺應該不會這麼快出來,但,還是要一直關心動態消息才知道。
      阿金教練說,就算回來,也不會馬上就上場30分鐘,會慢慢調整的。

      最近氣溫驟降的很快,早晚溫差更是大,希望大家都能保重身體。
      繼續一起為書豪及籃網加油。

    3. 都已經休了這麼長時間了,贊成不如就休滿6週好完全一點

  9. 版大這幾天一定累壞了,所以沒注意到大漢今天是因為偏頭痛所以沒上場⋯希望版大要保重身體,跟J Lin一樣~「健康第一」。

    賽前KA教頭特別稱許小哈最近的好表現,尤其是提到他的防守進步,認為他很努力的擺脫前陣子的低潮…(我想他目前的上場時間已經高於上賽季在騎士的總時間了)
    賽後KA教頭告訴記者:“We have a long way to go. Right now to compare us to them is almost absurd."(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現在拿我們跟馬刺來比較是有些荒謬的。)

    “Watching how they move and share the ball, how quick their decisions are is good for us as a staff and good for our players to feel what it’s like. Hopefully one day we’ll try to imitate that.”

    (看他們如何轉移和分享球,如何快速做決定,對我們的團隊來說是很好的示範,希望有一天我們也可以成為像他們一樣的球隊。)

    相關報導網址:

    http://nypost.com/2016/12/10/spurs-embarrass-nets-in-sean-marks-return-to-san-antonio/

    新同學丁威弟賽後還幽默的對記者提到他在場上叫了個戰術,但場上的隊友沒有人知道要做什麼^^

    波波教頭在馬刺前一場敗給公牛時還"調侃"的問記者:「我們今天有比賽嗎?」基於如此,所以今天馬刺第一節就攻下41分….籃網的確還有很多待學習的地方,但也只能一點一點的改進,KA教頭也是一直在調整場上的陣容;只是球員經驗欠缺,幾個失誤就讓大家慌了手腳,能做的就是努力把每個細節做好,但這也是需要時間磨合的。

    繼續為J Lin和籃網加油!!!

    據說籃網在對戰火箭前不會有團練,所以J Lin下一場應該還是場邊觀戰。

    1. 》 ”新同學丁威弟賽後還幽默的對記者提到他在場上叫了個戰術,但場上的隊友沒有人知道要做什麼^^“

      讃哦,這顯示他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說他來籃網報到以後還沒做過什麼訓練,只做了一些投籃練習和陪林對練,這場比賽會被叫上場他也很意外。新同學的初登場秀很不錯,頗有下一個SK2的潛能,應該會是林的好幫手

      https://twitter.com/BrooklynNets/status/807802902794407937

      1. xchao大大的聽譯很厲害,影片中有小哈的養眼鏡頭呢^^

        新同學的說法來自Newsday記者Greg Logan的推文~

        Humorous moment from  #SpencerDinwiddie,who made #Nets debut with 9 points. Said he called a play no one recognized. It was D-League play.

        我覺得KA教頭會叫他上場,除了試探他的能力外,可能也受不了白頭"無厘頭"的失誤吧~要白頭在板凳區學習…學費繳得多也要有進步啊^^

    2. Kyukon大~
      晚上好,感謝你的分享。
      我今天早上就沒先看新聞動態,一早來就看到聊天室的訊息。
      沒注意到大漢今天頭痛掛傷兵。謝謝你的說明。^^
      今天聊天室滿多人在討論小哈的,我也認為他進步很多。
      前兩戰關門攻、守都是由他上來取代白頭,應該就是他的防守有進攻,進攻又比白頭穩定的關係。
      阿金教練的說法很好,攻、守真的是很好的示範。看他們的三分球,投26中14,超過50%的命中率。
      就是籃網要追求的目標了…
      威弟真是幽默,哈哈~~
      最後你說的很好,需要時間去學習,把每個細節做好。
      繼續為J Lin和籃網加油!!!

      1.  我記得POPO說他喜歡球員要有一些幽默感,我想這能幫助球員更冷靜的處理場上的情況.

        我想阿丁會是一位有潛力的新隊員.

  10. 感謝校長的好文~
    今天對上馬刺,等於與未來的藍圖做一個比對,對於教練和球員相信收獲都會很多的。

    幾天沒上來,I Say似乎也經歷了一場暴風雨,不過這些問題應該都過去了吧…
    就像書豪的未來一樣,一切都雨過天睛的~~

    點一首品冠的「雨過天睛」給校長及大家壓壓驚~kis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JCWoHW4rWE
     

    1. 河童菇~
      晚上好,感謝你分享好聽的歌~~
      哈哈~今天對上的是未來的籃網
      晚上林書豪又要回去當分析員了,準備開班授課了。
      所有的一切,林書豪都能雨過天睛的。
      繼續一起為書豪及籃網加油。^^

  11. 感謝校長~^^

    分享一下書豪的訪問~

    他說很感謝籃網團隊願意花更多的時間等待傷勢全好避免復發,等待身體完全健康而不是只有受傷的那個點恢復而已~

    又說雖然不能上場,但在場邊可以觀察球隊特地的戰術與球員組合,以及每個特點的陣容該用怎樣的戰術組合,最後說希望他回歸時可以帶給球隊穩定性及領導能力~

    我想,聽書豪自己親口說的內容,應該是最有說服力的吧~^^

    相信書豪,相信籃網,繼續加油~~~

     

    https://m.youtube.com/watch?v=Y2x9Cs71CUI

    1. 班長,晚上好~~
      感謝你的分享。
      我又再看了一遍,書豪親口所述,他能帶給球隊領導力。

      影片大意如下:

      我很感謝團隊(球團)為我做的一切
      過程當然很鞎辛,但我覺得是件好事。
      因為我可以觀看球隊比賽,觀察他們的表現。
      我覺得當我回歸的時候,我會非常清楚。
      又到底該怎麼做,我該為球隊貢獻什麼?
      所以,我覺得這段時間對我而言很有幫助。
      給我在受傷期間提供了一線希望
      當我正式回歸比賽的時候,我希望能夠帶給球隊領導力
      我希望我能夠幫助球隊理解特定的陣容及特定的球員組合。
      以及每個特定的陣容該使用怎樣的戰術和組合。
      我認為我最想為球隊帶來的穩定性
      是的,最重要的就是穩定性和領導力

  12. Hunter大這句話太重要了!
    『必須大家都做出更多的攻守貢獻,而不是只想要讓林書豪一人去扛,或只想依賴林書豪在場上的臨場反應了。』

    書豪還是等防守做好再回來好了,記得前五場,看到書豪到處補防,當時覺得老大幹到這樣真的太辛苦了~

    數據會說話

    1. 兩隊助攻21:38, 三分投的差不多數量7:14, 命中率41.3%:53.2%, 可以看出來籃網隊還有很長一條路需要走,尤其以三分球為主的戰術,出手時機與人選真的要設計一下,雖然很希望Kenny教練可以把任何人開發出一手三分球,但…有些人投籃的姿勢真的可以每個都是三分射手嗎?

    2. 兩隊的失誤16:10,尤其籃網的失誤大多是後衛,非常容易直接造成快速反擊得分,抄截6:11籃網雖然表現不錯,但一場被抄截11次被阻攻一場高達7次球員在場上不夠專注且處理球不夠細膩

    3. 防守沒有指揮官,常常可以看到籃網在換防與補防非常混亂,擋拆切入常常看到三個人在處理,直接空兩位,顯然書豪在前五場一直強調的團隊防守,大家要喊出來,顯然沒有做得很好。

    籃網其實第一節前半與第二節到第三節前半打的不錯,代表的是書豪回歸籃網會有一個可以一拼的首發陣容,但會輸球誠如書豪常說的要比很多『細節』做好,一些人的問題是很明顯的,以最近籃網的動作相信還會有調整,老將沒打好球團有機會就會處理,新秀就看耐心與市場交易的機會,這次籤丁威弟新同學直接三年可以看出端倪。

    PS. 球員交易本來就是NBA的一環,也是創造話題很重要的機制,就是一個Business,如老宏碁每次組織再造=裁員(老闆喜歡寫書…),也是為了維護更多努力的員工,真的可以輕鬆看待一點。

    1. song大~
      晚上好,不好意思,先填飽肚子,才能再繼續回留言。
      感謝你專業的分析,把數據整理並加以說明。
      非常的認同。
      看馬刺過去的比賽,其實不像這一戰投這麼多三分。
      差別在於出手的時機點都掌握的很好。
      這當然跟球的傳導有很大的關係。

      其實能在馬刺手中得分破百就真的不錯了。
      問題還在你指出來的防守。

      有些事情,我都還是比較輕鬆看待的…
      因為,林書豪已經證明的夠多了,我就是「相信」。
      繼續為書豪及籃網加油。^^

  13. 這是一場大人VS小孩的比賽  輸球本就是意料中的事情 

    這場比賽說白了點  是馬刺示範籃網什麼才是真正的動態進攻  阿金的那一套只能說是凍太濟公

    對上這種頂級球隊輸了不打緊  重點事有沒有學道東西

    這場比賽的錄影 籃網每個球員都要看5遍  看馬刺球員怎麼打的

    你阿金至少要看20遍 看波波是怎麼指揮調度的

     

    下一場的符咒我想好了   勒令 神燈落賽  詛咒一隊很難  詛咒一個人應該會比較輕鬆

     

    1. lap988~
      晚上好,比賽後不論輸贏,都是需要檢討一些細節。
      說的好,輸了沒關係,重點是有沒有學到東西。
      這幾戰,專區被攻擊,所以,貼圖功能在聊天時,先暫時取消。
      過一段時間再看看囉。^^
      繼續為書豪及籃網加油。

  14. 要是把我林的背傷也調養好…那完全體復出會是怎樣的光景!!!!!

    1. lintaiyu~
      晚上好,哈哈~
      說不定林真的也把背傷一併調養好了。
      在場邊了解隊友的情況,也同時兼顧著把傷調整好。
      或許是打算讓林養傷後復出,帶領籃網戰績起飛~
      因為沒林的戰績跟有林的戰績一比,就知道了。
      這樣就沒人會說林書豪不夠格了…^^

  15. BB的表現真的是越來越穩定了,除了投射能力外,現在切入水準也提高不少,讓對手必須要看管他,希望這場對上可愛能給他很多經驗

    同時,替補的小哈攻防也是一個亮點,當中今天和AB的雙人搭配,投進三分的戰術執行令人印象深刻,當然還有穩定的切入能力–RHJ要加油了

    籃網的禁區防守OK,但隊友溝通還不夠好,時常一鬆懈就會漏了籃板,這樣就算禁區有大落和大漢也不夠,只能靠比賽練

    P.S.版大,你的信我有回,希望網站遭受攻擊的情況能減少~

    1. fu大~
      晚上好,先祝你生日快樂、平安健康、學業進步、事業有成
      沒想到專區射手座的豪朋友不少。呵呵~~
      剛剛整理完大補帖,教練對小哈的防守進步也是給予肯定的。
      我也覺得隊友溝通上還需要加油。
      bb真的愈來愈穩定。對籃網在進攻上是一個很好的點。

      謝謝你的關心,網站在比賽時穩定下來了。
      最後,我也回信給你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