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 籃網 VS 馬刺 賽前觀戰重點

      
 

我說…

馬刺目前18勝5敗(西2),團隊平均得分102.3分(21)、失分97.7分(3)助攻22.7次(7)、籃板41.7個(29)

籃網目前6勝12敗(東14),籃網團隊平均得分106.2分(8)、失分114.2分(30)、助攻20.8次(22)、籃板43.9個(17)

昨天,馬刺意外以91比95敗給公牛,雖然第四節一度有機會演出反撲的戲碼,可惜功虧一簣。

賽後大賈索受訪時說:「這裡只專注於勝利。只要取勝,誰得分無關緊要。」

而波波教練有趣了,他不太談失利,反而談雷納德的進步,他說:「當雷納德來到球隊時,我們最先做的幾件事之一就是給他麥可-喬丹的生涯剪輯。

波波教練說:「不是要他看麥可有多麼不可思議,而是看他的基本功他的基本功簡直不能更棒了,他移動的方式,選擇的路徑,內外轉身,像火箭一樣的步伐,做假動作的能力,在身體對抗下處理球的能力等等我想要雷納德看的是這些(基本功),而他也花了很多時間來模仿。

本季馬刺的失分是全聯盟第3低的,除了防守做的很好外,也很擅於球的傳導,在進攻時就能藉此消耗對手的體力,馬刺的助攻也在聯盟排名第7,明天的比賽,看馬刺的傳導也是一絕,好的地方要學起來,並加以應用。

陣中的得分王是雷納德(Kawhi Leonard)場均能攻24.4分,除了能攻以外,他的防守也是很厲害的,目前場均有2.0次抄截,記得曾經有一戰,波波教練還派他親自去防守林書豪,那一戰至今讓人印象深刻。

老話一句,只要有林書豪在的比賽,我就會希望能贏球,全力以赴,全力求勝,繼續為籃網加油。

猜林書豪何時回歸(不計分)

[democracy id=”17″]

23 comments

    1. bohome957~
      晚上好,恭禧頭香,好運一整天,籃網加油。^^

  1. 明天是個學習的好機會,希望球員們能向馬刺這些人請教~~

    BTW,版大,我傳的意見您有收到嗎?有的話請用Email回復(不知為何我對問題意見的部分有點沒信心XD

    1. fu大~
      晚上好,不好意思,我常常都會沒時間收信。(壞習慣,以後會注意的。)
      剛剛回留言前,先回了你的信囉!
      明天繼續為書豪及籃網加油。^^

  2. 之前在黃蜂逆轉馬刺的那一場,Leonard和Green這2人輪流防守Lin(不知我記憶有無出錯),都守不住,那場很精彩。

    1. f3690~
      晚上好,哈哈~
      記性真好…
      其實不只那一場,馬刺之前也都有派雷納德親自防守林書豪。
      可見了解林書豪切入的威力有多大了。
      可惜明天不能上場,但還是要幫籃網加油…
      因為這是林書豪的球隊。^^

      1. 林在湖人,主場對馬刺時,過人連被小可愛抄2球…校長應該是指這場

        1. 瑞大~
          晚上好,在黃蜂大逆轉那一戰有派雷納德…
          你指的在湖人這場也是~~
          除此外,如果沒包夾的話~~
          常常都能看到很多球隊,
          都是派出陣中最好的防守球員去對位林書豪。
          我想大家都很清楚了。^^

  3. 林在黃蜂29分逆轉馬刺,已經成為歷史記錄了!!
    林這場不打,場邊實習,下一場POPO教練可要小心了

    1. joanna大~
      晚上好,逆轉馬刺,這一戰令人印象深刻。
      同時,那一戰,如果印象沒錯的話,也是林書豪投進4記三分的一戰。(等很久才等到的)
      當時,說真的看好的人不多,但這就是我們認識的林書豪。
      明天繼續為籃網加油。^^

  4. 明天希望讓LeVert守可愛,應該對他的成長會有很大的收穫!

    對上馬刺是比較難打,但籃網的強項就是年輕,維持自己的風格,明天要打得更快,嘎獸因為年紀防守越來越弱跑得慢,只要更快速拖累法國小跑車(白頭把跟CP3的精神投入就對了~)與嘎獸就有機會了!

    切記不能把進攻打得太簡單,沒有消耗馬刺的體力,那就完蛋了!一定要先衝擊籃筐,前兩節耗掉馬刺老將的體力!

    1. song大~
      晚上好,我覺得這個策略是不錯的想法。
      對上可愛,應該多派幾個去練一下~~
      馬刺打球都很有耐心,他們的防守也都很有經驗。
      進攻上就如你所說的,不能打的太簡單,同時,沒戰術的單打會比較容易吃虧的。
      目前他們陣中的助攻王是替補的米爾斯,而非小跑車。
      不過,之前大補馬刺隊友有提到,小跑車的穿針引線及經驗很重要,不是助攻王也可能時間上縮減有關。
      明天就知道有沒有你提到的策略了…
      繼續為書豪及籃網加油。

      1. 馬刺也改朝換代了,應該找時間好好看看他們比賽…(明天剛好可以好好的觀察!)

        Mills現在真的從替補打到主力,希望白頭加油跟緊一點!

        1. song大~
          早安,從原先的三老,到鄧肯退役後的可愛、黑阿德及大賈索。
          馬刺仍然保有很好的競爭力,重點就在於球的流動及防守做的很好。
          希望晚點白頭要跟米爾斯緊一點了。

  5. 單純預測 JLin預計12/23在主場回歸, 對上勇士.  

    1. Melody~
      早安,剛剛看了一下聊天室。
      有人貼書豪受訪的對話:
      書豪受訪 談到是否想要對上兩支前東家球隊 笑說 不 我的健康第一

  6. 單純預測 JLin預計12/15(四)對湖人在主場回歸

    1. janice9295~
      早安,我想大部份都是猜亞洲之夜回歸。
      書豪受訪自己先說了,我的健康第一…
      所以,也沒保證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