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補15】阿特金森:失誤就讓我們免費奉送了27分

2     
 

[democracy id=”14″]

賽前重點

RHJ缺戰今晚籃網比賽,基爾(SK2)今晚在籃網隊溜馬比賽中將會側翼位子上先發。

白頭在周三比賽是因為左手腕扭傷被迫離開比賽。X-光檢查陰性,他今晚可以上場。

溜馬保羅-喬治因背痛缺席今日比賽;CJ-邁爾斯左膝蓋酸痛休戰;凱文-塞拉芬左膝疼痛缺陣。

布克(賽前):「很多人在賽季開始前就給我們的賽季下了斷言。但是當你仔細地看這支球隊,我們的球隊很特別。我知道我們每個人或許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多麼光鮮的履歷,但是相信我,如果你把這些聰明的傢伙放到一起,他們理解籃球。請給我們一次機會,讓我們能夠去證明我們也很特別」《布魯克林,無所畏懼》

賽後訪問

籃網:

阿金教練賽後採訪:
阿金:我想我們的失誤真的感覺很⋯27分,都是免費送他們的的確我認為防守需要做得更好,但我認為第二節最後很傷害了我們,他們打出一波攻擊,第三節我們也沒有做出回應我想我們要在防守上下功夫,進攻上明顯我們有太多失誤了。
(評:攻守都有問題是,教練在這場下的定義。)

記者:我想印第安納是聯盟中從失誤得分排第4高的球隊,你們可以做到什麼去修正?
阿金:我們帶球要更有力(be strong with the ball),尤其是在我們突破籃下的時候,我們好像丟了幾次球,同時我們要在進攻時更有紀律,跑到我們該到的位置,這些提高了,我們就會打得比較好。
(評:控球者的能力不夠強,突破的人容易失誤,戰術執行沒到位,都是這場比賽的問題。)

記者:看到這些所有的失利,是不是更讓你關注,那些很刺目的相似性,像我們知道,第三節是個問題,籃板是個問題,所有的輸球原因都一樣
阿金:是的,我們有認清我們的弱點,我們試著去下功夫,是的,我們不喜歡看到發生的事,一再重複,我們就是要回去抓好籃板,希望周日能有所改進。
(評:籃板的保護已經忘了,大個子要幫忙卡位,其它人都要去拼搶,籃板從聯盟前5,一直掉出聯盟15…林書豪在場上時,會一直提醒,有提醒還是有差的。)

記者:6連敗中,連接著輸19分以上,前面7場比賽有6場都是如此。
阿金:是的,很讓人失望,明顯的,我想我們開始的9場比賽打得不錯,我們沒有人覺得滿意。
(評:前9場有五場是有林書豪的…可見沒林書豪影響還是很大的。)

溜馬

(找不到賽後訪問。)

花絮

籃網97-118不敵溜馬。這是籃網球史第一次連續四場比賽輸19++分。在NBA歷史第13次發生(在單個賽季內)。
(評:這個難堪的記錄是沒有林書豪的參與…)

今晚籃網球員布克得到了10分10籃板的兩雙數據,本賽季布克已經拿到了6次兩雙(本賽季出戰14場)。
(註:這個數據已經超過他此前6年職業生涯單賽季的最高兩雙次數(5次)。)

溜馬主場對陣籃網,格倫-羅賓遜三世9投6中,三分球6投4中,罰球6罰4中,拿到了20分5籃板1抄截1阻攻。20分刷新了羅賓遜三世的生涯單場得分最高紀錄。4個三分球也追平了羅賓遜三世的生涯紀錄。
(評:賽前就看過他的記錄,恭禧他拿到生涯新高的20分。)

騎士在主場以128-90戰勝小牛,本賽季開局拿下12勝2負,創下騎士開局最佳戰績。騎士在本場比賽中命中了20個三分,這是他們連續兩場比賽至少命中20個三分球,也成為了NBA歷史上首支完成此成就的球隊。
(評:信心也是三分球命中率高的原因,有很多球員幫忙吸怪也是原因…期待籃網也能達到這個目標。)

小牛今日客場對陣騎士,小牛的德隆-威廉斯今日迎來復出,並且先發出戰。此役小牛核心Nowitzki 18投7中拿下15分,已經是小牛隊先發裡最高得分。但小牛仍慘敗騎士遭8連敗。8連敗是Cuban時代最長連敗紀錄,38分也平了Cuban時代的輸分最多紀錄。
(評:德隆復出只拿4分…難怪小牛會慘敗。)

勇士隊客場109比85戰勝了湖人隊,但勇士隊總教練史蒂夫-科爾卻對這場比賽不太滿意。在談到這場分差達到24分的比賽時,科爾表示:「這是我有生以來看到過的最糟糕的籃球比賽之一。說實話,我們應該把錢退給那些買票來看比賽的球迷。我並不是在開玩笑。每個人都在昨天晚上吃了太多的火雞了嗎?我們的表現實在是太糟糕了。幸好我們贏得了這場比賽,所以我們會繼續前進。希望明天我們可以打得更好一些。」
(評:應該是希望球員不要因為贏多了,就鬆懈了,紀律的養成是需要有始有終的。)

金州勇士隊客場對戰洛杉磯湖人隊,比賽第二節,在無人防守的情況下,庫里在一次快攻中扣籃失敗。賽後,庫里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上傳了這次扣籃的照片,並進行了自嘲。庫里寫道:「比賽之前的那頓感恩節的晚餐太好吃了。」
(評:教練罵的,好像有人自己對號入座了。)

湖人在主場不敵勇士,遭遇了2連敗,賽後湖人主帥盧克-沃頓說:「看起來就像我們在感恩節那天吃多了,還沒有緩過來,我們打得不夠努力,並且打得也不夠聰明。」
(評:看來以後感恩節要限制球員不要吃太多…)

憑藉著卡梅羅-安東尼的中投絕殺,尼克在主場113-111延長賽險勝黃蜂,取得3連勝。
(評:黃蜂這場輸球後,吞下四連敗,目前8勝7敗,和尼克一樣,都是排名東區第7。)

火箭在客場以117-104戰勝國王。全場比賽,火箭出手50次三分,創造了聯盟新紀錄。
(註:NBA球隊單場三分出手紀錄是49次,是1996年3月5日小牛在戰勝紐澤西籃網的比賽中創下的。)
(註:詹姆斯-哈登拿到了23分10籃板10助攻。這是哈登本賽季第4次拿到大三元。)

國王主場不敵火箭,國王球星德馬庫斯-考辛斯雖然最後時刻連續投進4記三分球,但難以救主,最終以104-117。考辛斯全場比賽三分9投5中砍下32分9籃板4阻攻,三分球命中數刷新職業生涯紀錄。
(評:下一戰籃網要對上國王,目前國王6勝10敗,考辛斯在禁區是有很威脅性的,要多參考過去贏球的模式,下一戰全力擊敗國王自行稱王。)

賽爾提克隊在主場以103-109輸給了馬刺隊,賽後賽爾提克主教練布拉德-史蒂文斯說:「我們沒能防住底角的帕蒂-米爾斯,這個戰術很漂亮,他們是一支很難防守的球隊。」史蒂文斯說道。「他們轉移球的速度很快,而且還有一些關鍵的籃板球,包括最後那個前場籃板球,並不是說我們要比馬刺多搶20個籃板,我們只要搶一樣多的就行了。」
(評:進攻時只要轉移球的速度夠快,就能讓對手花很多體力在防守端,自然就會影響對手的命中率,同時,移轉到有空位球員的手中,也能提升自家人出手的命中率。)

馬刺隊今天客場109-103擊敗賽爾提克隊,迎來了新賽季客場9連勝。
(註:客場9連勝的開局也是馬刺隊史最佳客場開局紀錄。)

馬刺球員丹尼-格林三分球4投3中,貢獻11分7個籃板2次助攻4次阻攻的全面數據。值得一提的是,這是格林生涯第6次單場得到4次以上阻攻,同時還能投進三記以上三分球,排名歷史第四位。
(評:現在的貢獻不完全只看得分了,其它數據也能看的到的。)

太陽隊主場對陣明尼蘇達灰狼隊的比賽,太陽以85比98不敵灰狼。此役威金斯和唐斯合砍47分奠定勝局。
(評:上一戰灰狼的威金斯只命中兩記,同時還籃板、助攻都是0,創了63年來最難看的記錄,不過這一戰就找回來了。手感的問題每個球員多少都會遇到的。)

活塞隊坐鎮主場迎戰四連勝的快艇隊。在此前的隊史交鋒中,快艇已經取得了對活塞的11連勝,本場比賽最終快艇以97-108客場負於活塞。
(註:快艇本賽季客場七連勝的傲人戰績也宣告終結。這也是快艇隊本賽季第一次輸給東區球隊,本來要封快艇為東方不敗的,如今沒了。)

爵士主場坐鎮鹽湖城迎戰亞特蘭大老鷹隊。海沃德24+7,四人得分上雙,老鷹全隊低迷 ,爵士靠著全隊的出色發揮以95-68主場大勝老鷹。
(評:老鷹只得68分!?,全隊都低迷…火雞吃太多了吧!)

公鹿在主場對戰暴龍,字母哥29分11助難救主,最後時刻洛瑞死亡抄截,暴龍以105-99戰勝公鹿 。
(評:關鍵時刻的大心臟球員真的很重要…)

球員動向

前國王隊後衛凱文-馬丁正式宣布退役,現年33歲的馬丁曾在國王隊、火箭隊、雷霆隊、灰狼隊和馬刺隊效力過。身為2004年的第26順位球員,馬丁總共打了714場常規賽比賽,場均上場30.4分鐘的他可以得到17.4分3.2個籃板1.9個助攻。2008-09賽季,效力於國王隊的馬丁場均可以得到生涯最高的24.6分。
(評:歲月不饒人,33歲就退休真的有些早了…祝福他。)

莫泰尤納斯距離簽訂新合同並不遙遠。今年夏天,莫泰尤納斯成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員。儘管火箭近期曾提高合同報價至起薪700萬美元,然而這顯然與莫泰尤納斯的期望值還有一定差距。對於火箭的態度,莫泰尤納斯感到不滿。據悉,莫泰尤納斯團隊已經在與一些擁有薪金空間的NBA球隊聯繫,比如籃網等等,希望能獲得報價。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如今仍擁有匹配其它球隊報價的權利。
(評:今天火箭的中鋒卡佩拉打的很好,上場30分鐘,14投7中,砍下17分10個籃板的雙十數據,並且送出2個火鍋。希望可以降低火箭對小蒙的期望。說也怪,一直放話他的傷勢很不好,要高薪,那為什麼一直想留他?)

太陽隊將新秀小前鋒小德里克-瓊斯下放到發展聯盟附屬球隊北亞利桑那太陽隊,可以讓他及時趕上今天主場的比賽。

老鷹內線蒂亞戈-斯普利特(Tiago Splitter)遭遇了二級右小腿拉傷,這將讓他缺席至少6周的時間。

公牛官方在今天宣布,球隊控衛邁克爾-卡特-威廉斯因手腕中檢測到骨碎片將缺陣4-6周時間,他將在2周內接受複查。
(評:新人王麥卡威真是倒楣…從新人王到現在…哎…都是太獨惹的禍。)

雙方數據

溜馬數據:格倫-羅賓遜三世20分6籃板;賽迪斯-楊11分4籃板;蒙塔-埃利斯14分3籃板3助攻;邁爾斯-特納16分8籃板4封蓋;羅德尼-斯塔基18分4籃板;艾爾-傑弗森16分3籃板。

籃網數據:布魯克-洛佩斯20分4籃板;肖恩-吉爾帕特裡克16分7助攻;特雷沃-布克10分10籃板3助攻3抄截;博揚-波格丹諾維奇8分3籃板;以賽亞-懷特黑德4分7助攻。

34 comments

  1. Kenny教練說話已經開始有講跟沒講一樣~ 今天不覺得溜馬打得多好,如果籃網連時間的控制都不專業還有什麼好說的,十克拉與大洛都直接說出問題,所有的團隊只有賞罰分明才有辦法帶領球隊進步,如果Kenny教練還是拿助理教練那套以身作則愛的教育,這些20出頭的小朋友永遠搞不清楚狀況的!

    籃網問題應該連球迷都清楚了,等待書豪回歸救救Kenny教練吧! 但要訓練球員請到發展聯盟吧~

    1. song大~
      晚上好,恭禧頭香,感謝你的分享。
      真的~~
      我也是覺得…應該對於常常脫離攻、守戰術體系的球員,應該要給一些懲罰。
      像是減少時間,讓表現好的增加一些時間,做為警惕,類似這樣的處罰。
      這樣其實也是給一些表現好的新秀球員有更多鼓勵,讓他們知道這樣做就對了。
      無論如何,還是希望球員們,能好好的把攻守演練好…
      繼續加油。

  2. 希望打國王之後,能很一點,該下放就下放吧!

    別再讓林書豪幫豬隊友擦屁股了。

    crying

    1. Kusanagi~
      晚上好,希望明天能贏國王,終止連敗。
      一起為書豪及籃網加油。

  3. 阿,三香了,希望下一場就能看JLin比賽,我還有特休,確定有出來才要拿假。謝謝校長的大補帖。

    1. Katherine~
      晚上好,不用客氣,如果需要提前告知公司的話,我想你應該可以準備開始排假了。
      繼續為書豪及籃網加油。

  4. 校長晚安,謝謝整理分享

    阿金師賽後總是講了一大堆,但下一場比賽,籃網的表現又是這樣,不但沒有改善,甚者給人有停滯、退化之感,也許是我不懂或太心急,但真的想問:這樣子練兵真的有用嗎?但願有一天能讓我看到恍然大悟場景.

    另關於D-MO有一則報導(如下),也許這就是他不簽約、莫雷不放人的理由.
    莫泰合同有玄机?他险成火箭易建联,莫雷计划落空http://sports.sohu.com/20161125/n474090233.shtml

    1. 蝸牛爭角~
      晚上好,感謝你的的分享。
      小蒙的情況,我長期追蹤的感覺,單純就只是他不想留在火箭而已。
      而無關火箭開價高低,因為我也說過,火箭的開價,若他選擇接受,已經是火箭第四高薪了。
      莫雷的確有可能像文中所寫的,小蒙不想待火箭,但可以交易他。
      小蒙就不想讓莫雷白賺這一筆交易,單純就是希望讓喜歡他的球員,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錢」拿到他,不需要有太多的損失「交易」。
      明天早上七點對上國王,繼續為籃網加油。

  5. 德隆威廉斯之前腿拉傷,近期都二度復出了,反觀豪哥…..Orz

     

    阿金師趕快拿出辦法啊!再這樣輸下去

    我擔心你會被………

    1. sheng1025~
      晚上好,有很多球員傷都還沒好,只能要跑、能跳、能投戰績不好都要回來打球的
      大補除了德隆外,諾威斯基也是一樣的情況…
      昨天對戰溜馬的CJ也只休一場就要回來了。
      而籃網的白頭手腕痛、之前被踩到頭都休不久…

      明天阿金師得要好好的想辦法止敗,或讓人看到更大的進步。
      期待書豪也能快點回來囉!^^

  6. 喔喔喔…國王隊的卡斯比28歲、身高206公分,可打小前鋒和大前鋒,是書豪2013年火箭時的隊友,他有可能想要尋求交易了,不知籃網會不會招募(年薪296萬,2017年到期)?

    虎補報導D-MO也有在找尋下一家的狀況,預計會到薪資還沒達到上限的球隊洽談,而籃網就是其中一,看看有沒機會有可能能和籃網合作的機會。

    1. 問題是死胖子-莫雷不願意放人啊!!!

      所以D-MO擺明的就跟莫雷耗著玩,看莫雷是否乖乖讓D-MO成為自由球員。

    2. 卡斯比是對籃網來說可以有不錯即戰力的交易好對像,看報導說他可能對這個賽季被冷凍在板凳不滿意所以可能尋求交易,可是他個人否認這個傳言。以數據看卡斯比是個能投三分的前鋒3、4號位置都能打,過去兩季3分命中率超過0.4,可以拉大場上空間+有不錯的籃板,攻守兩端的數據和經驗值都遠比籃網現在一直擺在先發的小朋友好太多,和林同年年紀也不算大,要是來籃網就是先發小前鋒不二人選,不過籃網的Levert快要歸隊,要是卡斯比來籃網+Levert歸隊,RHJ可能就要被邊緣化了。以合約看,適合拿來交易的是佛爺,以數據+合約+年齡看要是能交易那對籃網來說是很合算的,只是國王也是要重建的隊會不會對拿佛爺交易有興趣就難說了

      http://www.isay.tw/wp-content/uploads/2016/11/1480218090-462707519.png
       

       

    3. 駿炳~
      晚上好,感謝你的分享。
      大補之前就提到卡斯比主動要求交易。
      我看xchao大回的很好了。
      沒有補充的了。

  7. 籃網官推記者說‧‧‧明天林繼續休息‧‧‧‧‧‧‧‧

    Greg Logan
    #RondaeHollisJefferson (sore right ankle) questionable for .@BrooklynNets vs #Kings on Sunday. .@JLin7, #LeVert out.

    稍微算了一下,從傷情更新變為可能出賽開始,以昨天溜馬那場開始算到30號對上快艇剛好是3場,雖然我希望書豪下一場就會出現,但看賽程表覺得對上公鹿比較可能回來,長草期挨過5個月,沒想到又額外贈送一個月的草‧‧‧‧

    1. 林迷: 請問最近你有看到書豪的練習嗎? 狀況如何?

      Greg Logan說:在過去林應該已經被認為復原可以上場了。但是籃網現在處於打掉重建的第一年,沒有戰績壓力,以長期為重,所以不願意林冒險。

      1. 這段是說:就我看到的,林沒甚麼問題,但是現在沒理由去賭(冒險),然後破壞了接下來的發展計劃

        1. 感謝哞爸提供的消息~^^

          也感謝籃網這麼珍惜書豪,被捧在手心呵護的感覺真好,對比去年書豪的腳踝腫的跟麵龜一樣還是要下場打球,真是有夠心疼⋯
          為了書豪長遠的未來,忍耐是值得的~^_^

        2. 紅豆~
          晚上好,說的很好,應該是隊友的整合沒有達到他們預期的目標,所以,繼續操練。哈哈~~
          最起碼我覺得球團是在乎林書豪的。
          繼續為書豪及籃網加油。

    2. Marjorie~
      晚上好,感謝你的分享。
      我看到你及哞爸留言的了。
      這是買一送一的概念嗎?
      該不會將將好休一整個11月??

  8. 復出沒時間表, 那麼是不是應該給個復原進度表? 我想拉傷養三周有點誇張, 除非有其他不知名的傷?

     

    1. 賢~
      晚上好,應該有別的原因吧。
      哞爸回了「沒有戰績壓力,以長期為重,所以不願意林冒險。」

  9. 書豪好不容易成為當家控衛,怎麼路這麼坎坷,看了好心疼,今年還會有幫手進來嗎?

    1. Sasaya-曉芸~
      晚上好,感謝你的留言。
      我想季中應該會試著去交易的。
      所以,有時候會覺得有些球員的分數,是否刻意要刷出來的?
      因為,如果他們沒有什麼名氣,要交易就得用些手段了。
      我想馬克思經理應該很懂的…

      以前就整理過,交易前把不想交易的用一些不知名的傷藏起來。
      然後,讓一些別隊想看貨的球員在交易前多多上場。
      最後就達成交易了…

  10. 其實多數"計畫"都會是呈現這樣一個"過程"的,你勢必要先設定一個目標,然後才能決定要走的路線與準備所有需要的資源!

    以籃網為例,對28歲的林來說,這個目標可能是成為球隊領軍人物然後帶隊殺進季後賽(證明自己),對KA來說這個目標可能是穩定求取30勝左右的勝率,踏穩球隊重建的第一步,二者之間可能是同方向但是下手的力道與準備的資源不盡相同!

    以新老闆接手籃網這幾年經營的狀況而言(賠了近1.5億),勢必不可能再這麼"花錢如流水"了,所以球團策略是走「步步為營」「穩扎穩打」「以小博大」的路線,今年除了林的合約有見到3000萬以上,其他都是金額很小的合約而且時間都很短,老佛爺與Scola與之前被裁的瓦斯都是一年約,而且籃網至今還要支付去小牛的Deron Williams與被老鷹裁掉的Jarrett Jack以及消失在NBA的Andrea Bargnani總共約632萬美金的薪資!

    所以籃網目前不得不「精打細算」以"度小月模式"經營下去,林跟大洛是籃網手裡算的上是「有星度」「有人氣」的球星,可以招來人氣與買氣,但除了他2人以外,大概沒有太多人會買票進場看球!

    所以他們勢必要「在預算許可內,多製造一些可觀賞的新星」,這也說明籃網目前陣中有這麼多 "D-League以上~NBA水平以下"的年輕好手了,像大漢 SK2 小哈 AB都是25歲以上有點NBA資歷的球員,他們並不是資質太差,而是場上優缺點都很明顯的功能性球員,比較年輕的如RHJ, 白頭 CMC,  LeVert,飛壘等都在23歲以下,有些理論上是可以進"D-League"再磨練的,但上場時間最少的CMC幾次下放的成果都可以打爆"D-League"拿下雙十的成績,下放的作用大概也僅有磨練心智的功用而已!

    或許是這樣KA寧願給他們多一些「以戰代訓」的機會,設法用"實戰"去逼迫他們成長,但代價就是要其他人付出時間等待他們的成長!

    我個人猜測:遲遲不讓林回歸大概也是因為上面的原因吧!KA希望這批陣中人數最多的年輕好手有1~2個能迅速補上"堪用"的程度,籃網不管場上(勝場)或場下(票房)就都可以得到最大的效益值!林在養傷這個部分算是比較好的理由,因為畢竟還是有人願意買票進場看看坐在場邊的林就很開心了!

    KA的專長在"球員發展",所以我認為他還是很相信他挑的這批球員(有落選,有棄將,有菜鳥,有傷兵)裡能有人打出不凡的成績,因為林就是他在培養球員上最大的招牌!

    林當然也瞭解KA的難處,盡心盡力的幫他在各方面提升這批球員的技能無論是心理上還是球技上!

    但目前我們大家所看到的還是「沒有明顯成果」的跡象,因為這個本身就是過程,像林這種"林來瘋"式的奇蹟表現,我看了這麼多年球,也只有林一家而已別無分號!KA想複製這個奇蹟成功率很低,但他所求也沒這麼高標,他只希望有1~2個能打出水準以上的績效就很棒了!季出前9場,新人群裡表現最好有被大眾注意到的有4個:RHJ, 大漢, 小哈, SK2,但最近幾場這4人的表現通通呈現下滑趨勢,讓人摸不著頭緒,到底是KA的「以戰代訓」的過程太操了嗎?還是這幾人的天花板就只有這麼高呢?(缺點被敵手看穿)

    我想這還是需要時間去觀察的!

    以我個人立場我當然是希望看到林趕快歸隊帶領這些年輕好手打出好球贏得勝利,但另一方面我也擔心林太求好心切(他一直是個好勝心很強的孩子),把自己操的太過又導致受傷的局面!

    以長遠來看,我認為KA的教練團應該要多花一些時間作全面的檢討,6連敗對重建球隊來說無可厚非,比籃網輸的更長的都有,但每場都輸快20分卻沒有改善對策這就是整個教練團該檢討的大問題!

    而且就最現實的層面來看,如果你連"主場"都保不住一勝甚至大輸特輸的話,那在地觀眾的支持與票房也都會快速滑落的!我想這就不是籃網老闆能承受的住的結果了!

     

     

    1. 籃網已經明顯表示出今年的目標!以培養年輕球員為目標!所以給予Lin小傷大養方式,給其他年輕球員有更多球權予以訓練!整季會以練球為主要目標!蠃球為次要目標!

      對於Lin而言,球隊的目標有可能會喪失今年打季後賽的機會!這個損失值得嗎?!我不知道!但身為Lin迷會尊重Lin的選擇!還是會期待在Lin回歸時,帶領球隊大殺四方!吹起反攻號角!

    2. M大寫的真好,不得不給個大讚…

      某種可能性或許是為了交易而做的。
      就像我不解…
      為什麼十克拉明明對球隊是有幫助的,開季後的幾場比賽,十克拉在球隊大亂時,都能成功扮演穩定因子,但,最近這幾場卻只上來一下下就下去了。
      有些球員表現的不好,卻上場時間好久…或許只能再透過觀察去了解了…
      繼續為書豪及籃網加油。

  11. 還記得2012年的夏天火箭隊陣容清倉大拍賣Chase Budinger,Samuel Dalembert、Goran Dragic、Kyle Lowry、Marcus Camby,放棄爭取Courtney Lee,Luis Scola三年2100萬的合約也被火箭揮棄,當時陣中比較有知名度剩下前幾天宣布退休投籃姿勢很怪買犯一流的馬丁,奶油手籃板痴漢Aisk,薪水大偷帥哥射手帕森思。

    剛刮起林來瘋的林書豪以平均三年800萬加盟這支崩解後的火箭隊,儼然就是新火箭的核心看板人物,加上姚明打下的華人市場基礎,豪哥當時揮灑的空間大如海前途一片光明,看到這邊是不是有種熟悉的既視感呢?

    奈何蒼天捉弄人,開季前火箭硬是盤來了大鬍子哈登,2013年連魔獸霍華德都挖來,火箭幾乎是無痛重建,然而豪哥後面的故事相信豪迷們就都耳熟能詳了。

    NBA每一個位置都是要用血汗拼搏得來的,要成為球隊先發甚至是核心,實力以外還需要機運,28歲的林書豪還有多少時間證明自己呢?聽說明年一堆明星控衛會成為自由球員,萬一籃網經理真有通天本領補條大魚回來,苦心幫籃網教練團培育後進,甚至犧牲上場時間的豪哥,球團會感念在心繼續以禮相待嗎?

    這是弱肉強食商業化的NBA,溫良恭儉讓成為笑話的機率永遠比成為千古佳話的機率大點。

    1. sheng1025~
      晚上好,感謝你的分享。
      每年都會有一堆明星球員到自由市場裡。
      但是,通常明星級的球員,想拿冠軍,不會選一個重建中的球隊。
      明星級的球員,籃網看的到也不見得吃的到。
      目前,我對這方面是不擔心~~也不會去擔心這方面。

      而,目前籃網的情況,是需要有更好的球員來助拳。
      我比較會希望籃網把重心放在這上面,感覺或許籃網也正想這樣做吧。

    2. 所以你是說,林書豪成為笑話的機率比成為千古佳話的機率還大囉?

      溫良恭儉讓的個性就是笑話嗎?

      書豪堅持用自己的方式做自己想要的事,在你眼裡就是笑話⋯

      NBA是什麼環境,相信書豪比你還清楚,書豪卻一如既往,沒有跟著同流合污,執著自己要的方向目標去努力,我認為這是他最珍貴的地方,他就是NBA中的一股清流,佩服他都來不及了,竟然會被當成笑話,老實說我看了都心痛⋯⋯⋯⋯

      1. 紅豆大晚安:

        班長莫惱,我想sh大並無笑話之意思,而是心急憂心.我想籃網這齣書豪養傷記,上演至今,有些怪異,反常即為妖,裡面一定有文章,記得andy大內線消息,記得我先前斷語,此刻的書豪正在攀峰,我等有幸目睹,未來的書豪會成為一位很偉大的亞裔運動員.

  12. 無意義的爭執能改變什麼?沒有結果的答案就有許多的撰說,結局好壞都是自己決定的,最後的結果多少人會支持和反對罷了。

    籃網打的好不好關我啥事,因為沒林書豪在球場上,等書豪回到球場再說吧!

     

    1. 駿炳~
      早安,呵呵~~
      目前沒林書豪在場上,其實也不用麼糾心啦。
      繼續為林書豪及籃網加油。

  13. 看林書豪的臉書,籃網目前這種情況,對他而言,也是預料中的事,就只能看季中交易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