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翻譯】籃網正在期望著球隊的化學反應

2     
 

原文:http://www.nba.com/nets/insider/

轉自JF翻譯組:http://www.jlinfans.com/t/topic/4056

感謝MIKE翻譯


籃網依靠球隊的化學反應

By Tom Dowd | October 28, 2016 NBA官網

在新球季,籃網正採取一種基本的做法,他們彼此依賴,這是他們覺得舒適的東西。

菜鳥懷特黑德說:“球隊現在的化學反應非常棒,我覺得自己和這些傢伙好像已在一起打球10年了,就他們待我的方式,我們之間的互相對待,以及我們一起非常努力的方式而言。”

結成一體,打團隊籃球,對一支經驗有限的球隊是非常攸關的,在籃網陣容中,只有五位球員是從上季陣容歸隊的球員,並只有二名球員—大洛與博揚—是在紀錄上有過35場以上的NBA比賽經驗。

霍利斯-杰弗森與麥卡洛去年因為受傷,他們的菜鳥球季是被縮短的,而基爾是在上個球季末段才加入球隊,之前則短暫效力於明尼蘇達及丹佛。

加上今年的二個菜鳥懷特黑德及第一輪選秀勒韋爾,這即是籃網相信的核心年輕球員與天份。

總管馬克思對於要有那種球員加入這個組合,有一個非常特別的想法。

馬克思說:“從第一天開始,我們就準備要引進一些競爭者,引進一群能以身作則進行領導的資深球員,以在我們對這些年輕球員談話時,這些老將能做給他們看。”

甚至在訓練營開始之前,馬克思的這些舉動,就已有了預期的效果。

“這激勵了我,因為我看到了他們的操練,他們是極其努力地在進行著。” 懷特黑德說,“我不能沒精打采地呆立著,我是個菜鳥,因此不管他們是在做什麼,我都必須比他們多做十次,以向他們顯示,我來這裡是要真正做出貢獻及真正努力工作的。”

馬克思找到了他要尋找的新進球員,如林書豪、史科拉、弗耶及布克,他們是有經驗的競爭者?是的,準備以身作則進行領導?確實是如此,但他們亦是在球場上有很多經驗可傳承的球員。

史科拉去年為多倫多暴龍效力,他先發了76場例行賽,這位6呎9吋的前鋒,將他的打法延伸至三分線外,命中率是他生涯最高的40% ,而暴龍則贏得大西洋組第一名,並打進東區決賽。

史科拉剛打完自己第四次參與的奧運,他不浪費時間,立即讓他的新隊友們對他印象深刻。

“一頭野獸,他操練極為努力,” 霍利斯-杰弗森說,“他為所年輕球員設定的標準很高,僅是看著他,他就像是,’再一次…讓我們開始。’而我就像是,’哥們…你會累嗎?’在這種人身旁,是很令人驚訝的。”

弗耶上季效力於雷霆,曾在西區決賽出場,生涯三分球命中率為37%。時隔四年前的林來瘋狂熱,開啟了他的NBA職業生涯,林書豪是去年聯盟神奇故事之一夏洛特黃鋒隊的一個關鍵份子,該隊戰績在東區並列第三位。

在從板凳出發,擔任雙衛角色,場均上場26.3分鐘,得11.7分之後,林書豪已準備好要在控衛上帶領一支球隊。

“我僅是要找到自己能向前邁進的東西,而這是最適合我的,”林書豪說,“有總教練肯尼在這個球隊,以及球隊的目前狀況,我覺得這是我能真正去效力,並以球員身份在球場上做自己的一個地方。”

在尼克擔任助教時,阿特金森在林書豪的崛起上,扮演了一個關鍵角色。他以球員發展技巧聞名,這位籃網菜鳥教練不相信有什麼事情是僅能適用於25歲以下球員的,並認為一個有經驗的球員總能發現另一層級的發展空間。

你可以將布克歸類於此情形,這位七年老將總是能拿出強大的36分鐘換算數據,且每場平均才上場約20分鐘。

“為什麼他不能就他的天份再採取另一步,而成為另一個有較多責任的球員?這是我們看這些球員的方式。”阿特金森說,“我們是在看潛力,他們的潛力為何?我們如何能使他們發揮這些潛力?就是這種心態。”

潛力、無私、經驗、化學作用,這是籃網要超越預期所依賴的一些要素,他們已得到知道此事能成的一些球員,因為這些球員之前已見過這種事。

“在每晚的基礎上,透過溝通、打團隊籃球,並一起奮戰,你能在這個聯盟用這方法獲勝,”弗耶說,“我很興奮自已能成為一個我認為會是真正很特別的事物的一部分。”

10 comments

    1. KP~
      午安。恭禧頭香,好運一整天。
      早上回完留言就開始趕工作了。
      下午休息一下會繼續弄自身的工作。
      明天才有時間可以一起為書豪加油。

    1. Lion~
      午安,不給糖就搗蛋。
      萬聖節快樂!^^

  1. 互相信任,互相依赖,大家团结一致,为同一个目标努力,而不是相互之间勾心斗角,尔虞我诈,互相拆台,这才是团队精神的真谛。看看篮网正在向这个方向努力,而小林最基本的能力就是能够整合全队的力量,发挥每一个人的潜力,这在尼克,窝火,湖人和黄蜂都得到证明,团队的力量远远大于个别球星个人的天赋。毕竟,能进NBA的球员,都已经是顶尖的球员了。只是以前商业化运作,为了赚钱人为的制造所谓的球星,偏离了篮球运动的本质。现在小林要打正确的篮球,就是为篮球运动正本清源,回归团队运动的本质。因此,林疯狂的出现,必定要遭到既得利益者的打压。好在小林现在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也有篮网作为依托,可以施展自己的才华,打出一片天地。

    1. 莫大~
      午安,非常認同你說的。讚。
      林書豪正用自己的方式,一點一滴的改變著NBA的文化。
      一起為書豪加油。^^

  2. 明天在籃網主場  賭盤開出公牛讓籃網6.5分.

    1. YAMA2015~
      午安,哇~這麼看不起籃網喔!
      期待明天的比賽,我知道你有公事,心與書豪同在,一起為書豪加油。^^

  3. 拭目以待!等著林瘋狂領籃網軍團屠牛立威!!!!!令那看貶籃網~瞧不起~輕蔑一群媒體專家,林黑,林酸人們….狠狠的打質疑者的臉….碎落遍地眼鏡的玻璃聲….遍地哀悼聲….籃網加油!!!!!林書豪加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