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翻譯】馬克斯相信洛佩茲已接受球隊第一的想法

2     
 

【MIKE翻譯】馬克斯相信洛佩茲已接受球隊第一的想法

Updated October 26, 2016 5:48 PM  By Greg Logan, Newsday

如果說,籃網新總管馬克思自二月間受雇以來,已做了一個意義深遠的改變,那就是新主帥阿特金森安置的作戰體系與球團的組織文化,是比任何一位球員還要重要的概念,這有一個重大問題,即這對球隊的招牌球員洛佩茲是意謂著什麼,但他迄今已接受了這種改變。

洛佩茲已減重,變得在防守端更能移動,而且他正在尋找自己在動態進攻中的打法,這要求他去發展三分球投籃,“看洛佩茲隨著時間過去而漸漸融入體系,是很有趣的,”在籃網與塞爾蒂克週三晚上於TD花園廣場舉行新賽季揭幕戰之前,馬克斯這樣告訴Newsday記者,“我們很幸運有一個如洛佩茲的球員,你能經常在低位把球丟給他,但現在不是我們要依靠誰的問題。”

“它永遠都不是僅與一個人有關,永遠都不是與霍利斯-杰弗森必須為我們完成此事有關,或是林書豪必須如此做。”

馬克思表示,打無私團隊籃球,在進攻端讓球移動,在防守端互相幫助與溝通,是優先於迎合一個或二個球員的需求。他承認洛佩茲的地位是球隊的招牌球員,但他對洛佩茲因為阿特金森的要求,而做了很多努力去改變,覺得最為印象深刻。

“洛佩茲所做的,是非常了不起的,他在今年整個夏季如何已獲進步,以及他所投入的時間,都是很棒的,”馬克思說,“當我坐下來和他談時,他似乎很熱衷於此,我認為洛佩茲將會適應於此體系。”

“藉著讓自己有比去年更佳的身材,他已展現了他的許諾,他相信績效小組,也相信阿特金森及教練群,我們知道洛佩茲是一個靈活中鋒,他能拉出空間,看著這件事會持續發展到什麼地步,讓我很興奮。”

林書豪是籃網新簽的主要自由球員,很明顯地,他喜歡扮演領導者的角色,“林書豪的球技已有進步,而且他的領導能力也已有進展,”馬克思說,“看著林書豪找上隊友,把手臂搭在他們肩上,對他們講話,然後悄然地一起走到球場邊,是很有趣的,他以前從未被放在這種位置過,但是,‘嗨,你是球場指揮官,不管你喜歡或不喜歡,你是先發控衛,這是跟著管轄領土來的。’我認為,他已做了極好的工作。”

http://www.newsday.com/sports/basketball/nets/sean-marks-believes-brook-lopez-buying-into-team-first-mentality-1.12511301

28 comments

    1. 小小哆啦~
      早安,有些事情也說不準。
      但不論會不會賣掉,大洛目前就是在籃網。
      交易沒有絕對,只要他在一天,就必須想辦法讓他整合進來。
      這才是正確的觀念。
      明天一起為書豪及籃網加油。

  1. 校長早安,謝謝發文分享:

    這個時候,話講得越好聽,情況就越是嚴重,形勢比人強,徒嘆奈何?但願雙方智慧能解開這一切,走向美好結局.

    1. 蝸牛爭角~
      早安,感謝分享。
      有種口腹蜜劍的概念~
      上面回了,目前所有的球員只要在籃網一天,就必須要適應籃網的打法。
      我相信都會給一些時間觀察的,這也是為什麼各隊15人名單出來後,還不急著補人。
      因為,說不定會出現「看走眼」的情況,還是再給一些時間吧!
      無論如何,明天一起為書豪加油。

  2. 發覺籃網對於大個子的使用方式,突然覺得黃蜂的霍依斯很適合籃網體系耶!而且他和書豪也是麻吉級的好友,時常私下一同練球,他如果能加入,籃網內線必然會更完美,2017年為球員選項,到時看看會不會跳出黃蜂加入籃網。

     

    1. 駿炳~
      早安,什麼可能性都不能完全的排除。
      相信經理會思考,也會詢問書豪的看法。
      這部份可能也要等到2017年再討論囉。^^

    1. sirchen003~
      早安,這都要感謝辛苦翻譯的MIKE大。

  3. 希望這位有意思的巨人在新籃網可以發揮他的價值與身手~~

    1. James~
      早安,目前籃網不能沒有穩定的得分手,不然林書豪會被包夾的更厲害。
      一場比賽而已,本來比賽就會有手感的問題,希望他能找回上一季50%以上命中率的身手。
      多觀察多看幾場吧!
      一起為書豪加油。

  4. 意思是每個人的天賦能力都要受到一點制約,去適應整個團隊前進的方向?果真如此,或許還需要更多一點時間,才能看到林贏球的笑容了!雖然願意相信,球團大方向的堅持是正確的,但是,那是否也意謂,雖然號稱是球隊的指揮官,林到了這裡,還是不能完全自由的發揮,真正使出看家本領來帶領他的球隊贏球?!

    1. 和尚~
      早安,昨天雖然最後輸球了,但的確林書豪並沒有不悅。
      成功的路本來就不好走,只要確定是對的,就堅持下去。
      如同上一季林書豪要改他三分,季中沒見成效,很多人都說幹嘛改,或是覺得改是錯的。
      但,林書豪堅持了,如今看到成效了,這時候我們才會覺得,當初堅持要改是正確的,不是嗎?
      相信林書豪,一起為書豪加油。

  5. 看了很多篇關於羅培茲的文, 個人比較傾向於交易他…

    畢竟他本來就已經是非常好的內線得分手了, 與其去改變他的打法, 不如直接找真正要的那類型的球員來(或許還能夠弄到選秀權),  而羅培茲也能夠得到發揮的空間, 個人覺得這對球隊和羅培茲來說才是最好的…
    而且就目前教練安排的打法來看, 上一季留下Thaddeus Young 搞不好會比羅培茲好!?

    1. juaiwon~
      下午好,感謝你的分享。
      你說的是最快的方式,只是,經理同時還要考慮到情、理問題。
      我想目前還是會讓他們磨合一段時間的。
      等開始有人放風聲時,再來評估了。

  6. 看了禪師的三角戰術, 發現 如果球員愈 熟悉此戰術後, 教練越輕鬆, 畢竟選擇多變化多也可以臨場應變, 也就是俗語說: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但大部分球員喜歡偷懶,戰術愈簡單愈好,可以速成, 球員會想: 我球員打籃球你教練想戰術, 分工就好. 所以教練喜歡的球員聽話 聰明 努力. 

    所以分工有分工的好處, 有效率但必須雙方很緊密, 邊打邊學. LOPEZ 可能是已有成就就比較排斥改變. 但最後還是教練會成功, 只要其他的人都聽話.像湖人打敗火箭就可以看出新人易教, 甜瓜及哈登就比較難改變, 但他們如果贏了,教練就得走路,缺點是永遠手上猶虛冠軍戒.

    1. Chen 洋勝~
      下午好,感謝你的分享。
      說的很好,更衣室的風暴,常常都是阻礙球隊拿到冠軍的大石頭。
      明天繼續一起為書豪加油。

  7. 慢慢比較懂Marks與Kenny要的文化了!

    1. 真正落實團隊籃球,分享球找到"真"空位,團隊防守,做不好的請移駕板凳。

    2. 籃網不再迷戀球星,只要有向心力與球隊發展需要的能力與特質的球員,所以找到好的四分衛以後(場上指揮官!),球員一定要認同籃網文化/戰法,不會為個人技術特長設計或叫戰術。

    所以大洛沒辦法做好跑出空位與防守,看來他的時間不會跟去年一樣。賞罰分明,相信下一場第二替補會看到白頭與CMC,讓大家知道努力就有戲份!Kenny教練絕對不會不清楚當落後關鍵叫P&R要Lin與Lopez是好的選擇,但他寧願在初期建立“文化”!!!

    所以籃網就是Marks(建隊方向與球員交易)+Kenny(訓練與教練)+Lin(場上指揮官)…真的很不一樣。

     

    1. song大~
      下午好,感謝你分享的看法。
      目前看來是籃網的方向似乎是這樣沒錯,
      可能需要再多幾場看下來才會愈來愈清楚。

    2. 非常認同您的看法

      再查了一下什麼是動態進攻 

      http://www.twword.com/wiki/%E5%8B%95%E6%85%8B%E9%80%B2%E6%94%BB

      也有一些感想

      1.動態進攻需要能閱讀防守,可投籃、切入、傳球的外線球員,Harris應該是比Bogdanovic更適合的先發SG;另一個問題是RHJ能發展成適合的先發球員嗎?

      2.控衛是攻擊的發起點,但通常一開始防守者已站好位置,理論上只能叫戰術傳球跑空位;要像林來瘋時靠Lin進攻吸引防守找空擋的方式恐怕很少會出現了。

      3.中鋒在這個體系裡應該也是很有戲才對,但不知道為何Lopez一直被拉出去投3分,Lin也說希望能多給些球給Lopez;往好的方面想也許是針對內外線的弱點強化吧。

      4.需要3位搶進攻籃板,2位防止反快攻,大個子Lopez進攻籃板不夠好,小個子Harris跟Bogdanovic回防速度都不算快(難怪最後先發是foye),也是有很大的問題

  8. 蓝网要打团队蓝球,就要树立起团队精神,也就是团队文化。这里面最基本的一条就是相互之间的信任。没有一个团队成员之间,特別是教練和球員,球員和球員之間的相互信任,就决不会有团队打法。

    如果在一個團隊裡面,教練和球員之間勾心鬥角,則根本無法建立起最基本的信任。特別是如果被所謂的政治干擾,給特定的人穿小鞋,讓其出洋相,則是典型的破壞團隊精神。相信與籃網新制服組強調的團隊文化相左。具體到大洛,相信他目前打的不理想,主要還是沒有融進新的體系,而不是所謂的政治原因。相信小林他們會盡自己的所能幫助他,而不是簡單的放棄。

    希望看到一個團結一致,共同奮鬥的籃網,而不是一個勾心鬥角,爾虞我詐的籃網。

    1. 莫大~
      晚上好,好久不見了。
      所言有理,非常認同。
      不論如何都不要只以一場去判生死。
      再多看幾場比賽再說。
      目前籃網的陣容,沒有分裂的本錢,團結一心。
      每一場都穩紮穩打,一起為書豪加油。

  9. 感覺像ch大的預測…

    發動籃網寫手開始寫.."相信大洛接受受球隊第一這想法"

    (打替補的預告?)

     

    1. 瑞大~
      晚上好,阿金教練有提到大漢打的不錯,所以,獲得更多出場時間。
      但不至於這麼快就把大洛放替補,我覺得多看幾場會比較好看出端倪。
      一起為書豪加油。

  10. 你我覺得林還是會幫助大洛適應的,就像在黃蜂時幫助AI一樣,不管大洛結果如何。希望他爭氣一點,快容入,快恢復身手。球隊不可能一直等他。

    1. 老媽~
      晚上好,觀念正確,想法也正確。
      配合一段時間來調整,會愈看愈明白的。
      一起為書豪加油!

    2. 大洛若不乖,煩請老媽去打他屁屁!!!

       

      cheeky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