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翻譯組】在林書豪的掌握中,籃網開始新時代

2     
 

原文鏈接: Nets’ new era begins with Jeremy Lin at the controls

轉自JF翻譯組:http://www.jlinfans.com/t/topic/4000

感謝辛苦翻譯:Msiayee


在林書豪的掌握中,籃網開始新時代

By Brian Lewis October 25, 2016 | 10:11pm
波士頓新聞- 隨著籃網賽季— 和肯尼-阿特金森作為主教練的任期— 將於週三晚上在TD花園對戰凱爾特人開始,他們知道他們不會贏得總冠軍。他們知道他們贏球的場次幾乎肯定不會比輸球要多。

但是他們可以比贏得人們所預期的更多。他們可以成為今年的開拓者。他們可以全力以赴的練習並且為未來的成功做好準備,而不是去當一支聯盟最差勁的球隊。

“我們非常,非常的努力練習,這就是你所能要求的一切,”前鋒老將斯科拉說“我們變得更好,我們將會用這個非常規的標準去判斷這個賽季的表現如何…我們和前一周比較變得有多更好了?”

“我們知道我們很年輕。我們知道球隊上賽季取得21勝。所以,我們對於明年的贏球記錄沒有任何期待。”

“但我相信這支球隊有競爭能力。如果我們努力的比賽,如果我們每天都越來越好,如果我們每天都在練習中努力,我相信我們可以贏下許多比賽。我們必須首先去做到那些所有的事,勝利就會隨著而來。”

多少勝場,以及多久之後?上個賽季籃網只有21勝61敗,而拉斯維加斯賭場設置本賽季籃網的勝場大小盤為低於20.5場。如果他們獲得更好的戰績,他們將必須拼盡全力,從周三對上艾爾-霍福德和以賽亞-托馬斯開始。

替補控衛格雷維斯-瓦斯奎茲說:“我們都知道這裡是怎樣的情況,所以我們不需要對任何事有任何的壓力。我們只需要上場,展示我們有多努力,並嘗試偷得一些勝利。”

“我們大家都知道這不容易。NBA是殘酷,艱鉅的聯賽,冷酷,商業化,但你必須要做好準備…我們掌控我們可以掌控的。我們非常努力的訓練。”

球隊補強的自由球員,控衛林書豪說:“我們必須成為藍領工人,就是切中本質,做身體對抗。我們只需要鬥志旺盛。我們不是最有天賦的球員。這不是對任何人的打擊,這也不是一個令人意外(的說法)。我們不是最有天賦的,但這(比賽)從不曾只關於純粹的天賦,我們已經在球史上一次又一次的見過很多次了。”

籃網兩年的薪資分佈圖:

對於尋求鼓舞的籃網,上個賽季的開拓者已經再次證明了這一點。

在賽季開始之前失去了拉馬庫斯- 阿爾德里奇,韋斯利- 馬修斯,尼古拉斯- 巴圖姆和阿隆- 阿弗拉洛之後,開拓者被拉斯維加斯賭場預測會獲得大小盤26.5勝場,並列NBA墊底第二位。但是相反的,他們取得44勝38敗的戰績,並打進季后賽的第二輪。

“我一直參照開拓者,他們去年失去了4或者5名首發,而其他球員是新補上的,”林說”在他們打球方式的這方面來說,他們是支終極球隊,他們完全超越了預期。所以說這是有可能的。”

這是有可能的,但卻更難做到,因為籃網所擁有的是林和布魯克-洛佩茲,而不是邁向成為巨星的達米安-利拉德。

“顯然你會去讀大家說了什麼,但如果你是一個競爭者,這就會激勵你,”瓦斯克茲說“我們大家都在這裡努力的練習,我們並非為輸球而努力練習。我們正在努力的證明這一點,我們必須證明人們錯了,這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如果你在生活中想得到某件東西,你就必須去得到它。你怎麼得到它?透過證明別人錯了,透過努力。我們願意接受挑戰,我們整個團隊從總經理到負責器材的員工都是如此。”

“我們知道我們為何而打球,我們知道我們在什麼位置。是的,我們可能不會是最有天賦的球隊,但我們擁有一些很優秀的球員和執教很棒的教練組。誰知道呢?看看開拓者發生了什麼事…所以它也可以在這裡發生,無疑地。我們態度正面,非常正面。”

10 comments

  1. 頭香

    感謝分享

    明天就在明天

    為7林書豪加油

  2. 打臉大家就從開季第一戰開始,讓所有看衰籃網的人藍瘦、香菇

    1. Susan~
      晚上好,哈哈哈~
      明天聊天室應該會常常出現藍瘦跟香菇的。^^

  3. 由於是全新球隊

    合理推論明天會勝,肯尼會設法搶勝,排出熱身賽測試出的最佳組合

    但賽爾蒂克也不是吃素的,也會猜到籃網要搶勝

    估計Jeremy會打較久(超過36分鐘),小贏5分(客場)

    若籃網主客場開幕戰都能搶下勝利,對這支全新球隊而言

    不啻為吃下大力定心丸

    1. cowbasket~
      晚上好,感謝你的分享。
      非常棒的見解。
      我猜小火車有可能會狂出手,但也可能會傷害塞隊。
      我也猜明天書豪的助攻有機會上雙~
      好啦,只是隨口猜猜,明天就知道了。
      但,重點我是猜明天會搶下首勝,而且會打的有來有往滴~~
      明早一起為書豪加油。

      1. 小火車這一季其實蠻尷尬的,之前亂嗆聲

        現在好了吧,跟Jeremy同區

        兩隊交手機會多的是,閃都閃不掉

        即使熱身賽籃網都輸,但Jeremy依舊場場打臉小火車

        小火車 R.I.P

        1. cowbasket~
          晚上好,看熱身賽小火車對籃網都是他出手最多的。
          得分也都是最高的兩場,不過,命中率就不好了。
          所以,明天他應該還是會單挑林書豪去證明自己才是全明星。
          林書豪會證明有同樣球權也會是全明星的。
          明早一起為書豪加油。

        2. 可惜林書豪的隊友不濟,不然死I.T的臉會被打得更腫。

           

  4. 林書豪必領導籃網球隊攻城掠地!化腐朽為神奇!破竹之勢!直搗黃龍!力擒塞爾提克首戰告捷!!!!!得勝!得勝!得勝!!!!!豪迷們一同歡呼慶賀!!!!!讚!讚!讚不絕口!!!!!!!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