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翻譯組】籃網的季前賽——團隊防守(球鞋大作品)

      
 

原文鏈接:Nets Preseason Games —— Team Defense

轉自JF翻譯組:http://www.jlinfans.com/t/topic/3971


籃網的季前賽——團隊防守

By 22NN4  @22NN4 on Oct 23, 2016, 5:03a

我懂,這不過是季前賽,所以,請對這些數字持大量的保留態度吧。數字來自NBA.com

籃網比賽最刺目的瑕疵就是缺乏籃板。籃網防守籃板效率是墊底第三的73.3%.

往正向面去看,整整六場比賽,球隊是打得像一個團隊的。不管天賦如何,他們還是打出合理的紀律,這從相對低的送犯規數反應出來,而且在迫使對手失誤上很活躍。籃網迫使對手造成失誤,排在第六高,而只有低於聯盟平均的犯規數。我知道上賽季籃網團隊的犯規數量是最少的,但人們說那是因為籃網球員們遠離防守位置,以至犯不了規。我不認為這是今年的情況。

禁區失分,籃網慘居墊底位置。我們需要能搶籃板,能護框的防守大個子。

眼看老鷹排名第一的防守,我們還有很大進步空間,希望球隊盡快磨合,增強他們的團隊防守。

3 comments

  1. 感謝Hunter大轉貼好文~

    怎麼看現在籃網球員的本質都不比黃蜂差,去年黃蜂做得到的今年籃網應該要做到,小林要把克總擅長防守陣勢的組織,能讓球隊減少失分的佈陣,球隊強調回防佈陣的速度,以及要球員緊盯自己防守的對象,放棄進攻籃板的爭搶,但會要求保護好防守籃板。相信防守會越來越好!

    1. Song大~

      早安,上一季黃蜂少了MKG,還能打出亮眼成績,千萬別小看林書豪所在的球隊,防守真的要加油,會讓籃網贏的更輕鬆。

      後天一起為書豪及籃網加油。

       

      例行賽第一戰的競猜出題了,賽前題目也出了,還沒填寫的請盡快填寫,說不定就因為賽前題,最後出現大逆轉的情況。

      【例行賽賽前猜題】共有三題,競猜正式開始,請競猜!

      《01場》籃網此戰對塞爾提克會不會贏?(1分)

      請填「會」或「不會」。

      1. 這一季,MKG回來,林書豪離開,黃蜂就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