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翻譯組】林和洛佩茲成了籃網搞笑二人組

2     
 

原文鏈接: Jeremy Lin, Brook Lopez turning into Brooklyn comedy team 4

轉自:【JF翻譯組】林和洛佩茲成了籃網搞笑二人組

感謝辛苦翻譯:Msiayee


林書豪和布魯克-洛佩茲成了籃網搞笑二人組

October 19, 2016 3:21 PM By Laura Albanese

布魯克-洛佩斯也被人謙卑的要求,能否答應引發別人的心髒病。

當然了,這位籃網中鋒意思是說假裝的,類似隱藏攝錄機那種,但是,聽見關於林書豪在所參演的網路影片中,想要埋伏“球迷”們卻效果一般時,洛佩茲就加入了。誰能責備他呢?這二人組,這兩位來自加州的已經彼此熟悉,而籃網可能想要的就只有這些化學作用能夠轉化到場上。

布魯克-林的兄弟情誼( BrookLin Bromance)?這些是營銷人員的夢想。

“我們必須一起拍個視頻,”林說。(有一點要指出的就是,林一度也參演過幾個網路瘋傳的影片,包括一個名為“兄弟,你變了”的片子,刻畫他在林來瘋後興起的名聲。)“也許你們可以幫我們想出一些好點子。”

洛佩茲補充說,”我會參與。讓別人心髒病爆發?沒問題。因為同儕壓力,我立刻同意,幹吧。“

在這部林所主演,透過Comedy Central所發布這個影片中,林試圖在巴克萊中心外面取悅路人,他躲藏在一個擺著球隊免費商品的桌子下面,然後跳出來歡迎他們。

他被人沖他喊罵。

他被人往身上丟食物。

他引發了別人(假裝的)心髒病發作。

“最好笑的是旁邊的路人,”哦,我的上帝!不~!”他說, “看到旁觀者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見到他們的反應時。”

週三,洛佩茲和林克在籃網訓練結束後一起搭檔接受了採訪— 這是相當非正式的,但是肯定的,為何不呢— 並且互相幫助的完善對方對各種題目的想法,包括他們最後一場對戰尼克斯的季前賽的計劃。

週四比賽的輪換是否能準確的反映出對常規賽季的預期?

洛佩茲靠過來說,”我幫他回答吧。”

“我也是這樣想的,如果我說我完全知情,那就是說謊了,“洛佩斯說。“我們一直試圖把每個季前賽當成常規賽來打,對於我們來說這真的不是排練。每當我們去到場上時我們就一直努力的去打,讓彼此更多一些了解,並嘗試以任何可能的方式做出改善。”

林: “這個回答比我的好”。

當然,這同志情誼是有限度的。我們不要忘記林畢業自從哈佛,而洛佩茲讀的是斯坦福大學,這兩支籃球隊下個月將會在上海對戰。

林果斷的說,”我們那一天不會和對方說話的。”

洛佩茲補充:”我(當天)會和第二陣容一起搭配。”

球隊陣容已經裁員。籃網球隊在周二已經裁掉四名球員,但還需要再裁多一名球員以把他們的最終名單降到15人。“我認為我們還在評估期,”教練肯尼-阿特金森說, “我們還有另外一場比賽,接著有五天的練習,所以我們仍然在觀察我們的陣容….我們想看看我們的常規輪換,但我們依然還想更多的觀察我們的球員。我們必須把如何平衡搞清楚。”

8 comments

    1. 虎大~
      晚上好,恭禧頭香好運連連,快拿到火雞了。
      繼續加油。^^

  1. 領導者也要具備幽默與創意,顯然小林很樂於也擅長扮演這種角色~

    1. eaglefly~
      晚上好,說的沒錯。
      他只是想讓人家知道他並沒有那麼遙遠不可親近的。
      陣中有幾個領袖、一哥願意這樣的!
      連Hello Kitty他都願意扮了…

  2. 不知道真正動機為何?

    幽默感好了!!!!!!!!!!!!  (驚嘆號)

    我還是忍不住心疼林因這影片而受到負面的聲音

    公親變事主 (台語) 是我擔心的反應和聲音

    為7林書豪加油

    1. 寧涵(大大?)cheeky, 

      影片是跟着劇本走的, 片子里罵小林的人都是串通好的演員。 這是小林一貫要和其他人不一樣的另類幽默。也可以說是一種自嘲,因為每次他換隊時都會遇上不歡迎他的人, 例如保全人員。
      網上也有人說心臟病发的演員其實是紐約市長….那個我就不確定了。

    2. 寧涵大~
      晚上好,呵呵~
      看到視頻時就覺得路人假扮居多。
      林波微步上面有說明了。
      放心啦~~這都是套好招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