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翻譯】為什麼最矮小的菜鳥控衛費雷爾能留隊?

2     
 

原文:The ‘Energizer Bunny’: Electric rookie PG trying to make Nets

轉自JF翻譯組:【MIKE翻譯】為什麼最矮小的菜鳥控衛費雷爾能留隊?

感謝辛苦翻譯:MIKE


為什麼最矮小的菜鳥控衛費雷爾還能留在隊上?

籃網今天裁減了四名球員,費雷爾還留在隊上,有些球迷覺得很奇怪,這篇紐約郵報前些天的報導,或許能給我們一些線索!

勁量兔:帶勁的菜鳥控衛設法加入籃網

NYPost October 7, 2016 | 10:25pm

選秀未成的菜鳥約吉-費雷爾,要加入籃網的球員名冊,他有一段上坡路要爬,但是這個高爆發力的控衛,多的是力量爬、俯伏前進、跑步或球隊需要的任何其它事。

“他是只勁量兔,我們在夏季聯盟時就看到了那股勁,他能得很多分,他很有活力,他在訓練營做得真的很好,”主帥阿特金森說,“他正在發展並努力於使他的傳球能較好一些,並找到空隙,特別是把球多丟一點給正在順下的隊友,但是他有得分手的意識,因此在把他拉回來及讓他自由發揮之間,有一條微細的界線,因此他做得很好。”

這種情況適用於他的訓練營,以及週四晚間季前賽揭幕籃網以101-94打敗活塞的比賽,費雷爾曾激勵了籃網,他在第四節打滿全節,我們看到籃網以24-16得分超過活塞。

當籃網以86-85落後,時間還有7分41秒,費雷爾擦板得分,開啟了籃網一波16-2進攻,結果他得5分、2籃板、1助功、3失誤(這是個將需要處理的問題),並還有足夠的能量,似乎就像摻了紅牛能量飲料的咖啡。

“就是進入比賽,讓比賽簡單些,然後做一個控衛該做的事,做球隊的那個激發器,”23歲的費雷爾說,“進入第四節,二支球隊比分接近,因此我要進場,給我們的球隊補充活力:找到隊友、促進比賽、成為那個防守激發器,我是第三梯次的球員,希望能進了比賽,知道什麼是我必須做的事,即是成為那個激發器,用活力讓球隊重新振作。”

六呎高、180磅的費雷爾,是印地安那大學空前的助攻王,也是印地安那人隊唯一在校四年都在助攻上領先全隊的球員,但是他卻選秀未被選上。

“在選秀當晚沒有聽到自己的名字,總是很困難的…我知道我的夢想還未逝去,這僅是要回到畫圖板,並搞清楚我要進入的情況為何的時刻,我覺得布魯克林是最好的機會,” 費雷爾說,“籃網有非常重視球員發展的教練群,以及他們所說的一切,我覺得自從我來到這里以後,我現在已變得好得很多,他們正在重建,因此我希望能成為那個重建的一部分。”

籃網已投資於費雷爾,使他成為重建的一部分,他的一年約是受保障的10萬美元,這是籃網給選秀落選菜鳥自由球員有史以來最多的一次。

但是雖然籃網對他評價很高,並未改變控衛這個位置球員擁塞的事實,他們讓林書豪登陸做為先發,簽了維斯奎茲做為書豪替補,並選新秀懷特黑德做為補充/繼任者,這些僅是已指定的,由於老將弗耶也能打控衛,而第一輪選秀勒韋爾被視為是一個後續的潛在控衛,而且甚至是前籃網球員Jorge Gutierrez也回到訓練營。

“我們正持續觀察所有的這些球員,”阿特金森說,“明顯地,他打得很好,我有很多特質是我們喜歡的;我們喜歡他的爆發力,喜歡他如何投籃,他在防守上也在改善中,球員名冊的決定是後續稍後才要做的,但是他在周四打得很好。”

甚至是,若費雷爾未能加入籃網的15人名冊上,他很可能會被送到發展聯盟的長島籃網隊,由於阿特金森及總管馬可思提倡球員發展,且發展聯盟的球隊會在HSS訓練中心練球,並在巴克萊中心比賽,他能獲得很多的上場時間及指導。

“我不擔心是否會列入籃網名冊或是到發展聯盟,” 費雷爾說,“我僅是要上場,去做我打籃球以來所有時間裡經常在做的事,那就是成為一個控衛,分球第一,得分其次,我僅是要進場,並設法盡可能地協助我的球隊贏球。”

13 comments

    1. 虎大~
      午安,恭禧頭香,好運一整天。
      明天早上7:30一起為書豪加油。
      競猜截止時間是明天早上7:25喔!

  1. 真的覺得Whitehead與Ferrell比起來, 投Ferrell一票, 不要因為他矮小就不要他, 不要因為他是當地人, 就一定留他.
    能力與態度還是最重要的指標.

    1. titanlin~
      晚上好,認同你說的。
      雖然知道很難取捨,但目前籃網是需要一個有衝勁的替補控衛人選。
      他是純PG,應該是最適合留下來的。

    2. 矮冬瓜PG的代表: 塞爾蒂克的I.T就打出一片天,雖然我討厭他就是了。

       

  2. Yogi Ferrell(#10飛壘)在印地安大學足足打了4年才挑戰NBA,所以在球技穩定與場上心態這個部分他比大學才打了一年的CMC與二年的白頭要來的成熟一些!

    換句話說,他會知道上場該做那些事情?要幫隊伍穩住陣腳,還是要提供防守能量?還是要改變節奏?還是要把球送給自己場上的強點去主打對方的"弱點"?(像AB 白頭 CMC等最大的問題就是 他們往往在場上會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

    而且他一直都打PG這個位置,組織與助功本來就是他的強項!我是認為他有很高的機會成長,甚至比"白頭"還要好一些,假如能跟著林與瓦斯多練一段時間,應該會成為好用的控衛!如果開季15人名單有他,我不會感到意外!

     

    1. M大~
      晚上好,每次你的分析總能抓到重點,讓人佩服。
      希望開季名單能留下他。^^

    1. jovi_zeng2002~
      晚上好,如果給機會,未來都很難說。
      過去白邊也沒人要啊,現在也是聯盟認定的禁區護框高手。
      像飛壘這類型的,只要抓住機會,就會努力讓自己受到肯定。

  3. 飛壘在熱身賽有限的上場時間,

    進攻方面小弟比較不知道,

    但防守部份,可就值得給讚,

    還沒過半場,就努力趨前,

    被過,再追,一直用盡力氣,

    就好像OT時,雙方的緊迫於人。

     

    他的態度決定未來他的高度。

     

    1. believe (L)in~
      晚上好,感謝你的分享,我也看到飛壘在比賽時的拼勁。
      如同你說的,身高不高,防守總是緊追著對手。
      雖然熱身賽只出賽兩場,但,他的進攻也很有侵略性。
      讓人看到他有留下來的精神及態度。

  4. 費雷爾~

    一直是個態度積極的球員,完整的大學四年,讓他在打球的成熟度比白頭好很多

    1. ml4605~
      晚上好,如同你跟M大說的。
      他完整的大學四年,是個成熟度很好的純控衛。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