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狗翻譯】裁掉四個隊員讓肯尼泫然欲泣

2     
 

原文:Kenny Atkinson very emotional after cutting 4 Nets scrubs

轉自:【阿法狗翻譯】裁掉四個隊員讓肯尼泫然欲泣

感謝辛苦翻譯:Kerrygabriel


Kenny Atkinson very emotional after cutting 4 Nets scrubs

裁掉四個隊員讓肯尼泫然欲泣

對肯尼的菜鳥教頭球季而言最艱難的不是長到不行的工時, 也不是他的球隊面臨著季前賽四連敗, 而是他必須裁掉四名球員, 他第一次必須這麼做

籃網原本有顯多的20名球員, 必須在開幕戰之夜前降到15人, 在周四即將對戰尼克斯的季前賽收官戰, 肯尼告訴必取, 補釘哥, 古鐵還有MS他們已經被裁掉了, 在那之後肯尼的情緒激動, 之後尋思著(跟這些人)該說些甚麼

這是這個工作最困難的部分, 我跟這些傢伙從夏季聯賽就在一起了, 肯尼說道, 必取跟IGGY(不知道是誰…)跟我都認為補丁哥做得很好, 他是一個NBA層級的球員, (但)我們已經有了全部15個席次保障合約的球員, 但我認為他幹得很好, 他們每位(都乾得很好), 所以對我而言, 第一次幹主教, 第一次幹這事(砍人), 真是難辦(拭淚)…,這些人一直很努力(泣)…

必取跟MS的合約都是部分保障, 他們很可能會加入發展聯盟的長島網隊, 但仍還沒確定, 菜鳥控衛優雞暫時還存活著, 所以籃網還需要再裁掉一人..

現在是定下最終成員並且開始思考我們在正規賽季要如何戰鬥的時候了, 還有我們的輪換名單, 開始著手這些, 肯尼說道, 我想你會看出更多我們正規賽季的輪換組合

正規賽季將從10/26 (亞洲時間27)於客場對戰綠凱, 預期籃網會在周四(對戰尼克)時排出輪換陣容, 並且可能會讓小林跟洛洛多打一些擋拆

洛洛說道: 我們將會搞定出場時間並且更接近我們將會看到的(輪換陣容), 明顯的, 隨著一些人的離開,(球隊)

9 comments

  1. 看來籃網要擺出正式陣容迎敵了!

    紐約七號之爭 誰能UP?

    且待明天分曉!

    1. zoo~
      早安,恭禧頭香,好運一整天。
      明天早上7:30熱身賽最終戰,一起為書豪加油。

  2. 一位可敬的教頭!!!!!在他誠摯領導下的籃網團隊+林書豪謙恭有禮!領導有方~在本季必有一翻作為!!!!!直搗黃龍進軍季後賽!!!!!指日可待!!!!!!!沒記錯!?不才的我…初上isay表達淺見曾分享; 過往 版大 ~ 諸位大大們!!! 精雕細琢~精彩絕倫賽後的分析!!!!!觀賞 林書豪常常高光表現!!!!!深信本球季林有先發領導權!!!!!必然能帶領籃網球隊進軍八強!!!!!!!我深信定有神蹟奇事發生在林書豪生命中!!!!!!!豪迷們拭目以待喔!!!!!

    1. DANIEL~
      早安,說的好。
      我和你一樣相信林有先發領導權,必定能帶著籃網飛高高的。
      明天早上7:30熱身賽最終戰,一起為書豪加油。

    2. 失業的屎烤忑,就沒那麼善良了,背後小李飛刀,射你好幾刀,把你搞得比朴抹布還爛!!

       

      cool

  3. 森總的領導是很有人情味的,即使已到季前賽尾聲,裁測前還是讓有機會上場。但是競爭就是這麼回事,像書豪一樣,上帝關上一扇門,必定會為他們開另一扇窗的。加油!!

    1. eaglefly~
      早安,感謝你的分享。
      說的很好,我記得林書豪在各隊,每次有人被裁,他也都會表達難過之意。
      有隊友被交易後的比賽,常常都會表現失常。
      和教練目前給人的感覺有些雷同,祝福那些離開球隊的人,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4. 希望必取, 補釘哥, 古鐵還有MS他們能到發展聯盟的長島網隊乖乖修煉,好再跟阿金師再續前緣!!

     

    1. Kusanagi~
      早安,感謝你的分享,希望他們繼續努力,不要放棄。
      祝福他們有更好的未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