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NBA球隊大換血 東部迎來亂世之秋

1     
 

http://sports.people.com.cn/n1/2016/1011/c22151-28769484.html

人民網10月11日電(趙雪晨郝帥)自從“小皇帝”詹姆斯重回克利夫蘭,騎士基本上賽季沒開打就已經預定了總決賽的一個席位。確實,東部沒有球隊能真正挑戰他們的地位。但是這個夏天隨著東部各隊的重組,這個格局恐怕也會被打破。

工資帽大漲和薪資猛增給NBA帶來了一個瘋狂的夏天。韋德轉投公牛、魔獸霍華德加盟老鷹、羅斯出走紐約、霍福德簽約凱爾特人等重磅消息接踵而至,新賽季NBA的東部格局被徹底改變。讓我們來回顧一下今年夏天改變東部格局的“那些事”。

紐約尼克斯

今年夏天,尼克斯與公牛達成一致,將德里克·羅斯、賈斯汀·霍勒迪帶到了紐約。同時,尼克斯隊又與公牛內線諾阿也正式達成了口頭協議,雙方將簽下一份為期4年價值7200萬美元的合同。

下賽季,羅斯、康特尼·李、安東尼、波爾津吉斯以及諾阿將組成一套豪華的首發陣容,尼克斯將重新成為東部一支不可忽視的力量。這一次,安東尼與詹姆斯之間的對決會更加精彩。

布魯克林籃網

林書豪新賽季將加盟籃網,雙方已經達成一份為期3年,總價值3600萬的合同。

在此之前,籃網就對林書豪充滿興趣,並發起了“十分有誠意”的追逐。考慮到之前籃網已經裁掉傑克的緣故,新賽季幾乎可以確定,林書豪將擔任球隊的首發控衛。

波士頓凱爾特人

2016年7月3日,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和艾爾·霍福德達成簽約協議。合同為期4年價值1.1億美元。

而對於凱爾特人來說,能夠簽下霍福德,可謂大獲成功。畢竟凱爾特人擁有大量的青年才俊,還擁有一位頂級少帥史蒂文斯,唯獨缺少一位領軍人物。霍福德固然不是頂級巨星,但他卻是一位擁有豐富經驗的老兵,有能力成為凱爾特人的領袖。凱爾特人在新賽季會給騎士帶來不小的麻煩。

多倫多猛龍

多倫多猛龍隊與年輕的內線球員薩林杰達成了一項為期一年價值600萬美元的短期合同。

薩林杰很有可能會在下個賽季與猛龍隊當家中鋒瓦蘭修納斯一起首發搭檔內線。猛龍隊的大前鋒位置一直都是較弱的一環,上個賽季他們更多使用老將斯科拉作為球隊首發大前鋒。而薩林杰的加盟,很好地升級了球隊大前鋒位置。

補充了薄弱環節的猛龍在新賽季會再次向騎士發起挑戰。

費城76人

2016年7月2日,費城76人隊和傑里·貝勒斯達成簽約協議。7月14日,雙方正式簽約,合同為期3年價值2700萬美元。

同時,76人隊已經與去年效力於開拓者隊的鋒衛搖擺人杰拉德·亨德森達成協議,將簽下一份2年總額1800萬美元的合同。

底特律活塞

上賽季效力馬刺隊的中鋒博班·馬雅諾維奇與活塞隊達成加盟協議,據悉合同為三年2100萬美元。

自由球員瓊-洛伊爾已經與底特律活塞隊達成了協議,這份合同價值為4年4200萬美元。這是這位27歲的內線拿到的首個大合同。

新賽季預計洛伊爾將會得到較以前更為充裕的表現機會,他或許也會成為德拉蒙德身邊一位值得信任的內線搭檔。為活塞隊的輪換陣容實力得到進一步提升。

同時,活塞以一份3年1800萬的合同簽下了伊斯梅爾·史密斯。

印第安納步行者

北京時間6月23日,老鷹、步行者和爵士完成了一筆三方交易,全明星後衛傑夫·蒂格被送到了步行者。印第安納為球隊更換了新大腦的同時,還用3年3000萬美元的合同簽下了昔日全明星內線艾爾·杰弗森。

球隊的成功運作更是讓當家球星保羅喬治敢於在社交網絡上直接向詹皇下戰書,新賽季的步行者確實值得期待。

克利夫蘭騎士

北京時間7月8日,公牛正與騎士達成交易意向,將老將邁克·鄧利維送至騎士。同時騎士將與自由球員中鋒克里斯·安德森完成簽約,新賽季他將身穿騎士隊的“00”號球衣。

安德森在2013年曾幫助熱火隊奪得總冠軍,不過在他職業生涯的這個階段,他也只能發揮老將領袖作用了。相信如果凱文·樂福、特里斯坦·湯普森和錢寧·弗萊都能保持健康,那麼安德森在騎士隊鮮有出場機會。當時,老將鄧利維的加盟無疑會給騎士衛冕貢獻一份力量。

密爾沃基雄鹿

北京時間8月23日,密爾沃基雄鹿隊總經理約翰·哈蒙德正式對外宣布,他們簽下了自由球員後衛傑森·特里。

此前,雄鹿和騎士通過先籤後換的方式簽下了後衛球員馬修-德拉維多瓦。此次交易將會使德拉維多瓦獲得更大機會去承擔領袖角色。

芝加哥公牛

公牛已經與朗多達成了簽約協議,雙方將簽下一份2年2800萬美元的合約。同時,德維恩·韋德同意了公牛兩年4700萬的報價,決定回到自己的家鄉芝加哥打球。韋德、巴特勒與朗多組成的公牛三巨頭被芝加哥球迷寄予厚望。

韋德和詹姆斯的友誼世人皆知,這對兄弟之間的對決也會成為新賽季東部聯盟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邁阿密熱火

邁阿密人在這個夏天幾乎沒有什麼大動作,僅僅是通過與鵜鶘隊的交易得到了鋒線砲台盧克·巴比特,而付出的籌碼是2018年選秀大會的第二輪選秀權以及一些現金。

奧蘭多魔術

今年夏天,魔術分別用一年1500萬和4年7200萬簽下了傑夫·格林與比永博兩名悍將。不僅如此,奧蘭多人通過與雷霆的交易得到了防守悍將塞爾吉·伊巴卡。下賽季魔術隊的內線防守組合將令所有東部望而生畏。

亞特蘭大老鷹

已過而立之年,霍華德終於回到了自己的家鄉,和老鷹隊簽下了一份3年總價值7050萬美元的合約。從季前賽的表現來看,回鄉的魔獸似乎要重回巔峰。外線方面,老鷹隊則是用一年底薪簽下了上賽季效力籃網的賈瑞特·傑克,亞特蘭大人相信這名實力老將能彌補傑夫·蒂格出走帶來的空缺。

內線補強魔獸後的老鷹如果新賽季與騎士在季后賽中再次相遇,絕不會重蹈上賽季被橫掃出局的覆轍。

華盛頓奇才

擁有沃爾和比爾這對外線雙子星的奇才隊在夏天對他們的內線進行了補充。3年1600萬簽下7尺長人傑森·史密斯,4年2600萬搞定內線悍匪尼科爾森,4年6400萬拿下上賽季打出生涯新高數據的步行者內線馬辛米,奇才新賽季的內線可謂兵強馬壯。

夏洛特黃蜂

今年夏天,喬老闆先是用一筆超值的500萬合同簽了下有“黑姚明”之稱的中鋒希伯特,又用2年1250萬美元的合同簽下了曾在山貓時期效力過球隊的控衛塞申斯。在於國王的交易中,黃蜂得到了意大利射手貝里內利。新賽季,黃蜂的實力也不容小覷額。

凱爾特人、尼克斯、步行者、公牛、老鷹均在夏天成功引入大牌球星,對自身的薄弱環節進行了補強,他們在新賽季的目標無疑都是掀翻衛冕冠軍克利夫蘭騎士踩上NBA總決賽的地板,至此,東部聯盟正式進入亂世之秋。

One comment

  1. 雖然籃網今天落敗
    但是君子不墬其志
    繼續加油~~
    這篇今夏重磅交易的回顧
    正值熱身賽可做為各隊新氣象的參考~~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