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狗翻譯】林能讓籃網對戰尼克成為激烈對抗

50     
 

原文:Jeremy Lin Can Turn Nets vs Knicks Into a Serious Rivalry

作者:Greg

轉自JF翻譯:http://www.jlinfans.com/t/topic/3847

感謝辛苦翻譯:Kerrygabriel


Jeremy Lin Can Turn Nets vs Knicks Into a Serious Rivalry

小林能讓籃網對戰尼克斯成為激烈的對抗

by Greg in Featured, NBA

籃網跟尼克斯將在季賽對戰四次, 那意味著小林每場比賽前都會被問到關於甜瓜的議題, 反之甜瓜也會, 但聯盟渴求更多的競爭氛圍, 所以這不盡然是件壞事

小林曾暗示, 籃網不會一夜間就再度成為一支季后賽球隊, 以小林現在對籃網的影響力, 這個籃網還需要更多才能成為有競爭力的球隊, 尼克斯的競爭力稍微高一些, 所以目前這二支球隊的起點並不同, 但小林讓籃網格外有意思, 不管以地區或是全國的角度(全球也是), 如果沒人真的在乎你的話, 就很難有激烈對抗的氛圍, 但在深入討論前, 來一點跟籃網-尼克斯無關的話題

一個REDDIT上(並且不只是在NBA板塊上)的熱門話題, 是這個關於小林的雙親(具體來講是林媽)在財務上的支持(奉獻)來確保小林無後顧之憂地參加NBA選秀, 但有比我更適合的人來跟你講這個故事, 所以我們還是回到正題

就算是一個星際大戰的小粉絲都知道這句名言:恐懼是通往黑暗勢力的途徑,恐懼導致憤怒,憤怒導致仇恨,仇恨導致苦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 qEwkYewcyUw )很有詩意吧,所以要怎麼才能培養尼克斯跟籃網的這種(世仇對決)的競爭氛圍呢?這麼說吧,仇恨是競爭之源,有個智者曾經說到:我們應該停止對不同宗教,種族或膚色的差別待遇及仇恨,轉而只是因為他們支持的球隊而才這麼做,我是這麼解釋, (這句話)或多或少有這種意思:我們最好把運動間的對抗看作是一件比它真正的意涵還重要的大事,但實質上卻不是這樣,沒人對這部分有足夠正確的認知反而讓醜惡的一面顯現出來

尼克斯粉討厭小林嗎? 有一些肯定是, 在他加入火箭後在推特上被充滿仇恨跟種族歧視的噁心言論無情的砲轟, 有些(尼克斯粉)用沒有道理的理由來維護尼克斯, 我心中堅信甜瓜無法忍受小林跟小林有好表現後(拿到大合約並且成為(籃網)隊上最佳球員)的事實, 這可能會讓籃網長期甚至永遠取代尼克斯成為紐約粉絲心中的最愛, 也許這不太可能發生, 就像對岸的快船(無法取代湖人), 但小林卻很有可能成為跟甜瓜一樣的大明星, 媒體愛小林, 他更具有觀賞性, 也不會被拿來跟其他比他更成功更好的同梯選秀的球員做比較, 小林在聯盟中是相當獨特的, 就像是個開拓者, 甜瓜很厲害, 但沒甚麼特別

但不只是媒體想撬出小林跟甜瓜對彼此間的評論來引起火藥味, 並且也想炒熱籃網尼克的對戰, 自從籃網搬到布魯克林之後, 籃網跟尼克斯只有一次同時進入季後賽, 一季互相對戰四五次當然不錯, 但更高層級的(對抗)更好(歷史上曾有三次籃網/尼克斯之間的季后賽對戰), 二支球隊都能取得長期的成功會更有助於(同城對抗)的氛圍

很多的季前預測都認為尼克斯可以打進季后賽, 但籃網還在漫長旅程的起點(過程這二個字已經被七六人隊玷污了), ?更被很多磚家選為東區末名, 我不是那麼確定尼克斯會那麼好, 並且我不認為籃網會那麼差, 或許現在大打小林-甜瓜牌是目前紐約媒體最好的炒作題材, 但我有個預感, 沉寂多年的籃網對抗尼克斯戰役將會變得更有趣

20 comments

    1. diohuang~
      午安,恭禧新朋友搶得頭香,好運一整天啦
      一起為書豪加油!

  1. 已經有專家意識到尼克對籃網不會是一面倒,此篇文章更暗示籃網可能進季後賽,這是書豪的獨特性,至少有人注意到了

    1. 60大~
      午安,我看完這篇後,美國媒體是嗜血的。
      目前籃網、尼克、76人同屬大西洋組,要相互對戰4場。
      專家都不看好這幾隊的成績會很好,於是要炒熱安東尼跟林書豪的過往。
      吸引觀眾的注意,也想創造籃網跟紐約的同城大戰(這篇說未來會是世仇)。
      如果,籃網打的比尼克好,那麼籃網就有很大的機會,打進季後賽了。
      籃網這兩場熱身賽來看,大洛在禁區的防守可能還沒真正使上力。
      或者,為了保護他,可能新球季就是這樣來打。
      那麼,在禁區上就必須找到能守、搶籃板及三分的大前鋒,一定會更好。

    1. 3-J~
      午安,感謝回文,一起為書豪加油。
      中午了,大家吃營養,專區又做了一些加速調整(愈來愈有信心的感覺)
      希望明天聊天室更順暢。
      **************
      第三戰的競猜人數目前統計有79人,還沒競猜的請記得參加喔!
      截止時間10/12早上7:20就會關閉了。
      競猜填寫後,按最下方的「新增」即可。

  2. 午安校長

    感謝校長的轉載分享

    校長覺得下一場對熱火,籃網會針對什麼做調整?

    感覺籃網很有階段性的在做調整找出問題

    希望Lin隊友們別太緊張

    好好跟著Lin大師走就對了

    1. 哇哈~
      下午好,早上我看到籃網確定對熱火會讓大洛休兵一天。
      我想這也是保護大洛的方式,因為,我們都知道熱火的白邊在禁區的防守很優異,應該也是避免大洛對上他出現問題。
      我本以為中鋒只有大洛跟大漢而已,剛剛查了一下,發現還有一個都沒出賽的中鋒莫克什麼碗糕的(Egidijus Mockevicius)簡稱小莫克。
      經理都花錢簽了,不論好不好用都要上場測試一下的,前兩場都沒上來,滿可惜的,另外還有一個「必取」前兩戰也都沒上來。
      熱身賽如果有上來,也可以觀察一下他們的身手。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大漢跟林書豪的搭配,這位球員連大洛都稱讚,前兩戰也都有命中三分,值得大家多看一些。

      1. 版大晚安!關於小莫克~多力大大有翻譯介紹

        http://www.isay.tw/2016/08/JeremyLinStroy15220/

        如果他明天會上場,還讓人滿期待的…只不過他是菜鳥(印象中只看過他在球隊練習賽後跳了一段舞…)

        不過,明天除了大洛,應該還有一位主力要休息(J Lin輪休過了^^)只是目前還不知道是誰…希望明天籃網能有更多的變陣空間~大家健康打完比賽就好!

        1. Kyukon~
          晚上好,感謝你把資料找出來再給我複習一遍。^^
          也謝謝多力大大的翻譯。

          譯文中提到的部份,我重點整理一下:
          Mockevičius是上季NCAA的籃板王,場均14板。同時他也被視為擁有眾多NBA隊伍所重視的能力-護框。
          大學最後一季在聯盟最佳防守球員中也被提名。在籃板方面他領先全NCAA,每40分鐘能抓下17.6個籃板顯示了他在這個層級的統治力。
          使用檔拆時他會變得很危險,往禁區移動的他會吸引防守者。他在大學時,每40分鐘可以送出3.5個火鍋,顯示了他的護框能力。
          除了右手勾射,Mockevičius並沒有太多其他的攻擊手段。他必須開發出其他武器,不然他太容易被看穿了。他的射程也不大,全部的進攻輸出都在籃框附近。他也有點進攻黑洞,整個大四只傳出9次助攻。

  3. "很多磚家選為東區末名" 這些'磚'家真配與石頭有關的行業! Haha!!

  4. 慢慢發現,哪一隊的特色強,籃網就休息誰,尼克後衛強,書豪休,現在熱火中鋒強,大洛休,完全練兵看替補的表現,直接用實戰來評估,雖然感覺很殘忍,但也讓球員保持飢餓的狀況,如此人人都想努力上場去拼,可怕的做法啊

    1. 駿炳~
      晚上好,這個想法是不錯。
      同時也能保護陣中重點球員。
      也給替代的球員,一個證明自己的機會。

  5. 有時候該壓一壓氣焰總是好的 球隊勝負悠關團隊士氣,不是說誰強誰就休息,NBA不是打個人籃球,要融入團隊籃球,而不是單靠新秀替補讓他們自由發揮這是不對,引導他們打正確的NBA籃球
    尼克很想抹滅以前林來瘋,甚至把LIN拒門外各種打壓,發佈不實消息,希望正式開賽不用對他們客氣

    1. 214197~
      晚上好,感謝你的分享。
      我想…林書豪的個性我們都很清楚,壓力愈大力,彈跳的愈高。
      對上尼克,一定會使出渾身解數的。
      明天一起為書豪加油!

  6. 毒瓜什磨時候要被處決??  正規賽第一場在籃網主場被處決? 那也不錯,打戰前先拿戰俘來寫季也不錯。

     

    cheeky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