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林書豪接受訪問霸氣回應:是時候證明自己的領袖能力了

8     
 

http://www.duxuan.cn/doc/25525230.html

今年夏天以3年3600萬美金加盟籃網隊的華裔後衛林書豪,日前於媒體日上接受ESPN的專訪,開心暢談重返紐約的好心情,在籃網隊全新的訓練設施上,望著窗外曼哈頓的美景,林書豪依舊記得之前那段林來瘋的瘋狂日子。

我不是特意要回到紐約證明什麼,我之所以選擇回來的原因,只是因為紐約是最適合我發揮的地方,紐約在我心中絕對占有特別的位置。言談之中充滿自信,也展現當領袖的決心,林書豪還提到在紐約有一家他很喜歡的壽司店,笑說想要天天吃,可惜自己的口袋不夠深。

籃網隊提供了林書豪成為自由球員後,在市場所尋找的最好條件。一支年輕且急需看板球員的球隊,一位信任自己願意給發揮空間的總教練,還有最想要的先發地位及關懷球員發展的團隊。這是我第一次遇到一隻球隊除了場上,更進一步關心我在場下的生活,他們甚至在意我有沒有睡好,真的很關心我。

在聯盟打滾了6個球季,林書豪雖然某些時候仍然靦腆,但不諱言自己想要成為球隊不動先發控衛的決心,我總想成為領袖人物,當我加盟休士頓火箭後3的個月,詹姆斯·哈登來了,也接下了球隊領袖的任務,之後我變成湖人隊的一份子,結局一樣不是很美好,我從來沒有機會證明自己當領袖的能耐,但這次在籃網隊,我認為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籃網總教練肯尼- 阿特金森認為林書豪可以成為球隊的曼寧,他相信林書豪的領導能力,也想要他成為籃網隊的指揮官,林書豪也分析了一些籃網在新賽季前需要注意的目標,防守真的是很重要的一環,林書豪也提到,團隊的化學效應很重要,這個季前訓練營也非常重要!究竟新球季籃網隊有什麼新氣象,就請球迷們拭目以待啦!

圖片來源於網絡

12 comments

  1. 頭香!

    多謝芥末大轉貼,文章好圖片更好,四色書豪恰好像是金剛戰隊一樣!

    再兩天半就可以看到書豪領軍了,希望季前賽六戰全勝。

    去年黃蜂季前賽前七戰全勝,第八戰沒讓書豪上場結果輸了。今年取代書豪的Sessions第一場季前賽8投0中,巴吞繼續浪漫,球隊輸球,喬丹瞎眼活該剛好。

    1. 哞爸爸~
      晚上好,好久不見囉!
      新球季一起為書豪加油!

  2. 天時地利人和的時點

    大蘋果~~書豪果真回來了

    必然再次帶來更振奮人心的篇章~~

    I cannot wait any longer to witness…………..

  3. 到12月底,還有4天假。

    可以分成8個半天,看8場球賽,為書豪加油!

    已經請好星期五上午,為林加油!

    當然了,選擇的場次要包括泥客、火劍、蝗蜂、唬人……

     

    1. Lai、LoveJ、lelelala、風之痕~

      大家早安,呵呵~~看到這樣的排假方式真的不錯,很開心看到大家都能排出時間,一起為林書豪加油。

  4. 這個月公司改成11:00上班,我真是幸運,不用休假也能看球賽,我計畫是不論是籃網季賽,季後賽,保證場場不落,場場看直播,一個月有10天假,不怕……

  5. 只有裁判才擋得住書豪
    正常吹判的情形下
    書豪可以壓過全聯盟的後衛

    1. asir~
      早安,分享的很好。希望裁判能公平吹判,尤其是那種頭部以上的攻擊,都明顯是惡性犯規。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