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翻譯組】林書豪:布魯克- 林將會讓我的工作輕鬆許多

64     
 

感謝辛苦翻譯的Msiayee

全文轉自:【JF翻譯組】林:布魯克- 林將會讓我的工作輕鬆許多


林: 布魯克- 林將會讓我的工作輕鬆許多

by Net Income @NetsDaily Sep 29, 2016, 3:52p

 

在布魯克- 洛佩斯認同他和林書豪是天作之合後的第二天,林稱讚洛佩茲的能力多樣性,他說:“他絕對能讓我的工作輕鬆許多。”就如洛佩茲,林書豪也在籃網臉書頁面接受了Chris Carrino和Tim Capstraw的訪問。

林稱洛佩茲是非常被低估的。

籃網控衛談到籃網中鋒時說道:“這傢伙能夠以各種方式得分,他有柔和的手勢,他是個子最大的人,他是這麼有天賦。“

“他將會讓我的工作更加輕鬆,他可以擋拆外切,擋拆內切。他可以背筐單打,返回籃下,面框單打,拋投,扣籃,所有技術,他肯定將讓我的工作更加輕鬆許多。”

林也說他預計有一些籃網年輕球員的表現會超出預期的成功,特別是他提到的一人。

“我們肯定會有很多年輕球員將會讓一些人感到驚喜,”林說。“肖恩-基爾帕特里克將會帶來驚喜,他是一個非常厲害的球員。還有其他球員也一樣將會為我們打出非常棒的表現。”

基爾帕特里克上週獲得肖恩- 馬克斯的表揚,說這位籃網鋒衛搖擺人今夏已經在績效團隊的幫助下,大大改善了他的體格。基爾帕特里克告訴NetsDaily和郵報說他體重減輕了體重,而他的身體質量指數(BMI,身高體重比指數)從13.5下降到了8.5。

林和Carrino和Capstra談了關於籃網”球員為本”的文化。

“他們真的真的很關心球員,至今,是為他們的運動員做到最好的,”曾經效力尼克斯和湖人的林如此說。

至於和洛佩茲契合,林開玩笑說已超越了籃球。

“我倆有加州的同鄉情誼,但更多的是智商的情誼。因為來自哈佛和斯坦福,可以輕易的用我們的知識優勢去壓制其他人。”

談到他是如何應對龐大的美國華裔和中國球迷,林說自林來瘋發生後有了改變。

林說: “我想此刻我已經接受了。在我的職業生涯的早期,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害怕,厭煩。現在我認為我已接受了,喜愛了(這樣的身份)。我想處身於這個社群中,為美國亞裔社群發聲,” 林這麼說,而他也增添了自己的社會關懷,延伸到超越自己的族群之外。“我想身在這個社區裡,同樣也幫助在布魯克林區的弱勢族群,如同我在美國亞裔社區裡所做的慈善工作。”

林還談到了他在夏洛特的上個賽季,離開了令他失望的(如果不算災難性的)的湖人賽季後,在黃蜂如何把他的比賽信念扭轉回來。

“去了黃蜂就如呼吸了一口新鮮空氣,”林繼續說”我從克利福德[黃蜂主教練]身上學習了很多…我們用正確的方式打球,我們轉移球,我們作為一個團隊比賽,這實在是美好的,帶回了我對於籃球該是怎樣的比賽的一切觀念,而我從中得到許多樂趣。”

7 comments

  1. 哈佛+史丹佛…BROOK-LIN

    至於和洛佩茲契合,林開玩笑說已超越了籃球。

    “我倆有加州的同鄉情誼,但更多的是智商的情誼。因為來自哈佛和斯坦福,可以輕易的用我們的知識優勢去壓制其他人。

    PS:林的心裡話…..
    終於有一個不奶油的大個子,自與老錢分開之後,林一直沒有很好的大個子配合,這次與大洛真的是天作之合….(ED也很不錯)

    1. joanna~
      下午好,打籃球還是要用頭腦的,兩個人一定能合作無間的。
      哈~PS心裡話講的真好。

  2. 版大 各位先進 早安!

    球隊一哥二哥同心  教練放心 隊友不須選邊站;團隊籃球理念易於執行.

    想想除勇士 騎士 馬刺等外26隊;大概在面對籃網時都有輸不起的壓力

    (尤其是尼克),網軍可說是場場硬仗 沒有不團結的條件 – 雙佛的IQ與EQ

    對網軍太重要了!

    1. YAMA2015~
      早安,感謝你的分享。
      你說的太正確了,籃網沒有不團結的條件。
      只有無私分享球,才會讓更多人換付眼鏡。
      新球季還有6天,一起為書豪加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