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輝翻譯】籃網如何讓人驚喜?策略成為焦點

5     
 

原文:http://nypost.com/2016/09/27/how-do-nets-hope-to-surprise-strategy-comes-into-focus/

感謝徐正輝翻譯。

籃網如何讓人驚喜?策略成為焦點

紐約郵報Brian Lewis  September 27, 2016

籃網球員的天份短缺已被報導很多,而且他們亦不能把浪人轉變為明星,或是把小聯盟球員轉變成具宰制力的球員,如果他們計劃超越預期─不管這些預期是如何低─他們將必須從防守著手,這也是籃網在新總教練Kenny Atkinson的第一天訓練營所開始做的。

Atkinson稱:「我確實是來自於一個真正強調團隊防守的球隊(指老鷹),對我而言,挑戰在於找出什麼是我們的球員適合的,如相對於Al Horford,什麼是適合Brook Lopez 的,要在NBA獲得格外成功,並不容易,但若有一種方法可做到,我們能用極佳的團隊防守來達成。」

Atkinson的老鷹隊以防守興起,雖然僅是中庸的防守,就將是籃網的一個巨大進步,而且從它的最佳球員Lopez獲得進步,將是一個大關鍵。

亞得蘭大老鷹隊上季有NBA最佳投籃防守(43.2%),而籃網則是最後一名(47.9%),是聯盟紀錄上的第三糟,難怪他們要在訓練營第一天的大部分時間裡,在 Atkinson 指導下,進行防守操練。

Atkinson表示:「我們設法在第一天訓練,去實行很多我們的防守想法,60%到70%的時間是用於防守操練,我們需要讓大家從第一天開始就清楚我們正在做什麼,這是我們強調的第一件事,轉換防守在今天的NBA是很重大議題,這是開端所在。」

「球隊們會想要在進攻時間的早期就去得分,因此你需要部置好你的轉換防守,然後是你的擋拆防守,在NBA,擋拆進攻來自各個地方,因此要讓你的球員有一種舒解程度,並立即脫離誘餌,知道我們在那些情況下要做些什麼。」

Atkinson和總經理 Sean Marks希望能在後場增加多功能性及高度(以及更多紀律),這將有助於轉換與擋拆。

Atkinson稱:「我們能在球上,得到更多的活動與高度,絕對是一大幫助,林書豪的身高是有幫助的…林書豪與 Greivis Vasquez同時在場上,絕對會給我們更多功能性,然後你有Sean Kilpatrick及Rondae Hollis-Jefferson,他們甚至能與我們的大個子替換,他們是多才多藝的,這是一個加分。」

Hollis-Jefferson (6呎7)、Vasquez(6呎6)、Kilpatrick(6呎4)、林書豪(6呎3),使籃網的後場有高度,而且Hollis-Jefferson的防守正負分(2.6),是夠資格列入聯盟前20名,如果他有打過更多場比賽的話,但是他們必須在防守上站在同一線上,以使這個高度能有幫助。

Kilpatrick告訴紐約郵報說:「我們必須所有人都有這種信任,知道線上的下一個人在防守端會替我們看好後面,我們必須成為那些士氣高昂的球隊之一,當你是這樣的一支球隊,別人很難在與你比賽時得分,因為每個人都是同心協力的。」

不被看好所簽的球員Trevor Booker,他的防守正負值是2.3,是屬於聯盟頂尖20名,內線的防守是極其需要的,由於擋拆防守一直是 Lopez整個職業生涯的弱點。

Lopez表示:「我經常在找方法來改進,並挑戰我自己…我不是個完美的球員,我絕對期望有這個機會。無疑地,這是我期望能變得更好的地方…在擋拆中做得更好,在掩護外線球員時做得更好,不管總教練需要我做什麼,我都會去做。」

在擋拆時使他的腳步能移動得更好,是他可改進的一個領域,Lopez登錄體重較上季減少了7磅,但他看起來瘦一些,並據籃網稱,他現在更加敏捷。

Atkinson稱:「我知道他是可執教的,我也確信他是有能力的,因此,現在就有賴教練群去找到適合他的戰術。」

「你需要在防守時能像一個大個一樣地移動,他已承諾要改善他的身體,他的移動性、他的敏捷性,這將有助於他的防守端,他是個聰明的球員,如果你是聰明的,而且你能移動,你應該是一個非常好的擋拆防守者。」

4 comments

  1. 有史以來拿到校長的頭香,感謝校長,您辛苦了..

    有isay真好!

    1. 腦筋靈活點~
      下午好,恭禧頭香,好運一天。
      isay也是因為大家有共同的支持對象而存在著。
      新球季一起為林書豪加油,也很開心你加入競猜。^^

  2. 等好久,終於等到校長的倒數計時 Lucky 7 四星連線!
    剩下7天了,期盼 籃網英雄 豪神再現!

    1. zoo~
      早安,剩7天囉!
      我也要加快我的工作,然後,提早進入比賽狀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