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數據流:林書豪過去五個賽季擔當先發時的命中率

2     
 

http://tieba.baidu.com/p/4793525848

11-12賽季(尼克):25場比賽先發,場均25分鐘,44.5%投籃命中率,34.3%三分球命中率

12-13賽季(火箭):82場先發,場均32.2分鐘,44.1%投籃命中率,33.9 %三分球命中率

13-14賽季(火箭):33場先發,場均32.9分鐘,44.1%投籃命中率,38.1%三分球命中率

14-15賽季(湖人):30場先發,場均29分鐘,42.2%投籃命中率,36%三分球命中率

15-16賽季(黃蜂):13場先發,場均34.4分鐘,46.1%投籃命中率,46%三分球命中率。

3 comments

  1. 林待過的五個球季四個球隊,以黃蜂命中率最高,原因無他:

    一 教練的充分信任,尼克最後幾場由伍德森執教,不若丹東尼對林的完全信任。

    二 隊中無球星及球霸,林在黃蜂大多是頂替巴頓及沃克(一場)受傷而先發,少了一位球星,林更好發揮。季後賽三連勝雖沒先發,但好像也是在巴頓缺陣的情況之下而有好表現,巴頓歸隊之後,第六、七戰黃蜂就打得荒腔走板。

    三 上場時間愈長對林命中率愈高。

    即將到來的新球季,林將獲得教練充分信任,指定林領隊應戰,擔任最善長的先發主控,又蜀中無大將(球星球霸),上場時間可望加長,命中率可望再提高,這些有利條件與林來瘋時期非常相像,加上紐約是林的發跡福地,林來瘋再現不是夢。

    套用傑米老師向老禪師及老教授求得的籤詩其中四句:【城中無人逞英豪 猛見子龍託其大 將現智勇岳家軍 手到擒來殺四方】林書豪未來表現值得期待。

     

     

    1. 八桶鐵定是熱火派來的間諜,看賽後記者會只有他一人出席!!angry

  2. 感謝芥末大的分享~

    上面似曾相識已經說明的很好了。

    能不能充份信任林書豪對林書豪來說是很重要的。

    目前為止,新球季一定會給林書豪很充份的球權、時間。

    所以,新球季一定會沒問題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