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8 黃蜂VS老鷹 現場觀看照片及影片

      
 

各位書迷大家好,我算是一個書迷,是屬於默默潛水的迷~不好意思~沒有貢獻得多~最近整理手機忽然想到今年有前往美國並且追了一下書豪~

下面則是照片與影片(由於算是中後的位置…所以是有放大倍率拍的畫質不好~)

只有拍到書豪練球跟上場指揮的樣子

這是今年228在美國亞特蘭大 老鷹隊對戰黃蜂隊的比賽,當時書豪後半段上場~

 

20160228_164542 20160228_164543 20160228_17425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bdsru1XVPc&feature=youtu.be

10 comments

    1. Jeff~
      下午好,感謝你分享你去看比賽的照片及影片。
      關於影片的部份,因為考慮專區流量的問題。
      所以,建議你先上傳到Youtube後,再將網址http://wwww 整個貼過來。
      這樣比較方便。^^

      這場是在亞特蘭大的主場,看到你傳的,真的~~好想去看現場看喔。^^

        1. Jeff~
          晚上好,你很厲害了,已經會使用「心得分享」來發文。^^

  1. 書迷! 取的好! 書豪本身就是一本百看不厭、讀他千遍也不厭倦的好書!

    古言 書中自有千鍾粟、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我們書豪的書中卻有籃球夢,而且已經實現了!
    感謝書豪讓我當快樂的"書迷"!

    1. zoo~
      晚上好,真的~~書中自有籃球夢。只要堅持不放棄,夢想會實現的。
      收藏~~^^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