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翻譯組】球員簡介[14]: 卡里斯.勒韋爾- 菜鳥

1     
 

原文連結:Player Profile: Caris LeVert – The Rookie

原作者:linsanityfan

譯文連結:【JF翻譯組】球員簡介[14]: 卡里斯.勒韋爾- 菜鳥

譯者:Msiayee

球員簡介: 卡里斯.勒韋爾- 菜鳥

大三賽季之前的勒韋爾看起來會一帆風順。他是國內其中一位最令人興奮,前程無量的年輕人,並被預計會在高順位獲選。後來動了幾次手術,他的選秀行情就一路下跌至第二輪。因此,一些NBA分析家可能對步行者在2016年選秀中以第20順位選擇他而感到意外。當宣布了勒韋爾會被交易到籃網交換賽迪斯-楊時,情況就更清楚了。鑑於籃網具有優秀的發展教練,以及對年輕具天賦的球員有巨大的需求,勒韋爾將可能會得到充分的機會來茁壯成長。

作為一名獲得招募的三星級的高中生,勒韋爾決定加入密西根大學。他在密歇根狼獾隊的大一賽季初期並沒看起來特別有前途,因為球隊的陣容深度堆疊著幾個著名的球員,包括特雷-伯克,尼克-斯陶斯卡斯和小蒂姆-哈達威。勒威爾以非正式球員身份參與前六場比賽后,他終於因為紮實的外線防守而獲得機會。他在密歇根大學前進NCAA冠軍賽的路上扮演重要的角色,他們以微弱的劣勢輸給了路易斯維爾大學。他在大二賽季時繼續進步,並在全中西部地區隊取得一席之地。

勒韋爾和Spike Albtecht搭檔出任球隊的聯合隊長開始了大三賽季。不幸的是,他前途無量的賽季在1月17日因腳傷而中斷。在這之前,他的得分,籃板,助攻和抄截皆是狼貛隊的最高。看到他的選秀行情有些下跌後,勒韋爾決定繼續他的大四賽季。再一次,他以別具一格的球風開始了賽季,很快的他就成為密歇大學籃球史上第四名取得三雙的人,他在對戰北肯塔基州大學時砍下13分,10次助攻和10個籃板。他的大四賽季因為左小腿受傷後而突然中止。儘管錯過了大部分的賽季,他依然入圍了傑里-韋斯特獎。

卡里斯-勒韋爾的整體表現可以用一個詞來形容:多才多藝。作為一名可以打控衛也可以打小前鋒位置,身高6尺7寸的得分後衛,勒韋爾將會是任何一支NBA球隊裡有價值的補強。他在進攻端什麼都能做到一些,首先是他可靠的三分球。他在狼貛隊的籃球生涯中交出三分球命中率達40%的數據,他的接球即投尤其是致命的威脅。他有紮實的控球能力,快速的第一步,並且能高效的打擋拆。他的助攻失誤比也同樣出色,這對於他的雙能衛潛力是個好兆頭。他的速度,臂展和整體運動能力是所有他需要發展成為紮實的防守員的身體條件。從各個方面來看,他有著不屈不饒的職業態度和具有競爭力的本質。

雖然勒韋爾在比賽中並沒有任何明顯的弱點,但是他也一樣並沒有真正傑出的NBA級技術。他的瘦弱身軀使他容易被更強壯的前鋒所壓制。他也應該訓練他的中距離投籃以及運球投籃的能力。最後,他不是一個很有爆發力的球員,這往往讓他無法在干擾下完成終結。然而,勒韋爾唯一最主要讓人關切的,是他需要保持健康來發展他的潛能。

考慮到這個籃網陣容的後衛供多應求,勒韋爾似乎可能會以作為一名小前鋒來開始他的NBA職業生涯。如果會是這樣的安排,他可能會在防守更魁梧的小前鋒時陷入掙扎。當然,這是聯盟中的每個新秀都會遇上的問題。當他成熟後,他的力量不足將不再是個問題。

當然,勒韋爾的傷病史仍然是個明顯的擔憂。密歇根大學的主教練John Beilein聲稱勒韋爾的兩次傷勢互不相關,但你很難忽視這些反覆的疑慮。儘管如此,肖恩- 馬克斯做了他在艱難的情況下所能做到的最佳運作- 為潛能押注。任何一個看過勒韋爾在大學裡的比賽的人將會告訴你他的潛能是存在的。倘若厄運停止折磨他,他甚至可以成為一名不拆不扣的NBA球星。對於籃網來說,這是絕對值得冒險的。

Michigan SG Caris LeVert 2015-16 Highlights ᴴᴰ

11 comments

    1. jovi_zeng2002~
      晚上好,除了抄截外,6尺7寸的他能打1-3號位,也有不錯的三分能力。
      因為過去有傷病史,所以,會是一個很不錯的短程爆發的二或三陣。

  1. No pain, no gain!
    這位Rookie會證明他的潛力,
    掌握機會在籃網體系發光發熱!

    1. James~
      晚上好,感謝你的分享。
      一步一腳印。
      只要不放棄,相信他會打出屬於自己的身手。^^

  2. 校長 各位大大 早安喲~~

    從影片中看起來勒韋爾這位球員長手長腳的感覺,球技也有水準,灌籃,抄截,三分球都很讚,等球季開始,在小林的領導開發之下,讓我們看看勒韋爾的高處能達到什麼地方~

    工廠有一條老狗,我蹲下來問老狗:isay今年會不會旺。老狗看了我一眼,然後回我一句:旺~~我很高興也心滿意足的走開。

    又看到了一隻貓咪,我又蹲下來問了貓咪:校長傳的文章妙不妙~~貓咪連想都沒想直接回我:~妙~~~。聽的很高興,我想今天會很開心過一天~~

     

    1. 禪龍早安~~~

      幾日不見,長進不少喔~哈哈哈

    2. 禪龍大早安啊!

      好久沒看到您來這說笑話了,一早輕鬆一下,不錯喔!

       

      禪哥一家甜蜜幸福人人稱羨,"愛"字卻不好意思說出口。

      話說七夕情人節那天,禪嫂買完菜要回家,不巧剛好看到隔壁王先生出門要上班,王先生給了王太太額頭上一個香吻………禪嫂心中頓時激起盪漾!

      進了家門,看到禪哥鞋子穿好,公事包拿著,剛好也要出門上班!

      禪嫂突然擋住門口,含情脈脈腕著禪哥手臂外帶語氣溫柔的說:
      禪哥哥~~~~今天是西洋情人節耶~我們結婚這麼多年了,你何時才肯說你愛我!….你到底愛不愛我!~~~愛不愛嘛~~~~

      禪哥被禪嫂突如其來的溫柔攻擊給嚇到,人儍了!嘴巴一直儍笑….不知如何是好!

      腳步移動想往門口落跑時,卻被地上的拖鞋給絆倒了!!!

      大叫了一聲~~~~哎!!!!

       

      只見禪嫂頭低低的,面帶笑容,默默走回廚房……

      1. 哈~哈哈~~
        你……你你………………你夠狠~~你害我晚上要吃火車便當了~~

        我想挺嫂肯定天天愛挺兄!
        因為挺兄天天很挺! 哈哈哈

    3. 禪龍~
      午安,哈哈哈哈~~
      好久不見的笑話了。
      我也問了這條老狗,今年書豪會不會旺,老狗看了我一眼,然後回我一句:旺~~
      接著我又問這這隻貓咪,書豪球傳的怎樣,貓咪連想都沒想直接回我:妙~~

      我想我會很開心的過一個球季吧!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