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2016/08/10 NBA三十隊先發排排坐(新賽季排名預測)

1     
 

轉自此貼,感謝  http://bbs.hupu.com/16976178.html


NBA30隊首發排排坐:勇士真的很不錯

當這個夏天以一種不同以往的方式行進,等市場上的自由球員幾乎都各有歸屬,也就到了我們展望16-17賽季的時候了。還有比預測“最佳和最差首發陣容”更好的開場方式嗎?

儘管會有大量的球隊首發位置在開賽夜出現於預測不相符的結果,我們邀請的籃球專家依然通力排出了每支球隊最有可能擺出的新賽季首發陣容。而後通過一個綜合的分數,最終排定一個最佳的——或者最差的,取決於你怎麼看——NBA新賽季首發陣容的榜單。

30.費城76人隊

預測首發:賽爾希奧-羅德里格斯,杰拉德- 亨德森,羅伯特-科溫頓,本-西蒙斯,賈利爾- 奧卡福

或許這將不會是費城沿用整個賽季的首發,但不管做出多少改變,76人依然會重走上賽季的老路。換句話講,前景不會很樂觀。

但他們的陣容已經變得完整,本-西蒙斯是當之無愧的球隊核心,新近入隊的杰拉德-亨德森提供能老將的經驗,一個在場上能穩定軍心的人物。賽爾希奧-羅德里格斯或許會力壓傑里- 貝勒斯擔任首發控衛,他今年30歲,是一名在歐陸戰功卓越的老將,值得信賴。最後,西蒙斯和賈利爾- 奧卡福將會歷經眾多成長的煩惱,對於76人來說,迎接他們的又是過渡性質的一個賽季。

29.布魯克林籃網隊

預測首發:林書豪,博揚-波格丹諾維奇,郎戴-霍利斯-杰弗森,路易斯- 斯科拉,布魯克-洛佩茲

每個人都在期待“林來瘋”能上演續集,相比2012年在尼克斯隊橫空出世的那個“驚奇小子”,現今的林書豪要來得更加全面。現在的問題是,他沒有一個能與他打出完美擋拆配合的拍檔,隊伍裡也沒有一群致命的神射手埋伏在外線。在排榜單時,有兩位專家讓籃網隊位列末席,沒有一位專家把籃網隊排在28名之前。

28.洛杉磯湖人隊

預測首發:丹吉洛-拉塞爾,喬丹-克拉克森,洛爾-鄧,朱利葉斯-蘭德爾,季莫費-莫茲戈夫

我們認為丹吉洛-拉塞爾會成為關鍵人物,但是我們敢確定這是一件好事嗎?最理想的情況是當下的布蘭登​​-英格拉姆出色到湖人隊敢把朱利葉斯-蘭德爾移到板凳席上。當然他們還得寄希望於他們花4年6400萬簽下的不是克利夫蘭的那具屍體,而是14-15賽季那個活蹦亂跳的莫茲戈夫。湖人隊已經積攢了不少天賦,但就目前而言,這樣的陣容並不足以讓他們去拿下幾場實實在在的勝利。

27.薩克拉門托國王隊

預測首發:達倫-科里森,阿隆-阿弗拉羅,魯迪-蓋伊,威利-考利-斯坦,德馬庫斯-考辛斯

看到薩卡拉門托決定提拔科里森成為首發而沒有簽一個新的首發控衛讓人感到很意外。而在經歷了那麼多的交易流言後,蓋伊的名字依然在球隊的大名單上,這又是另一件讓人疑惑不解的事。考神依舊會陷入“又有兩人包夾我?我傳球給你們,你們連空位投籃都搞不定”的懊惱情緒無限循環中,看上去國王隊需要再做出一兩個人員變動。對於新教練戴夫-喬爾格來說,新賽季任重道遠。

26.菲尼克斯太陽隊

預測首發:布蘭登-奈特,埃里克-布萊索,賈里德-杜德利,亞歷克斯-萊恩,泰森-錢德勒

問題是我們並不完全確定太陽隊對於奈特以及布萊索的雙控衛首發已經失去了信心。多數人會非常樂意看到他們其中一個讓出一個首發位置給德文-布克。而內線的萊恩-錢德勒組合也充滿了許多的未知性。最根本的問題在於:在這個控衛主導的聯盟,奈特是否算得上是一個衝擊力足夠的好控衛?布萊索能保持健康嗎?我們能挖掘出一套值得長期培養的年輕核心班底嗎?至少能讓大家感受一些希望的年輕球員組合?但像太陽擺出的這組的首發,實在是讓人提不起太大的興趣。

25.奧蘭多魔術隊

預測首發:埃爾弗里德-佩頓,埃文-富尼耶,阿龍-戈登,塞爾吉-伊巴卡,尼古拉-武切維奇

弗蘭克-沃格爾說他將會把阿龍-戈登當成保羅-喬治來用,但這看起來有點冒險。如果結果卓有成效(而且佩頓的跳投有所改進),那麼這個排名看起來有點太低了些;如果事與願違,那他們需要拿臃腫的前場開刀,對陣容進行平衡。這麼看來,武切維奇在奧蘭多的日子進入倒數了嗎?

24.新奧爾良鵜鶘隊

預測首發:朱- 霍勒迪,泰瑞克-埃文斯,所羅門-希爾,安東尼-戴維斯,歐米爾-阿西克

上個賽季,埃爾文-金特里教練接手球隊,隊中的年輕核心安東尼-戴維斯也呈現出成長為超級巨星的潛質,鵜鶘隊被認為應該有顯著的進步。但是傷病如疾風過草般席捲了球隊,吹倒了一大片,而且新奧爾良似乎也沒有盡心想要對隊中的核心陣容做一些改動。

戴維斯,依然是球隊最寶貴的財產,而他將不得不又一次肩負起重大的責任,但除他之外,鵜鶘隊的首發陣容實在是乏善可陳。朱-霍勒迪重回首發固然值得欣喜,新簽下的前鋒所羅門-希爾也能帶來一些積極的反應,但是信我們,泰瑞克-埃文斯和歐米爾-阿西克就只能幫鵜鶘到這裡了。

23.密爾沃基公鹿隊

預測首發:馬修-德拉維多瓦,克里斯-米德爾頓,揚尼斯-阿德托昆博,賈巴里-帕克,格雷格-門羅

在進攻端看(當然現在球隊增加了德拉),這個組合在上賽季的後半段展現了很具說服力的表現。但從防守端看,這個首發就是一場噩夢,尤其是在防快攻的時候。同時這一個首發陣容中每一個人的角色都非常混亂。字母哥是一個無固定位置的控球中前鋒,德拉維多瓦更多的時候是一個體系球員或扮演一個定點投手的角色,米德爾頓是不錯的調和劑,然後帕克就像…就像是技巧和身體一種古怪的結合體,與此同時門羅還沒有護框能力。這是一個充滿天賦的組合,但除非看到這個陣容在攻防兩端產生了一些美妙的化學反應,否則我們不能僅憑“天賦”兩個字把他們排到更高的位置上去。

22.丹佛金塊隊

預測首發:伊曼紐爾-穆迪埃,加里-哈里斯,達尼羅-加里納利,肯尼斯-法里德,尼古拉-約基奇

鑑於當下金塊隊所表現出的交易法里德的強烈意願,金塊新賽季有極大可能不會排出上述首發,除非直到來年1月1日,法里德依然在隊中。這個陣容最大的局限在於太過於稚嫩,穆迪埃,哈里斯,約基奇都未滿24歲。他們有能力在新賽季創造個人,甚至是集體的巨大突破。

如果法里德被交易出隊,球隊可能會將威爾森-錢德勒補充進首發,利用錢德勒的強壯體型以及得分能力改變首發陣容的運轉方式。

21.邁阿密熱火隊

預測首發:戈蘭- 德拉季奇,泰勒- 約翰遜,賈斯蒂斯- 溫斯洛,克里斯- 波什,哈桑- 懷特賽德

這個陣容是名氣大於實力。我們無法確認波什的恢復情況,假設他能復出,我們也沒辦法保證他在重回賽場後的狀態,因此在得到肯定消息之前,我們無法給這個首發陣容一個很高的分數。

熱火隊需要白邊能與德拉季奇打出上賽季他與韋德所創造的那種良好的化學反應;他們需要泰勒-約翰遜證明球隊給他一份5000W的合同並不是一個愚蠢的決定(或者熱火用迪昂-維特斯替換約翰遜打首發——沒錯,迪昂-維特斯在熱火已經是一個穩妥的選擇!);他們需要溫斯洛在遠投方面表現出長足的進步以拉開空間給德拉季奇和白邊打配合。好消息是,這個陣容的防守不會差。

20.夏洛特黃蜂隊

預測首發:肯巴- 沃克,尼古拉斯- 巴圖姆,邁克爾- 基德- 吉爾克里斯特,馬文- 威廉姆斯,羅伊- 希伯特

將羅伊-希伯特放進首發陣容或許會引發一些爭論,但是你用科迪-澤勒替換他也不會帶來什麼改觀。我只是感到很驚訝,在去年打出東部第六的好成績後,我們的專家團依然將黃蜂隊放在這麼低的位置,更何況新賽季的黃蜂看上去能更上一層樓。他們的主力陣容悉數回歸:上賽季最佳進步球員候選人肯巴-沃克,打出令人驚嘆表現的尼古拉斯-巴圖姆,全能的空間型四號位馬文-威廉姆斯,再加上防守凶悍運動力十足的MKG新賽季也將傷愈歸隊。

這支黃蜂隊在過去三年一直是一支非常極端的隊伍:當他們的首發打得不錯時,他們就是一支優秀的隊伍;當他們的首髮亂成一團時,他們就像是聯盟中無關緊要的一份子了。

19.印第安納溜馬隊

預測首發:傑夫-蒂格,蒙塔​​-埃利斯,保羅-喬治,賽迪斯-楊,邁爾斯-特納

步行者在休賽期對球隊陣容做出了一些大改動,他們分別用內特-麥克米蘭和傑夫-蒂格替換了弗蘭克-沃格爾和喬治-希爾。這樣的舉措會否讓球隊更進一步,我們不得而知,但是我們應該對溜馬隊中的超級球星——保羅-喬治從糟糕的斷腿傷中恢復過來的第二個完整賽季感到期待。再考慮到邁爾斯-特納可期的成長,步行者在東部會有不錯的成績。他們會是一支中游的球隊,能在季后賽中有一番作為,如同他們上賽季所做到的那樣(與東部第二的多倫多猛龍進行了七場大戰)。

18.俄克拉荷馬雷霆隊

預測首發:拉塞爾- 威斯特布魯克,維克托- 奧拉迪波,安德烈- 羅伯森,艾森- 伊利亞索瓦,斯蒂文- 亞當斯

這個陣容依舊保留了威斯特布魯克,羅伯森和亞當斯,但是你需要知道這一支雷霆隊曾經是圍繞凱文-杜蘭特來組建的,而且我們也見證過威少獨自帶隊的表現(在KD傷停以及在他被替換下場休息時)。考慮到伊利亞索瓦習慣漂著打,羅伯森在進攻端毫無存在感以及奧拉迪波在投籃上的掙扎,在沒有了杜蘭特以後,球隊的進攻會出現很大的隱患。我們肯定這是一支天賦的球隊,但是這些有天賦的球員是為杜蘭特而設的,在失去他之後,球隊很難補上進攻端的空缺。

17.華盛頓巫師隊

預測首發:約翰- 沃爾,布拉德利- 比爾,奧特- 波特,馬基夫- 莫里斯,馬爾欽- 戈塔特

這是巫師隊在上賽季在場時間第三多的陣容,事實證明這個陣容效果不錯(每100回合能淨勝對手5.6分)。這個陣容打得非常快——每場能打出超過100個回合,與此同時他們的防守效率也保持得好,讓對手在每一百個回合中只能拿下101.6分。這樣的產出可以讓他們的排名隨著賽季進行得以提升(而不僅僅只有17位),但是我們還沒有能看布拉德利-比爾打一個完整的賽季,同時不會因為一些情緒波動而導致場上表現不穩定。我們對斯科特-布魯克斯對這支球隊的改造計劃充滿興趣。蘭迪-惠特曼沒有能充分釋放這支球隊的天賦,布魯克斯教練能做到嗎?

16.休斯頓火箭隊

預測首發:帕特里克-貝弗利,詹姆斯-哈登,特雷沃-阿里扎,萊恩-安德森,克林特-卡佩拉

如果邁克-德安東尼能成功將這些球員打造成自己跑轟理念的信徒,那這支球隊能高效地打出聯盟前五水平的進攻。但是貝弗利能力有限而且有傷病隱患,而阿里扎上賽季在攻防兩端水準大跌。當然,卡佩拉是有充滿希望的年輕人,但是他還太年輕,而且安德森的防守已日漸演變成一個大問題。我話放在這裡,沒有哈登,這是一個20名開外的陣容。休斯頓將會很倚仗名單上其他球員的力量,首發陣容將圍繞著哈登打造,做許多變化的嘗試。

15.芝加哥公牛隊

預測首發:拉簡- 隆多,德維恩- 韋德,吉米- 巴特勒,尼古拉- 米羅蒂奇,羅賓- 洛佩茲

這是我們分歧最大的一個首發陣容——他們最高被排到第9位,最低被排到第27位。顯而易見,這個陣容有足夠的天賦,但是我們不確定隆多,韋德以及巴特勒三個人會產生什麼樣的化學反應。反對者認為隆多和韋德會搶走巴特勒的球權,球隊的進攻節奏會變得很慢。球隊寄希望於這些老球員的籃球智慧,以及弗雷德-霍伊博格教練能用充滿創造力的有效手段將看似並不相諧的陣容捏合在一起。

14.紐約尼克隊

預測首發:德里克- 羅斯,考特尼- 李,卡梅羅- 安東尼,克里斯塔普斯- 波爾津吉斯,喬金- 諾阿

這或許是聯盟中最充滿不確定性的首發陣容。如果德里克-羅斯以及喬金-諾阿保持健康,那麼尼克將擁有東部最好的首發陣容之一。但是如果要假設羅斯和諾阿能恢復全明星水準,或者至少是接近這個水平,那這就會是一個非常巨大的假設命題。

梅羅將依然會是梅羅,他會入選自己的第10次全明星之旅。考特尼-李會成為陣容中的萬金油。至於波爾津吉斯,他會是球隊中的另一個未知數。如果他在第二年撞上了新秀牆,他會變成陣容中的短板。但是如果他能繼續進步成長,即使是羅斯和諾阿狀態大不如前,尼克依然會在東部有充滿競爭力的表現。

13.達拉斯小牛隊

預測首發:德隆- 威廉姆斯,韋斯利- 馬修斯,哈里森- 巴恩斯,德克- 諾維茨基,安德魯- 博古特

小牛也對首發陣容做了一些調整。在得到了哈里森-巴恩斯以及安德魯-博古特之後,他們的陣容得到了顯著的升級。主要因為博古特的存在,他們會在防守端變得更好,而巴恩斯的加盟也為諾維茨基搭配了一柄防守利器。在經過一整個賽季對里克-卡萊爾教練的戰術體系的適應之後,韋斯利-馬修斯和重新簽回球隊的德隆-威廉姆斯應該會漸入佳境。達拉斯理應會比過去這個賽季要更強了,但是變強了多少我們無法下斷言。

12.明尼蘇達灰狼隊

預測首發:里基- 盧比奧,扎克- 拉文,安德魯- 威金斯,戈爾吉- 吉昂,卡爾- 安東尼- 唐斯

眾專家對於狼隊的青​​年軍的排位在9-17之間——這取決於各人對於卡爾-安東尼-唐斯以及湯姆-錫伯杜的信心。唐斯新賽季才21歲,而威金斯和拉文也才22歲。儘管這些年輕人天賦過人,但他們仍然需要一些具有說服力的表現來證明自己是聯盟前段的球員——這會是錫伯杜教練對他們的要求,而唐斯已經非常出色了。

坐擁盧比奧,威金斯,吉昂和唐斯,他們會在賽季落幕前在防守端打出出色的表現。而拉文,威金斯以及唐斯的組合,除非盧比奧被交易,否則被不出意外他們會在西班牙金童的引導下為球隊提供巨大的進攻火力。在一些比賽中,我們會看到內馬尼亞-別利察出現在首發中,承擔一個空間型四號位的角色。無論如何,錫伯杜仍需進行大量的陣容調配。

11.波特蘭拓荒者隊

預測首發:達米安-利拉德,CJ麥科勒姆,埃文-特納,艾爾-法魯克-阿米奴,梅森-普拉姆利

阿米奴和普拉姆利會仍然穩固地佔據兩個首發位置,在埃文-特納加入首發陣容之後——儘管他這份總額高達7000W的新合同招致了許多的非議——他將能用自己的組織屬性和防守能力為利拉德和麥科勒姆釋放壓力。但是特納的加盟不會幫助球隊在排位上有太大的提升。球隊能更進一步的關鍵依然是利拉德和麥科勒姆——聯盟中最後的後場組合之一。波特蘭將依舊會在西部中游的球隊。

10.亞特蘭大老鷹隊

預測首發:丹尼斯- 施羅德,肯特- 貝茲莫爾,凱爾- 科沃爾,保羅- 米爾薩普,德懷特- 霍華德

還記得傑夫-蒂格,科沃爾,德馬雷-卡羅爾,米爾薩普和艾爾-霍弗德曾共享過月最佳球員的獎項嗎?還記得他們這首發五人有四個人入選了那一年的全明星嗎?讓人驚奇的是這僅僅只是兩年之前的事,而期待這個新的陣容能如此合作無間顯得有些有失公允。亞特蘭大的首發陣容有機會成為全聯盟最佳之一,但唯一的前提是被扶正的施羅德不負眾望地展現出更大的進步以及所有人都能適應一個風格完全不同於霍夫德的新中鋒德懷特-霍華德。

9.底特律活塞隊

預測首發:雷吉- 傑克遜,肯塔維厄斯- 考德威爾- 波普,馬庫斯- 莫里斯,託拜厄斯- 哈里斯,安德烈- 德拉蒙德

這是上賽季活塞隊使用頻率第二高的首發組合,但是他們一共只搭檔了25場比賽。在季中交易來託拜厄斯-哈里斯並將其放進首發之後,球隊在創造投籃機會方面得到了巨大的提升。主打這個陣容讓球隊在攻防兩端都變得非常高效,遺憾的是上賽季他們並沒有足夠的時間去讓這個陣容形成更好的默契。

現在他們有整整一個夏天——訓練營,季前賽來一同訓練。他們的防守將會提升,他們的進球效率也會較上賽季的52.8%有所進步。斯坦-范甘迪相信每一個首發球員都能行之有效地執行他的要求,這會幫助球隊走得更遠。他們只是需要命中那些投籃,就是這麼簡單。

8.孟菲斯灰熊隊

預測首發:邁克-康利,托尼-阿倫,錢德勒-帕森斯,扎克-蘭多夫,馬克-加索爾

大衛-費茲戴特會否使用這套首發陣容尚自存疑,去年傑邁克爾-格林的橫空出世為球隊增加了新選項。這個陣容中有好幾個球員都是各自位置上的翹楚,但是他們又都有或多或少經受著傷病的困擾。如果帕森斯不能命中投籃,那整個進攻體係將會變得步履維艱。如果阿倫因為對方的針對性防守(或者說就是完全不防他)讓他無法繼續待在場上,那球隊的防守也會遭遇考驗。儘管各有不足,但是這個陣容依然擁有巨大的能量,豐富的技巧以及可靠地戰術執行度。不要低估這支球隊的延續性,畢竟只有帕森斯是新面孔,其餘四人已經合作了多年。

7.波士頓塞爾提克隊

預測首發:以賽亞-托馬斯,埃弗里-布拉德利,傑-克勞德,阿米爾-約翰遜,艾爾-霍弗德

傑-克勞德對於波士頓在新賽季能展現出的潛力充滿信心,在球隊簽下艾爾-霍弗德之後,他有充分的理由去這麼做。作為一個全明星球員,霍弗德將能與以賽亞-托馬斯無縫鏈接。在東部,兩人能在進攻端打出漂亮的組合拳。凱爾特人還擁有全聯盟最好的防守球員之一埃弗里-布拉德利以及出色的護框者阿米爾-約翰遜。他們無疑將會成為聯盟中最好的首發陣容之一。

6.多倫多暴龍隊

預測首發:凱爾- 洛瑞,德馬爾- 德羅贊,德馬爾- 卡羅爾,帕特里克- 帕特森,約納斯- 瓦蘭丘納斯

由於卡羅爾因傷缺席了大半個常規賽,而帕特森更多時候從板凳上挺身而出替換路易斯-斯科拉,這套首發陣容去年並沒有出現很多次。多倫多或許會繼續讓帕特森擔任替補的角色而讓賈里德-薩林杰首發,但是讓帕特森首發能最大化他的拉開空間能力以及防守端的機動性。如果卡羅爾能保持健康,而瓦蘭丘納斯能在進攻端更進一步,那麼聯盟其他球隊要小心了。

5.猶他爵士隊

預測首發:喬治-希爾,羅德尼-胡德,戈登-海伍德,德里克-費沃斯,魯迪-戈貝爾

有一位專家將爵士排在了第4,而有另外三位覺得爵士的首發陣容是聯盟第6好的,最終我們將爵士排在了第5位。休賽季,爵士交易來了喬治-希爾,把勞爾-內托移到了替補席。上賽季,由內托擔任首發控衛的爵士首發,在全聯盟所有搭配時間超過300分鐘的首發陣容裡排名第8.

爵士的這一筆交易的目的與11年步行者交易來希爾的目的異曲同工。轉眼之間,爵士就擁有了聯盟中最具統治力的首發陣容之一,既高大,各個球員又都很全面。相比11年的步行者,爵士擁有更好的內線組合,球隊的得分後衛(胡德)也比蘭斯-斯蒂芬森來得更可靠。如果這個首發陣容不受傷病侵襲,那他們能排進聯盟前五。

4.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預測首發:托尼- 帕克,丹尼- 格林,科懷- 倫納德,拉馬庫斯- 阿爾德里奇,保羅- 加索爾

聖安東尼奧用另一位未來的名人堂成員替代了蒂姆- 鄧肯。加索爾在低位已不復當年之勇,他會馬刺的體系裡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有趣體驗。儘管因為失去了鄧肯,球隊的防守將會變差,但是馬刺的進攻依然讓人信心十足。

3.洛杉磯快艇隊

預測首發:克里斯-保羅,JJ-雷迪克,盧克-理查德-巴莫特,布雷克-格里芬,德安德烈-喬丹

在過去的三個賽季中,快艇隊的首發一直是聯盟最佳之一,從數據上看,無可挑剔(正負值,進攻效率,防守效率等等等等)。這幾乎是一套找不到缺點的首發:前五控衛,前五大前鋒,前五中鋒,前五定點射手。你能加入任意小前鋒到這個陣容中去,依然不會動搖這個首發的強大程度。關於快艇這支球隊,以及普遍認為這支球隊已與總冠軍漸行漸遠的觀點,評判,非議各種負面言論滿天飛,但有一點你必須承認,這幾年裡快艇的首發陣容強大到離譜。

2.克利夫蘭騎士隊

預測首發:凱里- 歐文,JR- 史密斯,勒布朗- 詹姆斯,凱文- 樂福,特里斯坦- 湯普森

我們樂觀地推測衛冕冠軍會與已經成為自由球員的史密斯談妥新合同,待其回歸陣中,克利夫蘭又能重新完整他們最攻守平衡,也是除灣區外最星光熠熠的陣容。拋去所有有關於“過去兩年樂福在這支球隊中的位置”的討論,任何一支擁有他,詹姆斯以及歐文的球隊都是不可阻擋的。而湯普森和史密斯已經證明了他們是三巨頭身邊的完美補充。

1.金州勇士隊

預測首發:史蒂芬- 庫裡,克萊- 湯普森,凱文- 杜蘭特,德拉蒙德- 格林,紮紮- 帕楚利亞

將勇士隊排在頭名有什麼意外嗎?一年前勇士隊的首發曾被放進“最佳首發陣容”的討論中,只有俄克拉荷馬雷霆的首發能與之媲美。然後勇士隊做了什麼?他們將雷霆的核心凱文-杜蘭特帶到了球隊中頂替了哈里森-巴恩斯的位置。當他們離“令人絕望”只差一個中鋒時,紮紮-帕楚利亞與勇士簽下一份低價的合同,成為首發的最後一塊拼圖。

或許勇士隊的首發五人需要花上一些時間來彼此適應,但最終,他們會成為聯盟中最強大的首發陣容。他們擁有你看重的一切,甚至還遠遠不止於此。在這份榜單中他們是當之無愧的最強首發,我們邀請的四名專家都將勇士隊放在了第一位。

9 comments

    1. DaddyAL~
      早安,過去我只看到排名,卻不知道他們怎麼想的。
      如今看到了,和過去一樣,沒有對球員的特性深入的了解。
      轉出這篇就是想比對一下,球季前的看法,和球季後的結果。
      對於林書豪能力的了解後,我相信林書豪會超過他們所評估的。^^

  1. 平心而論,說網隊墊底確實存在很多變數。但如一樓所説進入前十絕對是阿Q精神。看看被擺在30的76人隊。有Ben Simons加上一群天賦滿滿年輕人憑什麽還排在網隊後面?

    1. churealtor~
      早安,變數都很多。
      轉出這篇,就是等季末再來比對看法。

  2. 把籃網排那麼後面其實也不意外

    反正陣容就真的充滿Underdog

    不過那註解真的有去好好了解陣容嗎?

    算了,看到某些隊伍的排名就知道這篇就是屬於那種衝點擊率的文章

    就算他們被打臉也不會痛,之後這種文還是一堆

    建議大家看看本篇就好,原文別點進去

    1. 多力~
      早安,這篇是轉出來是等著球季末再來看是否有準。
      也讓大家參考一下。^^

  3. 所謂的專家就是,"專門欺騙人家",在校長的“isay專區",這篇算是茶餘飯後的趣談!

    1. zoo~
      早安,哈哈~「專門欺騙人家」
      輕鬆一下,籃網這樣的排名,我是不信的。
      繼續一起為林書豪加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