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翻譯組】球員簡介[7]:安東尼-本內特(Anthony Bennett)– 問號

1     
 

原文連結: Player Profile: Anthony Bennett – The Question Mark

原作者:linsanityfan

譯文連結:【JF翻譯組】球員簡介[7]:安東尼-本內特– 問號

譯者:ifang23

球員簡介:安東尼-本內特– 問號

Articles By linsanityfan

公平的說沒有一個狀元在最近選秀史中比安東尼-本內特吸引更多的負面新聞。他已經在NBA三年了,而我們依然無法破解環繞在他身上的謎團。在他與克里夫蘭騎士隊,明尼蘇達森林狼隊和多倫多猛龍隊每一個賽季任職期間,他展現出極少的潛力得以證明他能進入聯盟。事實上,籃網用一紙兩年極小的交易獲得他的服務也說明許多。

然而,還是有足夠的理由相信本內特的復蘇。他多數的問題是精神層面的問題,一位有這種心態的球員能在任何時候爆發。此外,籃網對於曾被認為在NBA沒有立足之地的球員有過經驗—畢竟,他們才剛簽下了林書豪,他待過的不同球隊和本內特一樣多。

從高中畢業有著巨大願景,本內特選擇了內華達大學— 部分原因是由於奔跑叛逆者隊的快節奏比賽完美的適合他自己的風格。在他唯一的大學賽季,他場均16.1分,8.1個籃板和1.2次封蓋,53.3投籃有效命中率,37.5的3分命中率。叛逆者在NCAA錦標賽第二輪被淘汰後,本內特宣布參加選秀。總的來說,他被克里夫蘭騎士隊選為狀元,因而成為第一位加拿大人在NBA選秀中的狀元。這樣的結果讓大多數NBA的分析師感到意外;本內特被視為選秀狀元後,沒有人預料到他會這麼快就從戰力榜上被除名。

作為被選中的狀元,面對高不可攀的期待,本內特在NBA的生活並沒有調整到特別好。在克里夫蘭騎士隊的第一個平庸賽季後,他被交易到森林狼去交換凱文-樂福。在他第二個賽季只有幾場發揮穩定的比賽–包含對陣馬刺他得到職業生涯新高的20分–他在2014—15賽季結束被裁。在搬到他的家鄉球隊,多倫多猛龍隊不久後,本內特成為第一個在發展聯盟打球的選秀狀元。在三個發展聯盟任務後,他在賽季末被裁。

本內特在NBA場上最大的問題是他一直缺乏意願去做防守。他經常因太早或太晚到位陷入空無一人的區域,而無法處理周遭的戰況。在進攻上,他的多功能性偶有亮點,但事實上當他持續在場一段時間時都是個淨負值,而這基本上阻礙他每場比賽打超過15分鐘的時間。此外,進攻上,他經常是個自乾王;儘管有更好的選擇,但只要一拿球他經常就投個遠二分球了事。

然而,對本內特來說有更多並非如表面上看起來那般簡單。他最強項仍是他天生的運動天賦;他相當地快,有很長的臂展和許多的彈跳力。在過去三個賽季他偶有一兩次在換防控衛時,像德雷蒙-格林那樣的阻擋對方進入籃下。雖然他大學的命中率還沒移轉到NBA,但他已經展現出他有很好的三分射程以及他可以在運球後投籃。對比他在NBA中所有的問題,他在加拿大國家隊時是一個完全不同的球員,在泛美洲賽事中,打出場均15.6分,10.4個籃板。

在他們的長期計劃目前這個時候,籃網必須冒一些計算過的風險。這就是為什麼在今年的選秀上他們使用了首輪簽去選卡里斯-勒韋爾,一個傷病纏身卻有很多未開發潛力的球員。這也是為什麼他們孤注一擲在安東尼—本內特身上。布魯克林籃網有NBA 其中一位最好的球員發展教練—肯尼· 阿特金森,他們利用這一點為球員名單增添潛力股就絲毫不令人震驚了。儘管他有缺點,但不能否認,本內特的內在仍然是個令人感興趣的NBA 球員。用極小的合同簽下他對籃網而言是一大勝利,而事實上, 在和他們簽署合同前,本內特花了三週的時間與他們一起訓練預示著這個特殊的伙伴關係。

13 comments

    1. 第一次頭香…

      希望新球季 Bennett 能爆發, 洗脫水貨狀元的污名 !!

      1. patricia~
        午安,恭禧頭香,好運一整天。
        我也希望他能洗脫水貨狀元的污名,和林書豪好好搭配,打出身價。^^

    1. James~
      晚上好,恭禧二香,快要可以給你頒一個休季全勒簽到獎了!^^

  1. 版大,假期愉快!

    感謝版大在休賽季中轉載文章,讓豪友們認識J Lin的新隊友broken heart

    一直覺得Bennett在NBA是沒有遇到個能相信他的好教練;在他剛進入NBA時,有滿滿的鬥志,卻沒有位好教練可以指引他使他在場上可以發揮他的最大效能,有些可惜~~

    真心希望肯尼教頭可以激發他的潛能,使他可以成為J Lin的好幫手,拭目以待囉^^

    繼續為J Lin加油!!!

    1. Kyukon~
      晚上好,感謝你的分享。
      說的沒錯,重點還是在他的心魔,不要一直想著自己是狀元郎,發揮正常的水準,一步一步前進即可。加油!
      另外~~
      我只是順手轉文,有看到就會轉。^^
      感謝這些辛苦翻譯的豪朋友們,休季期都只能靠這些人讓我們能更快了解一些狀況。
      本來是我要整理這些選手的情況,但,現在有人整理,有人翻譯了,我就不再花時間整理了。
      今天工作告一段落,我就把時間花在測試專區的一些功能及強化上囉。

  2. 本內特~如果能加強防守,頂上小前鋒的位子,那籃網也是實力堅強啊!

    1. ml4605~
      晚上好,防守也是他需要強化的地方。
      我也希望他打的是小前鋒的位置,體重方面也要再減一點,速度才會出來。^^

  3. 我個人認為Anthony Bennett的問題跟之前所談到另一個籃網新秀 -Chris McCullough是一樣的,太早選擇了大學棄學直攻NBA的這條路,要以20歲左右的年紀要挑戰環境複雜的NBA對這些心智年齡本來就差的選手來說,其實是非常重的負擔!

    相較於Chris McCullough的第一輪第29順位才被挑中, 無意之間當上2013狀元Anthony Bennett所得到的各方關注與壓力當然會比他大得更多些!(他在新秀年前4場比賽裡有3場得分掛蛋,第一次得分是在第四場比賽進了一顆3分,但接下來的2場比賽又是得分掛蛋,信心全失的他並沒有得到太多教練的循循善誘機會,因為陣中已經有天皇-喇叭的存在) 

    其實2013年選秀的前五種子目前打出來比較有能見度大概也僅有第二名打SG 的Victor Oladipo(但這個夏天也被魔術交易到雷霆去換PF伊巴卡),剩下的第3名Otto Porter(SF, 巫師隊),第4名的Cody Zeller(C, 黃蜂隊)與第5名的Alex Len(C,太陽隊)也都儘交出"尚可"的成績!

    而如果我們對照一下這5人的大學生涯剛好也反映出"心智年齡"這一點的影響:

    Anthony Bennett (UNLV大學打一年), 

    Victor Oladipo(Indiana大學 打三年), 

    Otto Porter( Georgetown大學打二年),

    Cody Zeller(Indiana大學 打二年),

    Alex Len(Maryland大學 打二年)

    而誰又是2013梯中目前最閃亮的球星呢?答案是第10順位被拓荒者隊選中的C.J. McCollum,而出身沒啥名氣學校 Lehigh的他,可是足足打了4年大學才進NBA的,在拓荒者隊的前2年也是做足了板凳該作的工作,但他始終保持4成1以上的命中率,前2年才打過3場先發的他,在拓荒者隊先發五人全部拆解的一年等到了機會,他不但成功頂上了先發,而且出賽80場先發的場均得分一口氣衝上了20.8分,這個夏天來了一份上億元的超大合約!

    Anthony Bennett 所出身的UNLV的確是籃球豪門學校,也出過不少優秀的鋒線人才,如尼克隊的Larry Johnson,湖人隊的Lamar Odom與太陽隊的Shawn Marion,但招牌是一回事,你有沒有準備好是另外一回事! 當然上面所說的不完全代表年紀輕沒念完大學就一定"心智不成熟",Kobe與賈奈特都是高中跳級生,一樣很強,歐洲也很多17歲就打職業賽的選手,但這些畢竟是少數,比例原則上多數的年輕人都是屬於比較"不成熟"的那一群!

    有句話大家都聽過: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但更正確的說法該是:「"準備好的人"才有可能把握住機會」! 我們從C.J. McCollum身上印證了這一點,他固然運氣很好,但他也用行動告訴之前小看他的每個人,他是真正作好準備的那個人!(林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Anthony Bennett這次能不能成為"準備好的人"?能不能再次掌握這個難得的機會? 我們就等球季開始後來驗證吧~ 我相信場上的"林"跟教練Kenny Atkinson都會進一切努力去引導出Anthony Bennett的能力與改善他的心態(長大了也該成熟一些),但最關鍵的人還是他自己!

     

    1. 晚上好,感謝Mittermeier大更詳細的補充及心得。
      真是太幸福了!大讚!
      說的沒錯,希望Bennett是那個準備好的人,因為機會已經來臨了!

  4. 版大 各位先進 早安!

    能被挑選狀元絕對是有過人之處;不防守愛自幹不符團隊籃球要求,本內特有待書豪牽引!

    1. YAMA2015~
      晚上好,感謝分享。
      期待書豪幫他找回好身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