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翻譯組】球員簡介[3]:肖恩-基爾帕特里克(Sean Kilpatrick)- 精力充沛的傢伙

      
 

原文:Player Profile: Sean Kilpatrick – The Energy Guy

原作者: LINSANITYFAN

轉自:【JF翻譯組】球員簡介[3]:基爾- 精力充沛的傢伙

感謝辛苦翻譯:Msiayee

球員簡介: 肖恩-基爾帕特里克- 精力充沛的傢伙

Articles By linsanityfan

問任何一個聯盟中的落選球員: 要開拓進入聯盟的道路是個艱難的工作。不管你在大學表現的有多好,NBA是完全不一樣的生物,而且每支球隊的人數有限。當然,如果你展示了自己可以在發展聯盟打球,有些球隊可能會向你提供10天合約。但是務必注意,在那之後能簽到長約的球員比率只有約1%。這就是為何肖恩-基爾帕特里克,這位身高6尺4寸,26歲的得分後衛是個如此一個成功故事。那麼,讓我們從頭說起。

在大學,基爾帕特里克是個確實的球星。在辛辛那提大學熊狸隊的大二賽季時,他是大東聯盟裡的三分王。他在大二和大三的賽季皆入選大東聯盟的最佳第二陣容。他在熊狸隊的大四賽季更是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憑著場均20.7分,基爾帕特里克成為熊狸隊史上得分第二高的球員,只僅次於偉大的奧斯卡-羅伯特森。他以一票之差錯失了全美第一陣容,他也被選為奈史密斯獎十大入圍者之一。

儘管他在大學獲得極大的成功,他卻在2014年的選秀中落選了。在發展聯盟待過很長的一段時間,以及和森林狼和掘金簽了幾次的十天合約之後,基爾帕特里克已經有足夠的知名度入選2016年發展聯盟的全明星賽,這也是籃網決定給他機會的最主要原因。基爾帕特里克在籃網的兩個10天合約期間,於3場不同的比賽中砍下19分,他的表現讓籃網高層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他們決定要獎勵他一份3年合同。在餘下的賽季中,基爾帕特里克在剩餘的賽季中繼續成為這支不被看好的籃網陣容中少見的亮點之一。他在對陣步行者的比賽中,砍下了職業新高的26分。這是馬克斯接任總經理後首個主要的簽約。

基爾帕特里克最大的強項無疑是他傑出的得分技能。儘管他的運動能力只達到平均水平,但是他在籃下難以置信的高效,讓聯盟中許多的首發中鋒感到汗顏。他的中距離投籃也大有前景,他的長距離2分投籃命中率高達紮實的45%。他的外線投籃還可以進步,但是可以合理的假設,他還在習慣NBA的三分線。即使這個說法成立,他那34.2%的三分命中率也意味著防守人不能遺漏在外線的他。他的整體投籃選擇很棒,對於一位在發展聯盟學得經驗的人而言,這並不足為奇。如果基爾帕特里克繼續努力訓練他的投籃手感,他可以​​有個長期和成功的NBA生涯。他也似乎也是個很好的突破手,雖​​然我們至今還沒有看到太多他這樣的角色。

他比賽其他方面的能力大部分都還是半成品。他不是一個好的防守員,正如當他在場時,籃網每回合讓對手獲得可怕的1.22分的這個事實可以證明這一點。他在防守端的一些掙扎可以歸因於籃網糟糕的團隊防守,但這不是他的唯一的問題。他也是一名平均水平的運球手和傳球手,這讓他的比賽看起來相當的單一,有著相似比賽的路易斯- 威廉姆斯和賈馬爾- 克勞福德都享有很長的NBA職業生涯,基爾帕特里克還很年輕,有足夠時間去練習他的不足之處。

考慮到籃網目前陣容的後衛過剩。基爾帕特里克的處境有些不明確,只能打分衛位置這一點對他不利,他的體型太小讓他不能打前鋒位置,他也沒有多少組織進攻的本能讓他能打控衛的位置。他是個高能量的傢伙,這讓他非常適合擔任替補射手的角色。唯一的問題是,他將會為上場時間面臨許多競爭。季前賽應該會讓我們對這個特別的難題有更深入的了解。

作為馬克斯時代第一個簽下的球員,基爾帕特里克可能會在籃網球迷心中佔有一定特殊的位置。他在籃網的兩個月中所展示出來的自信,應該同樣會讓他立即獲得肯尼-阿特金森的喜愛。不管他未來是否會留在籃網,基爾帕特里克至少應該為著自己是那1%而感到自豪。

12 comments

    1. Jackie Yen~
      早上,情人節快樂。
      恭禧頭香。^^

  1. 二香,雙喜臨門~
    感謝校長分享好文~個人覺得不管如何,只要能進NBA打球,基本上都有一定的能力,只要努力不懈,再加上機會和運氣,也是會打出一片天,尤其是在籃網隊有小林的加持之下,一定更有機會表現,期待新球季,新隊友,大家打出令人亮眼的好成績(50勝以上應該不過份)~

    所以肖恩 基爾帕特里克 你要加油,好嗎?

    ……………………

    有一次我去看醫生
    醫生問我:你是什麼弄到骨折了。
    我說:因為我覺得鞋子有粒沙石,所以我就扶著電線桿一直抖鞋子,一直抖抖抖,沒掉出來,再抖抖抖……又抖抖抖……抖抖抖……
    一路人看到,以為我觸電,拿起一根木棒往我身上亂打,所以我就骨折了……

    ╮(╯▽╰)╭

    1. 禪龍大~
      早安,情人節快樂。
      我也相信籃網在林書豪的帶領之下,一定會打出亮眼的好成績。
      ************
      哈哈哈~
      抄筆記,下次要倒鞋子的沙石,千萬別扶著電線桿「抖」。
      以免骨折了!^^

  2. 探花!!!! 有可能讓林書豪施以改造手術,增加它的身價,並拿去換更好的籌碼。

    1. kyo2002tw~
      早安,情人節快樂。
      用他去換籌碼難度比較大,因為他的薪金不高。
      不過,目前看都還不準,因為籃網現在有19人,也就是說最少要先裁了4個。
      留下來的才能再觀察了!

    1. realray15~
      早安,情人節快樂。
      謝謝你的支持,如果有好的文章,我就會轉出來的。
      若有人有看到不錯的文章也可以轉出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