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區翻譯組】年輕的籃網們誰能上位??

15     
 

The Young Nets: How many are keepers?

年輕的籃網們誰能上位
作者: Net Income

出處:http://bbs.hupu.com/16954181.html

原文:http://www.netsdaily.com/2016/8/3/12366710/the-young-nets-how-many-are-keepers


有七個21~26歲的球員佔據籃網薪資結構裡最底層的位置,他們全都是新人童工合約或老將底薪,沒有一個薪資高於1.5M,籃網目前正在大規模的重建,他們之中有幾個能成功,當球隊將開始他們緩慢但穩定的絕地大反攻時有幾個能成為固定輪換球員?

他們當中的四位是還在菜鳥合同的21歲球員, IsaiahWhitehead(白頭),Caris LeVert(列維特),Chris McCullough(麥卡洛夫) 和Rondae Hollis-Jefferson(RHJ),第五位是尋求自我救贖的23歲水貨狀元本內特,另外二個是簽下一年合約尋求證明自己的前發展聯盟之星,26歲的Sean Kilpatrick(基爾帕特里克)跟24歲的Joe Harris(哈里斯)。

如果籃網想讓他們的選秀不變成一場悲劇,更不用說能進而贏得幾場比賽,這七個中的某些球員必須去證明他們自己(的價值),來爭取留隊的機會,最低限度也要能成為交易中的添頭來讓籃網能交易回一些其他年輕的資產。

接下來從薪資的高到低介紹這些籃網的希望之星,再重複一次,他們下季總共的薪資是8.2M,低於工資帽的9%,並且沒有人的合約年薪有高於2.6M的一年,但我們把球隊選項的合約也統計進去,因為我們是樂觀主義者..

1.Caris Levert (列維特) :

跟RH J一樣, LEVERT最有機會讓他的菜鳥 合同成為長期超值合約, LEVERT這季的年薪是1.56M,他的薪水最高是因為他是首輪20順位秀,身高達到6’7(肯尼說是6’7.5”….),也許這能 讓他打1,2,3號位, LEVERT先必須保證他的健康,但他是這些人裡最好 的攻防二拍子球員,他有好的投射,好的持球能力及傳球技巧及札實的防守,但今年他能出賽多少場呢??希望能比RHJ跟麥卡洛夫去年的出賽多…這二個首輪秀去年各缺席了50場….八月底他即將滿22歲,合約總值7.5M。

2.RHJ :

RHJ這季的年薪略低於1.4M,他是首輪24號秀,CHAD FORD稱他是2015年選秀會上最被低估的球員,他有堅實的防守,還有一些漂亮的防守高階數據,這顯示出他有潛力可以成為一個絕佳的防守者,但他的投射還是個大問題,但肯尼說球隊會逼他當處於大空位時必須勇敢的投籃,肯尼主教發現了RHJ中的魔咒,他能漂亮的跑位,但卻經常,太經常傳球給其他球員(也許位置沒他好),籃網也希望RHJ能成為這些年輕球員的領袖,他也積極地想擔任這個角色,他到明年一月才滿22歲,合約總值5.3M。

3.Chris McCullough(麥卡洛夫)

除了力量,他擁有所有的技能,去年麥卡 洛夫在有限的出賽時間裡展現了他在攻防二端成為空間型四號位的潛力,掌握球,投中三分球,賞幾個漂亮的大火鍋,但他還是只有210~215磅重 (95~97公斤,小林約有90公斤…), 只比他的高中菜鳥球季重了10~ 15磅(5~7公斤),他剛結束了他的首個夏聯出賽,即將開始他的首個訓練營(這個要查一下去年為啥沒參加訓練營), 他能在十克拉大鑽石/布克還有可能的本內特/漢彌頓旁分到多少還有多快能分到出賽時間呢?他將在明年 二月滿22歲,合約總值4.7M。

4.Isaiah Whitehead (白頭)

看到他在籃網很驚訝嗎?籃網是透過向上交易才在42順位選中他,但是籃網將他的能力視為有首輪秀實力,根據一份 報導,籃網曾在一個內部的模擬選秀(要到)18順位(才能)選中他,所以籃網這季給他首輪末位秀的薪資1.1M及首輪秀的合約年限(2 +1+1)其中頭二年為全額保障,後二年球員(應為球隊選項之誤)選項,籃網完全沒把他當成是次輪秀,以他接近6’5的身高,他有體型上的優勢,籃網將他視為一個雙能衛,據他自己說籃網也讓他在練習中打1,2號位,雖然在夏聯中他打控衛比分衛來的多,他將在明年三月滿22歲,他是籃網最年輕的一員,合約總值4.6M。

5.Anthony Bennett (本內特)

如果以籃網隊他的期望而言,他是七人中風險最大的一人,但目前而言也是最小的一人,身為2013年選秀的超級水貨 狀元(這屆還沒出現任何一個真正的明星球員),當年他被視為下一個Larry Johnson,另一個UNLV出產的強壯前鋒,那是在他輾轉流落三隊之前的事 了,他似乎已經放下身段,他已經知道這是他絕佳(最後)的機會並且他需要最大程度的好好掌握這個機會,他非常飢渴(掌握機會), 我們會看到,他真 的很想打球,馬總管說道,無疑的他是一個有能力的人,他將在明年三月才滿24歲,合約總值2.1M。

6.Joe Harris (哈里斯) :

沒人注意到哈里斯,他剛從腳踝手術復原中,基本 上他生涯的頭二年只是一個犧牲品,第一年騎士隊的優先級是鍛煉他們的前五順位秀,這對類似哈里斯這種首輪末二輪首的球員是個傷害,去年雷暴龍開啟了爭勝模式,他只能在發展聯盟力求表現,他也展現了他的投射 能力,但不幸受傷了,然後被當作一個無足輕重的交易添頭交易到魔術隊, 隨即被裁掉,他將在下個月滿25 歲,他適合哪裡呢?哈里斯說他不介意並且他可能會在LI NET (籃網的發展聯盟)打球,他的合約總值2M。

7.Sean Kilpatrick(基爾帕特里克)

年紀最大並且跟哈里斯一樣合同最小 的一員,事實上26歲的他比從西班牙籤回來的七呎長人(看起來很臭老的)Justin Hamilton還大三個月…但換個角度,這個前發展聯盟八七人隊的明星已經證明他能在NBA生存,在他替籃網出賽的有現場刺中他繳出了場均接近14分,命中率52.6%, 三分命中36.1%的成績,你可以將他視為亂戰中的火砲手,他是馬總第一個簽約的球員,在丟掉Andrea Bargnani的合同後把 他簽回來,他的合約總值2M.

籃網當然還有其他簽約球員, 22歲的Beau Beech , 23歲的YogiFerrell跟 Egidijus Mockevicius,但他們很明顯是為了長島或是我們應該說LIN而準備的球員…

馬總跟肯尼都曾說道,我們要在首輪末,二輪,跟發展聯盟或海外球員中發 掘珍寶,如果籃網要彌補他們失去的三個首輪簽跟五個二輪簽,我們將差不多是看到他們的作為能否成功的時候了,…..

18 comments

    1. 木棉仔~
      下午好,沒問題,我已經重新排版過了。^^
      另外,感謝你分享的好文,這7位球員裡,每個都具有很棒的潛力,希望能找到和林書豪搭配順手的好球員。

      1. 不好意思每次發文排版都有問題,希望校長抽空可以介紹心得分享的使用方法

        好像都找不到換行及空一排的方式

        1. 木棉仔~
          下午好,好的,沒問題,我會再把操作的方式整理一下。
          ********
          昨天移機不成,今天總算是移機成功了,可以讓主力的Sever休息一個多月。
          讓兩台輪換著,就不用每一年都要買一部主機了。

  1. 依照目前ESPN所公佈出來籃網2016-2017的球員名單裡有簽約的17位球員,http://www.espn.com/nba/team/roster/_/name/bkn

    我認為比較有可能先下放到發展聯盟去的有3個:

    Caris Levert – 他的腳傷是否完全好了是一個未知數,他能否承受NBA例行賽的強度也是未知數,他的簽約金額的確高過其他人,是因為他是一個很有潛力的選手,大學的成績證明他是一塊好材料,值得長期栽培!

    另一個是Isaiah Whitehead,目前籃網PG1號是林,PG2號是Vasquez,當雙能衛用得是應該是Foye,Whitehead各方面都還需要磨練,太早拉他上來,只不過板凳上多一個Aaron Harrison(去年黃蜂的第4PG,21場出賽紀錄,平均出賽每場4.4分,平均得分0.9分)這樣的角色,我個人認為這樣調度模式應該不算是在"養球員"!

    最後一個是Chris McCullough,就算是專門介紹他的短片裡也看得出來他的缺點很多,除了投射技巧不夠好外,他連快攻上籃"finished"的部分都不大好,身體素質不強,下盤力量不夠,雖然身高臂展速度都不錯,但還需要多一些實戰磨練才能進一步觀察他的進展!

    籃網 Sean Marks 與教練Kenny Atkinson之所以會在第一個重建球隊賽季簽下這麼多年輕球員,我相信是有很多意涵的,第一是確立林書豪不但是核心也是領袖的地位,不會有人挑戰他的球權;第二是林的長處就是帶動球隊進攻的速率,年輕球員才有一雙有力量的腿支撐這種快速打法,第三是年輕球員多,表示上位機會多,只要一但有穩定表現,有媒體的關注,很快就出人頭地了,而他們的場上的領袖"林"足以證明這一點!第四,機會多同樣競爭也大,每個位置年輕球員都有2~3個競爭者,想出頭就不能偷懶也不能剛進NBA就勤跑夜店! 第五,有足夠的備品彈藥提供整季的火力,就算一開季有3~4個先下放發展聯盟磨練,但只要戰力吃緊或是有球員受傷,這些人隨時可以拉上來提供火力支援!

    其實去年黃蜂打的進攻戰術一點都不複雜,最終會贏或是會輸主要關鍵在"場上的節奏"是誰掌控?林能控場大概就有7成5的贏球機會,所以克總多半會留林打第四節(除非是第三節打完已經輸太多)!

    所以我預期籃網的進攻也不會設計得很複雜,重點反而是要把團隊防守練出來,我看這批新人裡面,防守觀念已經很好的除了籃網最先簽下的林,Trevor Booker與Justin Hamilton外,Rondae Hollis-Jefferson, Joe Harris與Beau Beech也都很好,是打團隊防守的好材料, Anthony Bennett身體素質沒問題,移位速度上則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Kenny Atkinson應該會以這些人為主要輪替球員,搭配去年隊中的主將 -Brook Lopez與Bojan Bogdanovic這2人,Sean Kilpatrick雖然年輕但已經有實戰經驗而且進攻效率不差,應該是SG的替補人選,老將Scola應該也是從板凳出發的PF,畢竟他跟Vasquez要先打奧運後才歸隊,不可能太操這些老骨頭!

     

    1. 非常棒的分析,很同意M大看法,我也是認為這三位會先下放

      至於新球季先發人選LIN,BOG,RHJ與LOPEZ是幾乎確定的

      只有PF目前會讓鑽石還是BOOKER先發還不確定,可能要等

      季前賽磨合狀況才知道,一般比賽輪換球員約八到十位,其中

      大概前八位有比較固定及較多的上場時間,LIN,襪子,BOG,

      RHJ,SCOLA,BOOKER,LOPEZ,JUSTIN這八位應該是固定

      輪換,其他四位選手,狀元,FOYE,SEAN及HARRIS必需要去

      競爭剩下的一到兩個固定輪換位置,其實競爭很激烈

      另外註明一下,Vasquez已經宣布不打奧運了,他要為新的賽
      季做準備將傷養好

  2. 一群鬱鬱不得志又有天分的球員聚集在一起,而且幾乎都是短約,球隊也沒有坦的理由,今年的籃網真的值得一看,就算不為了球隊,為了之後的合約,每個都會拼命,戰場上什麼最可怕,不要命的最可怕,打出令人窒息的防守跟流暢的進攻,說不定打入季後賽,這個球隊就翻身了,再來就看總教練怎麼整合這支球隊了

    1. 沒錯,新球季籃網是最令人無法預測的球隊,但絕對也會是最拚的球隊

      進攻不是問題,能做好團隊防守戰績自然會好,像賽隊,老鷹都是建立

      在好的團隊防守,相信籃網也能做到

  3. 個人最看好哈里斯,如果健康無虞

    打球很有節奏感

     

    與Jeremy搭配之下,班奈特也非常有機會打出代表作

  4. 想看籃網打出窒息式攻守,看泥巴被掐得死死的,我也爽。

  5. 我也相當看好Bennett,可以被視為狀元顯然並非浪得虛名,以他的天賦和年紀,很有前瞻性。印象很深刻,林書豪在湖人時,Ed Davis中前鋒208公分,投籃很差,但身體很有對抗性,林書豪和他替補上場時當發揮相當不錯的效用,只可惜史拷特不想用還是不會用,經常幾場的不給他上場,Davis很不爽史敗不給他上場,嗆聲要走人,球季結束他就離開湖人了。Bennett的條件比 Ed Davis更好更高壯,相信在林書豪的帶動和總教練力挺下,(湖人時,便是史敗不力挺書豪,和他搭配好的通通坐板凳)一定能煥然一新,成為球隊的雙塔。有他和Lopez在場上,禁區威力將很強悍。

  6. 我印象錯誤,一直以為他是中蜂,剛看了身高原來是前蜂- -,203公分噗,我怎麼會一直以為他是中鋒型的,暈倒

    1. 發揮這種飛扣型猛將潛能是Jeremy拿手好戲

      Nash大師兄將班奈特託付籃網恐怕也是用心良苦

      1. 希望班奈特的心境有所改變,不要像以前那樣,乖乖跟在林書豪身邊就對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