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7 勇士對決騎士 總冠軍第六戰聊天室

      
 

我說…

上一戰勇士的「追夢綠」格林(Draymond Green),因累積4次惡性犯規,被禁賽1場。

在少了格林的防守及火力支援,加上中鋒「澳洲狀元」柏格特(Andrew Bogut),左膝被J. R. Smith倒下後壓到,經核磁共振檢查後,他的傷勢至少必須休養六到八週,總冠軍賽已無法再上場。

雖然勇士打比較多小球,柏格特的上場時間都不會很多,但柏格特的留在場上的重點,主要在於咬住比分,也在前三節,可以利用他來調節一些節奏,讓隊友獲得更多喘息機會,第四節全力反撲,現在他受傷了,頂替的人選就必須填選,據傳有可能讓禁賽復出的格林來扛中鋒的位置。

騎士上一戰,詹姆斯與厄文分別攻下41分,成為NBA史上總冠軍系列賽同隊有2人單場飆破40分以上的紀錄。

 

這一戰是最終章,還是好戲連篇呢?讓我們看下去。

直播連結】第3、4頻道

比賽討論室

[wise-chat channel=”my-channel”]

直播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