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1 勇士對決騎士 總冠軍第四戰聊天室

1     
 

我說…

林書豪平安返台,有這麼多人去現場接機,非常的開心,回到家一直看新聞,然後看到皮蛋美女製作的isay黃牌,也滿激動的,感覺成立isay有值了,真希望今天我也在現場。^^

謝謝羊駝大的好文,謝謝Lue主播的剪輯,謝謝joanna的書豪記者會新聞整理,謝謝所有的豪朋友們,這幾天好好跟林書豪一起享受「美好時光」。

明天我無法到現場,所以,早上九點,我還是在家看總冠軍戰,然後關心著林書豪的動態消息,也會好好的看看電視裡的豪朋友們,希望能看到大家都非常非常的開心,也希望大家都能拿到林書豪的禮物、簽名,和他照相、握手等…

第三戰,就在「愛神」因腦震盪缺陣的比賽裡,騎士有著主場優勢贏了勇士,這也會讓「愛神」的處境就像黃蜂巴頓一樣的尷尬,這一戰要不要出賽,若是出賽了,贏球還好。

萬一出賽又輸了怎麼辦?這會像豪朋友jia說的「騎士沒有更厲害」。萬一不出賽,騎士又贏了,會不會像S865852說的,「下一季,把傳出去」。

這三戰騎士的策略都一樣,就是守死湯普森,及針對庫里。

庫里這個季後賽,就對騎士第2、3戰吃了4次犯規,之前最多就是3犯,除了有感裁判的幫忙外,也有感騎士有些想惹怒庫里。

勇士到了客場,三分球命中率、罰球命中率都偏低,重點是籃板竟輸了20顆,這一戰勇士必須克服騎士球迷的壓力,也必須努力爭搶籃板,勝算應該還是比騎士更大的。

讓我們看下去,也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直播連結】第5頻道

比賽討論室

[wise-chat channel=”my-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