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旋風吧】對於尼克來說,重新簽林書豪是有道理的

      
 

原文:For Knicks, re-siging Jeremy Lin makes sense

作者:Kramer Smith

發文時間:2016/05/09

轉自:【林旋風吧】對於尼克來說,重新簽林書豪是有道理的

辛苦翻譯:吃白兔的胡蘿蔔


對於尼克來說,重新簽林書豪是有道理的

林書豪宣布他將會跳出他的球員選項,在這個休賽期將成為自由球員。林現在會是NBA中需要找控衛、增加陣容深度/天賦的眾多球隊中關注的焦點。尼克也應該站出來。

2012年,整個NBA被一個無名刺客征服了。紐約尼克的主教練德安東尼在絕望的時候,迫於陣容的傷病,選擇了他曾經不信任的球員。這個人就是林書豪

對於德安東尼的不信任,林的回報是前四場首發場均27.3分,8.3個助攻和2個搶斷,這四場包括那場手感冰涼,最後三分贏下多倫多暴龍的那場。之後尼克在林的帶領下得到7連勝,而這個時候球隊基石小前鋒卡梅隆安東尼由於傷病並沒上場。

而當甜瓜二月底回到場上之後,尼克這輪衝勢戛然而止,然後球隊輸了後面6場球。這導致球隊解雇麥克-德安東尼,讓麥克伍德森成為主教練。球隊之後比較成功,在伍德森的帶領下得到了18勝6負。不過當林書豪因為膝傷賽季報銷的時候,這輪“火勢”被澆熄了。

2016年,林書豪又回來了,而尼克還沒有恢復。林的職業生涯在夏洛特黃蜂得到了逆轉。對於那些休閒級NBA球迷來說,林的數據遠遠談不上火熱,場均11.7分,3.0個助攻,3.2個籃板。

紐約尼克嘗試得到林的這個想法並不瘋狂。球隊非常需要一個穩定的控衛,而林則表現了作為一名首發能力球員的所有特徵。即使是可能作為替補(價錢合適的話)林能夠成為尼克的很好的簽約。林已經適應了紐約的聚光燈,在“林來瘋”時期就已經有很高的關注度。

林不會像另一個控衛那樣吃掉薪資空間,他提到“我最重要的目標就是能夠找到樂趣並且開心,我有過低薪的時候,也有大合同的時候,我最後得到很多錢,但是我並不享受那段時間,”他對inquisitr.com說“老實說,錢一直不是最重要的事情”

如果說那個球隊能夠說服自己的後衛簽其他地方,那就是紐約尼克了。尼克會提供一個機會,讓你和年輕天才克里斯塔普斯-波爾津吉斯、傑裡安-格蘭特及托尼-羅騰一起打球。簽下林書豪不僅僅打開了尼克前下另幾個自由球員(特納,艾澤利等)的大門,尼克還能夠得到一個穩定的首發,這是他們急需的。

大約六年之後,林書豪可能回到讓他成為一個標誌的地方。

==============

 

評:籃網也有同樣的條件。

24 comments

  1. 先把毒瓜 Carmelo Anthony 這混帳送走再說吧!

    泥巴BOSS 賭爛 會對林書豪友善!! 光想到,頭皮就發麻,等邁克 丹東尼上位再說,泥巴再聯絡。crying

    1. kyo2002tw~
      早安,這一季尼克都有暗示想送走安東尼,不過,安東尼合約有一個拒絕交易條款,是最大的麻煩事。
      但,無論如何,新球季按順序先後,尼克在自由市場起跑時,是不可能送出安東尼的。
      籃網在這方面比起尼克更有優勢…
      現階段還是先看教練的情況,會比較清楚。
      繼續為林書豪加油!

  2. 去也是當砲灰,想要在尼克生存,就要學神經刀巴結詹皇和貝佛利討好哈登一樣,如此巴結或討好甜瓜那書豪在尼克就有出頭天了,問題書豪不是那樣的人。

    有看小說都知道,人要成功有三,1.背後有金主依靠、2.上頭有逆天師傅支撐、3.左右有神級人物力挺,只要有這三點,就離成功不遠,剩下只是時間問題了。

    科比、哈登、甜瓜、沃克都有金主老闆依靠,要風得風、要雨得雨,老子爽當球霸又如何,老子打鐵輸球也是隊友背黑鍋,你不爽?誰叫你沒有金主老闆為你砸錢呢!

    勇士浪花、馬刺球隊有逆天師傅總教練支撐,要武功有武功、要升級能升級、還量身訂做全套戰甲、還不夠…,沒關係,逆天師傅再幫你打通任督二脈,短時間讓你變成絕世高手,你不爽,誰叫你沒有遇到逆天師傅總教練支持。

    至於神級隊友上述有說就不再多說。

    以小說來說,書豪籃球出身低就像小城出來的天才人物,沒背景也沒神人夥伴,完全依賴自己苦修來站一席之地,偏偏又沒好際遇和好緣分,還一天到晚被陷害及栽贓,難得書豪就是天才,偷學周遭陷害及栽贓自己的武學來提升自己,你說慘不慘呢!

    個人覺得七六人隊的丹總和籃網的新教練就是窮酸師傅百事哀,哪一天為了活命也會出賣自己徒弟的,不去也罷,真有機會就去馬刺最好,一堆老屁股等待退休種田去,早點去卡位最好,加上波波是金主+逆天師傅,有了波波支持的情況之下,它媽的打狗也要看主人吧,我就不信有誰還敢欺負書豪。

    1. 駿炳~
      早安,感謝你的分享。
      林書豪在nba走的就是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他也很堅持,這也是我們特別喜歡、欣賞他的原因之一。
      尊重林書豪最終的選擇,繼續支持就是了!

    2. 你認為馬刺波波維奇還能執教多久?? 你要林書豪去馬刺卡甚麼位?? 都要跟GDP一塊退休了,波波維奇離開後,新教練會對林書豪友善嗎? 別鬧了,馬刺有小可愛和艾德里奇在,林書豪能與他們共存嗎? 籃網的新教練就算了,他是偏馬刺的,但是七六人隊的丹東尼會出賣林書豪? 怎麼想就是不對,除非柯蘭傑洛不喜歡林書豪,那就另當別論了。目前變數太多,先不要太早定論,至少泥巴、火賤、小牛(整慘CBA老大 易建聯)、熱火等,都是黑名單;唬人是屎烤忑被打包了,換LUKE WALTON當教練,還可以考慮。

    3. 丹東尼會下課是球星擺爛,球隊連敗,他也沒出賣過Lin,

      反而是給他唯一機會的人,他就是Lin命中的貴人.

       

      且小說是小說,跟現賞世界還是差很多的,多看看現實,

      不要把小說那一套搬過來,你將會看到Lin六年來的努力不是白費的.

    1. philo~
      早安,以同在紐約地區來看籃網目前的條件是比尼克好。
      但還是要看後續他們的選擇,明天新秀測驗截止日。
      再看看各隊想要挑的新秀,更能看出一些端倪。
      繼續為林書豪加油!

  3. 嗯嗯+1….而且籃網沒有黑洞甜瓜
    雖然這一季甜瓜為了贏球改變自己
    分了一些球權給波大個跟控衛
    但真的僅僅一些 對戰績影響不大
    球星若是真想贏球贏得總冠軍
    就必須在某些地方做出讓步與犧牲
    勇士 騎士 都是如此
    咖喱應該也想刷助攻王 幹嘛要讓追夢綠控球
    小皇帝也想場場大三元 幹嘛要把風頭讓給Irving
    但是球隊的化學效應就會變差了
    一人球隊是贏不了球賽甚至進不了季後賽的

    1. 阿岳~
      早安,團隊的化學效應很重要,贏球機會也比較大+1
      繼續為林書豪加油!

  4. 謝謝版大好文分享!

    多蘭先為批評’林是騙子’一事公開承認自己髒口;才有臉再找回書豪,可能嗎?

    禪師想利用書豪球風與名氣 平抑甜瓜氣燄,可能嗎?

    書豪與甜瓜共享團隊籃球之樂,可能嗎? 

    1. YAMA2015~
      早安,感謝你的分享。
      目前的情況,尼克明顯很難搶到林書豪。
      籃網若能搶到林書豪,等於吸收了紐約的林來瘋迷。
      經濟效應會比其它隊更大…
      繼續為林書豪加油

  5. 謝謝校長貼文

    哈哈

    該不會有網友p圖  #7  球衣

    不過這不會是書豪想要的

    我相信書豪會饒恕原諒那些曾對他不友善發言的人

    之前主動邀請那位批評他的 espn員工吃飯不是嗎

     

    1. google_user_39~
      早安,林書豪會想要7號,但不會想這樣(火箭之前)的方式。
      你說的我印象深刻。^^
      繼續為林書豪加油!

    2. 書豪有那份雅量無庸置疑,但問題是這非取決於單方。基本上,多蘭的執著不可能改變,甜瓜的心胸也不可能變大變寬。無須多蘭道歉,書豪可以前嫌盡釋,多蘭卻耿耿於懷;書豪可以擁抱甜瓜,甜瓜手裡仍拿捏暗器。事實如此,鄉愿不足以粉飾。

  6. >>無須多蘭道歉,書豪可以前嫌盡釋,多蘭卻耿耿於懷;書豪可以擁抱甜瓜,甜瓜手裡仍拿捏暗器。<<

     

    Claire大說得太好了!其實現在多藺和甜瓜先前是怎麼陰書豪的幾乎已經人人心知肚明,這兩個極度自我中心的人應該是拉不下這個臉來的。

     

     

  7. 文章的重點,就是說Lin「便宜」~

    滾遠點,Lin不應該便宜!

     

    如果要吃大蘋果,用網子吃,味道更好!

    1. robayu~
      晚上好,林書豪自由市場一定會有多隊來開價。
      讓林書豪仔細思考最好的去處。
      繼續為林書豪加油!

  8. 感謝Hunter大分享~
    真的,很好奇開跑後的各隊自由球員市場報價~下季的控衛不論首發或第六人都搶手,林說了:錢雖不是首要考量,但代表球團的投資重視程度…;所以不可能再屈就低薪了,期待林的選擇,神的劇本!

    1. peter大~
      晚上好,大約年,加上林在這球季的表現,會開價的球隊應該不少,目前就等林書豪做出最正確的選擇了。
      繼續一起為林書豪加油!

  9. 個人只希望林書豪能找到英雄有用武之地的球隊,能讓我在螢幕前看到耀眼的光。

    1. wangkent~
      午安,一定會的啦~~
      繼續為林書豪加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