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旋風吧】林書豪需要信心與權責,夏洛特黃蜂隊不應該只是巴圖姆和沃克

      
 

原文:Jeremy Lin Needs Confidence & Responsibility, Charlotte Hornets Shouldn’t be Just Batum & Walker

作者:Greg

發文時間:2016/03/16

轉自:【林旋風吧】林書豪需要信心與權責,夏洛特黃蜂隊不應該只是巴圖姆和沃克 

感謝辛苦翻譯:@吃白兔的胡蘿蔔及熱情的lychee


 

林書豪需要信心與權責,夏洛特黃蜂隊不應該只是巴圖姆和沃克

在輸給小牛之後黃蜂在主場迎戰魔術,這是自二月初以來,他們僅戰敗一次的地方,意思是總比遠去邁阿密打場勝仗,在回家之前還得再打二場比賽要輕鬆些。那林在這些事情上又陷入怎樣的情況?

以107-96輸給小牛林的洩氣表現來看有兩個結論,無論那一個都不是正面的。

無論是林進入比賽感覺不到自信在投失三分球和錯失罰球上迅速滑落(三投0中,罰球4投1中)這些讓他決定在他每一次觸球之後立即傳出,或者是某些事情來自場外或更明確的說是來自某人。

沃巴組合已經組合完成,一路開綠燈任由其為所欲為。不管是投籃,持球在手到時間用盡。

那種沃克-巴圖姆為核心的方式在對陣像小牛這種聰明的球隊是行不通的,就算是這種聰明球隊目前表現不好也是一樣。黃蜂在賽季最後階段並沒有遇到很多聰明的球隊,這意味著季後賽的席位應該是安全的。

不過在季後賽呢?事情會很困難,這要看教練怎麼調整了,這一點克利福德已經展示了他缺少在比賽中調整的能力,特別是他確定的東西行不通的時候(他無法調整)。

當黃蜂打不好的時候,有一些辦法可以提速,改變比賽的速度。有球在手的時候球員是有很多辦法的。不過如果把林變成一個站在一邊就是不停地嘗試空位投籃,而當他看不到籃筐的時候就不給球的那種球員的話,就是黃蜂自己束縛自己的手腳,變成那種沃克和巴圖姆的投籃比賽而已。

這種方式對於像魔術這種不會防守的弱隊是可以的,不過我要再說一次,他們是有一個遠大的目標,不僅僅是進入季後賽後就打包准備早日來到的假期。

我們將會看到黃蜂是否又回到了普通模式,就像主場對陣魔術的時候那種能贏球的打球模式,還是克利福德想要做一些改變。2015/16賽季前面的表現告訴我們(改變)不可能發生,某人不是這兩個精英的一員,他不得不抓住能得到的任何機會,然後把它送入籃筐,或者希望兩個主人能夠在場上注意到他。

7 comments

    1. 大隻~
      晚上好,Greg的文章是林迷必看的好文。
      所以,常常會有翻譯,我就會轉載過來分享。
      繼續為林書豪加油!

    1. 潛水魚~
      晚上好,感謝你的分享。
      是感覺是累牛滿面了!
      繼續為林書豪加油!

  1. 謝謝版大轉載的好文章~這篇文章簡直就是透析文嘛!寫的屬實又透徹!克總不知道變通或不想變通的調度,在球賽漸漸進入尾聲之際,已顯露無遺!!

    他缺少在比賽中調整的能力,特別是他確定的東西行不通時,他無法變通調整!常常都是黃蜂自己束縛自己的手腳,而變成那種沃鐵跟巴毒的投籃比賽而已。

    這樣下去我們將會,看到黃蜂又打回原形,改變似乎不可能發生,某人不是這兩個精英的一員,他不得不抓住能得到的任何機會,然後把球送入籃筐,或者希望兩個主人能夠在場上注意到他!

    怎麼看完最後一段覺得心好酸,明明是各方面的能力才智都比人強,爲何是這種待遇呢?祝福書豪季後賽結束!能跨出去海闊天空!

    1. Jonelle~
      早安~感謝你的分享。
      季後賽不重用林書豪就會像昨天比賽一樣。
      最後勝負難料,輸多贏少。
      繼續一起為林書豪加油!

  2. 想用林書豪來成就Kemba Walker ,門都沒有,關鍵時刻龜縮起來,只有林書豪願意承擔,看明年Kemba Walker 怎麼死!!!  MJ想把Kemba Walker 捧上明星賽,去睡覺吧!crying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