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Lue主播講評:書豪之夜大圑結群蜂高飛火箭墜地

3     
 

黃蜂以125:109大勝火箭,這一戰相信豪迷看得很高興,我覺得令人高興的程度僅次於林書豪帶隊打敗騎士那一場。更重要的是,這一場砍吧顯現一哥風範,一丶三節最後一擊都留給書豪,第四節危急存亡之秋,砍吧該砍分就砍,該傳就傳,和林書豪毫無芥蒂,讓人開心!如果之後的比賽都能如此,林書豪有個能接受他的隊伍就好了。

林書豪在火箭時,火箭球團及媒體常挑剔他防守不如黑貝,進攻不如哈登。這一戰林書豪防守黑貝丶哈登,兩人合計只得12分,哈登14投中2丶黑貝五投盡墨。進攻端,黑貝丶哈登防守林,卻讓林9投中4得到16分,比黑哈二人得分總和還多。以前火箭常說林三分球不但不如哈登,甚至説林不如黑貝,此戰林三分球2投中1,哈登三分球5投中0,黑貝三分球3投中0。過去常講林持球過多,本役哈黑合計上場63分鐘,林只上場26分鐘,怎麼講都沒哈黑持球多。似乎,這場球把過去火箭球團及媒體對林的不公誣衊,一次還給了林書豪。天意?天意!

這一場球最讓人高興的地方有兩個,

一是發生在第二節22.5秒時,林上籃,竟然被哈登一記打到頭,結果BigL去找哈登碎碎唸,可能還問候了哈登的老媽姊妹,現任隊友罵前隊友(聽起來有點像現任女友罵前女友)。BigL第三節兩次去拉林起來,可見林書豪的真心待人換到了真友情。BigL這大個子在林的影片中常呵呵儍笑,他今年還真背,先開刀,又因禁藥被禁賽,原本一哥地位降到了替補,在隊上很尷尬,相信林書豪仍一本初衷,從未對BigL大小眼,在場上更看得出來,林努力替BigL創造空間出手,BigL也inside out給林投三分球的機會,兩人配合十分良好,可見BigL也感受到林的不棄不離!

另一個是在第四節10:41時,林倒地上,Howard也倒下,但他不但沒有去壓林書豪,反倒是用身體護在林上面,猶記得當年火箭來台,Howard要林帶他去釣蝦,儍儍的林不幹,Howard心中總有些不爽吧!但是在火箭一年相處,Howard大概發現林書豪待人是在爾虞我詐的NBA少見的真心,現在就看到Howard也是真心相待書豪,真心真的有回報啊!

豪經:

林書豪真心意

我砍吧識大體(我 = 沃草之沃)

惡黑貝汰劫幓(汰劫幓 = Jason Terry)

好兒暗護書豪(好兒 = Howard)

 

羯傳:

我豪到了黃蜂真心對待所有隊友,贏得友情。砍吧非常識大體,打出了真正團隊籃球,惡質黑貝和汰劫幓Jason Terry惡意犯規,在第四節10:41林書豪倒地,好兒Howard不但沒有去壓林書豪,反倒是用身體護在林上面,暗護書豪。

阿羯製作的「65.Lue主播講評:書豪之夜大圑結群蜂高飛火箭墜地」影片:

第一節

 

第二節

 

第三節

 

第四節

 

Lue主播簡介:

自從Tyronn Lue盧太郎升任Cavalier騎士總教練後,Lue這個姓成了NBA第一大姓。有云:「等久就是你的」,忝姓Lue的阿羯苦等幾十年,終於等到了出頭天,遙想當年負笈異邦,Lue仍是無名小姓,教授點名時竟將Lu和e分開唸成了:「鹿一」,可憐我登時成了「阿羯鹿一」,好像是個日本人!

值此水漲船高之際,「盧太郎」升任騎士總教練,「阿羯鹿一」自不能落後,決定成為報導林書豪NBA之旅的「非主流」主播,邁向「Lue主播」之路,在iSay推出54丶55丶56丶57丶58丶59丶 60丶61丶62丶63 丶64共11集後,再接再厲,推出黃蜂本季第65戰丶對火箭,「65.Lue主播講評:書豪之夜大圑結群蜂高飛火箭墜地」。

之前在iSay的影片在此,

「54.Lue主播講評書豪防守擒鹿」:http://www.isay.tw/2016/02/JeremyLinStroy10635/

「55. Lue主播講評:書豪壓縮空間破網」:http://www.isay.tw/2016/02/JeremyLinStroy10705/

「56. Lue主播講評:鐵騎破蜂豪難焢巴」:http://www.isay.tw/2016/02/JeremyLinStroy10726/

「57.Lue主播講評:豪防守老馬馴溜馬」:

http://www.isay.tw/2016/02/JeremyLinStroy10799/

58.Lue主播講評:豪帥領二軍螯鷹急行蜂:

http://www.isay.tw/2016/03/JeremyLinStroy10839/

59,60 Lue主播講評:豪小試牛刀連敗太陽七六人:http://www.isay.tw/2016/03/JeremyLinStroy10928/

61.Lue主播講評:豪瘋狂第四節打爆溜馬:http://www.isay.tw/2016/03/JeremyLinStroy10951/

62.Lue主播講評:不受重視的英豪四分扭轉乾坤:http://www.isay.tw/2016/03/JeremyLinStroy11011/

63.Lue主播講評:女主播仗義直言挺書豪

http://www.isay.tw/2016/03/JeremyLinStroy11066/

「64.Lue主播講評:恩斷義絕苛理匐又成負心漢」

http://www.isay.tw/2016/03/JeremyLinStroy11093/

 

 

 

21 comments

  1. 看到書豪真心對人得到回報

    心中無限感慨呀

    人與人相處都能這樣

    該有多好呢……

    謝謝羯大  辛苦了^^

    1. 沒事也有頭香。真所謂無心挿柳柳成蔭,人與人相處「說不定」能這樣!

       

  2. 感謝Lue主播的精彩講解~
    林書豪有好人緣,所以,能獲得一些球員的尊重。
    希望明天能有好成績,繼續一起為林書豪加油!
     

    1. 有isay這條鐵路,才有我這台車能跑啊!

      希望明天阿豪成績好,黃蜂贏。

       

      1. 阿羯大~
        晚上好,太客氣了,大家都是喜歡林書豪的同好,沒有我這條路還有別條路。
        重點是阿羯大的專業是有能力的~
        有能力就會像林書豪一樣被看到的。
        明天繼續為林書豪加油!

  3. Lue主播

     

    黃蜂如果接下來可以這樣打,我想第二輪有望!聽說喬神說話了!

    1. 對,真的,今天超團隊的,對kemba有好的期待,喬神的話貼上來吧!

       

      1. 不會阿,我每節都很認真看你的說明ㄟ,現在變成必看的節目,期待今早的屠牛實況^^

  4. 林有大哥哥緣,李大衛,JJ,老錢,老布,魔獸,老霍,AJ…..通通很喜歡林

  5. 這一集有很多看點啊!  暗地偷襲的 友情相挺的  被林感化的  

    球品人品盡在一個微小的動作中
    現在戰績好好像甚麼問題都沒有了,但逆境中才能看出一個球隊的本色.
    希望黃蜂諸將都能放下一己之利,為了季後賽這一個共同的大目標來團結努力
    如此一來才是雙贏,也才能走得更遠.
     

  6. 感謝Lue主播再度精闢的解說

    這場Walker和林配合的不錯,希望之後都能這樣打

    Lamb再不改善防守及腦充自幹的習慣,之後真的會被小丹吃掉僅存的時間

  7. 謝謝主播.辛苦了

    雖然那年夏天啾咪沒帶魔獸去釣蝦
    但有盡地主之誼請他去吃芒果冰
    我想他應該吃得很開心.很難忘
    撐地保護啾咪時一定跟他說
    “嘿~兄弟.暑假去台灣再來一碗芒果冰”
    (啾咪旁邊那個耍帥哥請直接忽視.謝謝)
     
     

    1.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他跟耍帥那個的感情應該還是不錯的,書豪不太會記仇的感覺

       

      換成是我,吃大……..碗的冰吧!(公開場合還是別說粗話@@)

  8. 感謝阿羯大的主播精彩講評,辛苦了!

    這場球打得意義非凡啊!看到了人性光明溫馨的一面,更看到了人性陰暗齷齪的一面!書豪本性善良真誠待人,無私心無心眼更無心機!感化感動了身邊的人,包括了前隊友跟現在的隊友們!

    書豪不只是打爆了火坑更打動了人心,也讓豪迷們看了一場精彩的團隊籃球。如果黃蜂接下來的球賽都能,放下個人的私心私利,季後賽三、四輪都不是問題!

    特別要感謝現場的,主播球評及俠女主播公正的仗義執言!希望有更多的人站出來,爲書豪被不公平的對待,及被惡意的犯規發聲!嚴懲這些黒心沒品的髒手及拐子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