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62大補】黃蜂市場總監:黃鋒二陣以38比9的得分大幅超越灰狼的板凳

      
 

賽前重點

克總說今晚的贏球關鍵會是內線得分。
克總:我們將必須在我們個人的對位上提早準備就緒,就和球隊防守一樣,我們必須做到並且不會犯規。
(評:看來今天讓沃克對上拉文是克總的安排。)

克總對灰狼賽前訪問:

記者問大A回來後效果顯著。
克總說:讓球隊繼續前進意義重大,但這還是他的訓練營,他還是要時間才能更穩定,但他上一場的下半場打得很好,黃蜂也要設法讓他在更深的禁區拿到球,但他在我們最後這21場球確實非常重要。

說到灰狼的進步。
克總說:他們進步很多,尤其是有各種得分手段,能打低位,擋拆,空切,他們的大個子很有天賦,能為外線球員創造空間,有唐斯,維金斯這樣的內線,能投能傳,占據籃下,這樣的球隊得分手段很多,是很難防守的。

說到灰狼哪個球員(拉文?)。
克總說:他是很有天賦的球員,他的擋拆,還有速度,運動能力。我看了他們前三場比賽,確實是比以前進步多了,攻防兩端都是。

說到霍伊斯的狀態。
克總說:他今天可以練習投籃了,看出來逐漸恢復,昨天還不能參加練習,他個人是覺得好多了,但我認為還早,因為是下背部,需要更小心,他確實好多了,但至少現在還是不能上場。

說到霍伊斯的作用。
克總說:毋庸置疑,他的比賽能力就是能打禁區能打外線,有很好的移動能力,防守也一樣,他是被低估的防守球員,他的籃板很好,因為他的敏捷性,所以要確保他完全健康回歸。

林今天練習後訪問:

記者問本賽季最愛的主場比賽是那一場。
說:開幕戰,因為當晚圍繞的”蜂鳴”聲,還有就是Cam Newton(美式足球明星)來看他們的比賽那場。

林書豪本戰精華(感謝剪輯的豪朋友)

賽後訪問

黃蜂:

黃蜂主帥克利福德在賽後說:對手有很多有天賦的球員,所以下半場打得很膠著,但是沃克幫助我們贏下了比賽,我們打得足夠努力。

克總賽後記者會:

克總:他們是很有天賦的球隊,我認為我們有個好開局,打了一波,但他們也打出來,他們是那麼快,他們有很多個人能力很強的球員。所以我們第二節陷入了掙扎,肯巴到了第三節末又打開來,我們打成足夠能贏球的回合。

記者說沃克很傑出但說說大Al的貢獻
克總:他打得很好。他今晚的得分很有效率。

說到灰狼的戰力
克總:你看看他們贏下的20場球就知道,他們是可以在任何一個晚上對任何對手贏球的,連湖人也剛剛贏了勇士,沒有很差的贏球,都是很好的贏下來的。

問到比賽一直上下起伏
克總:糟糕的失誤成了反擊快攻是會殺傷你的,我們沒有太多失誤,但再說,他們以你13個失誤得了18分,這就讓你難看了。

記者說第二節的不好但很高興看到肯巴又在後面把手感找回來
克總說他在費城那場後面也是這樣,他打得非常好。這是我們一段時間以來第一次有兩天的連續休假。你知道,我們就是做了足夠贏球的事,這是最重要的。
(評:上一場是對上東區第7的溜馬沃克拿了33分,要挑比較也要挑上一場印象比較深的一場吧!挑墊底的76人是上上一場的比賽那一場拿30分。說對76人也是這樣,其實也沒什麼好開心的,很多人對76人都能打很好的。)

記者問肯巴的連續三回合的三分
克總:這是三分球美妙之處,這樣就9分了,足以改變比賽。還有就是他的自信,防守者繞前,他就後撇步一個三分,改變了整場比賽。

記者問灰狼很多很好的大個子,比如唐斯,如何評價
克總:我不知道他做不好的是什麼。他是5號位,我會說他是三號位,即使他不是3號位。他會是個“stretch 4″(拉開空間的4號位),他能突破,背打,單打,傳球,他有非常好的天賦,非常好的態度,有競爭心,有成為巨星的所有能力。

說到灰狼的表現
克總:有兩點,一是他們一直很努力的打,還有就是他們的團隊工作,他們用很多個人戰術(individual plays),這是他們的團隊作戰方式,從唐斯,到維金斯,到拉文,由盧比奧持球,他們用了很多1對1單打,讓你很難持續貼身壓迫(keep them all on check),我想他們是聯盟進攻上排第10 ,11的隊伍,是有進攻爆發力的球隊。

沃克在賽後說:我認為我們打得很努力,這對於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勝利。我這場比賽就是投進一些,盡力打出了能量。

馬文:我們沒了暫停,但我們保持了決勝心,保持防守阻擋,然後拉開比分拿下勝利。

黃蜂市場總監:

板凳得分超越灰狼38—9。因為大Al的加入看來跟之前不一樣,但同樣有效率!#板凳武力第一

花絮

  1. 勇士隊主場以119-113擊敗了魔術隊,勇士隊在主場已經取得了連續45場常規賽勝利,打破了由公牛隊(1995-03-30至1996-04-04)保持的NBA歷史最長主場連勝紀錄。
    此役,德雷蒙德-格林和斯蒂芬-庫里二人就貢獻了12次失誤,格林登場35分鐘得到了1分9籃板10助攻;庫里登場37分鐘得到了41分13籃板3助攻。科爾還表示他們得回歸到簡單的打法,因為簡單能夠通向非凡之路。
    (評:恭禧,這真的很不簡單~~)
  2. 勇士控衛斯蒂芬-庫里本賽季目前已經命中了301記三分,成為了NBA歷史上第一個單賽季三分球命中數達到300個的球員。
    (評:NBA歷史單賽季三分命中數第2位的紀錄仍舊是庫里的,他在上賽季命中了286記三分,第3位是庫里在2012-13賽季命中的272記三分,第4位是雷-阿倫在2005-06賽季的269記三分。)
  3. 據《舊金山紀事報》記者Rusty Simmons報導,勇士隊在昨天輸給湖人隊的比賽中表現糟糕,投籃不佳,這也讓勇士隊教頭Steve Kerr本賽季頭一次在背靠背比賽前一天給全隊安排了早晨的訓練。
    Kerr說道:「過去幾周我們的防守有一些下滑,我們需要重拾我們的防守,我們需要重拾我們的強度,我們需要能夠在一些時候透過得分和投籃拯救自己,我們知道我們還不夠好。」
    (評:進攻有時候能帶動防守,但手感不佳時,只能依靠防守來凍結分差,若防守不好,給對手打出順風球就不好了。)
  4. 魔術隊在客場輸給了勇士隊,出生於灣區的魔術隊前鋒阿龍-戈登在開場後就表現得異常活躍。全場比賽,戈登15投8中貢獻了20分16個籃板1個阻攻,這是他職業生涯至今首次拿到20+16的數據,16個籃板也追平了其個人單場紀錄。
    (註:阿隆·戈登在2014年NBA選秀中以首輪第4順位被魔術隊選中。對他印象最深的是在本季全明星賽,跟灰狼拉文拼扣籃大賽,最後獲得NBA全明星扣籃大賽亞軍。)
  5. 騎士隊今天在主場103-106不敵灰熊隊。賽後,騎士主帥泰倫-盧批評了球隊對於對方內線的防守。盧認為球隊沒有任何藉口,讓灰熊隊在缺少一名真正的組織者的情況下在內線得到了54分。騎士隊核心勒布朗-詹姆斯也非常不滿球隊在今天比賽中表現出來的精神意志。
    灰熊隊今天在客場險勝騎士隊。灰熊隊此役有4名先發球員缺陣,他們一共只有8名球員可以上場比賽。
    (評:也難怪詹姆斯會這樣不開心,對手只有8名球員可以出賽,而他自己今天也出現了4次失誤。)
  6. 快艇隊今天在客場109-90大勝小牛隊。快艇隊中鋒德安德魯-喬丹上場38分鐘,7投6中拿到23分20籃板2阻攻。這是小喬丹本賽季首次拿到雙二十的數據。
    (評:這數據也夠強了)
  7. 小牛主場迎戰宿敵快艇,去年夏天小喬丹(DeAndre Jordan)的反悔事件依然讓小牛球迷耿耿於懷,小牛再次祭出「砍喬丹」戰術,現場也打出了許多針對小喬丹的標語牌。在諸多英文標語中,一幅中文的標語格外顯眼。這兩塊大型標語版上用中文寫著五個大字:「小喬丹智障」,出現在籃框後面,正對著罰球的小喬丹。第二節末小牛開始採用「砍喬丹」戰術,現場球迷也是早已準備好了干擾用的整齊劃一的標語,很明顯起到了干擾的作用,整個上半場快艇罰球15次,其中小喬丹自己就佔了13次,13罰6中,可見干擾板還是起了作用。特別是其中有一次罰球籃外空心,引發了全場噓聲中的哄堂大笑。
    (評:目前快艇是西區第4,小牛是西區第6,我想小喬丹季後賽應該最不想遇到小牛吧。)
  8. 灰熊隊老將文斯-卡特表現出色,他全場9投4中,得到了15分4籃板1助攻2抄截2封蓋,並且在比賽最後時刻連續命中罰球,幫助灰熊隊獲得勝利。
    (註:卡特的職業生涯出場總時間來到了41025分鐘,超越了排在他前面的邁克爾-喬丹(41011分鐘),排在了NBA歷史第24位。目前,排在卡特前兩位的是斯科蒂-皮蓬(41069分鐘)和沙奎爾-奧尼爾(41918分鐘)。)
  9. 公牛隊主場以100-90戰勝了公鹿隊,吉米-巴特勒和喬金-諾阿因傷缺席了今日的比賽,而且鮑比-波蒂斯比賽中也因左眼窩被撞傷退出了比賽。賽後波蒂斯的左眼腫脹得很厲害,並且已經無法睜開了,他開玩笑稱他也許需要霍里斯-格蘭特的護目鏡了。保羅-賈索拿到了12分17籃板13助攻5阻攻1抄截的大三元表現。
  10. 公鹿隊在今天結束的一場比賽中客場90-100輸給了公牛隊,比賽結束後,公鹿隊前鋒揚尼斯-阿德托昆博談到了球隊主帥傑森-基德如何幫助自己轉變為一名控衛的事情。
    阿德托昆博說道:有他在身邊真的很棒,這就像擁有一個作弊器。
    阿德托昆博今天13投5中貢獻了12分10個助攻5個籃板3個抄截1個阻攻。
    (評:之前我就發現字母哥的控球變多了。)
  11. 溜馬坐鎮主場迎接西部豪強馬刺隊的挑戰。老帥波波維奇因家人健康問題未能隨隊,馬刺的問題也從一開場就顯露出來,上半場僅得32分,一路被溜馬壓製。雖然下半場馬刺手感漸漸找回,但無奈溜馬的埃利斯狀態神勇,守住了最後的勝勢,在主場以99-91力克馬刺。這是他們自2007年4月1日以來,首次在主場擊敗馬刺隊。
    (評:只能說教練還是很重要的。)
  12. 國王隊客場以112-115不敵鵜鶘隊,德馬庫斯-考辛斯全場拿到了40分16籃板4助攻4抄截1阻攻。這是考辛斯職業生涯至今首次單場比賽拿到至少40分16籃板,另外,今天也是考辛斯職業生涯至今第5次單場砍下至少40分。
    (評:可惜國王常常都有個人的好數據,但總是輸多贏少。)
  13. 公鹿隊宣布,隊中後衛邁克爾-卡特-威廉姆斯因傷缺席本賽季剩餘的所有比賽。在之前,邁卡威已經因為膝蓋傷勢連續缺席了三場比賽,醫生給出的診斷結果是髕骨肌腱炎。而當時他已經感覺到左邊臀部持續酸痛。經過進一步檢查發現,邁卡威左側臀部的盂脣撕裂。他將在美國時間周四(3月10日)接受手術治療。他會因此缺席本賽季剩餘的所有比賽。
    (評:真是慘~~公鹿缺控衛了)
  14. 聯盟公布了上周周最佳獎得主。東部最佳球員為騎士的勒布朗-詹姆斯,西部最佳球員則是馬刺的科懷-倫納德。
    勒布朗-詹姆斯上周帶領騎士取得了3戰全勝的戰績。他均場得到26.7分,9.7個籃板和6.3次助攻。
    科懷-倫納德上周也帶領馬刺取得了3戰全勝的戰績。他均場得到27.3分,10個籃板和4.7助攻。
    其他獲得提名的選手有:塞爾提克的以賽亞-托馬斯,黃蜂的肯巴-沃克,溜馬的保羅-喬治,快艇隊的德安德魯-喬丹,熱火的戈蘭-德拉季奇,德維恩-韋德和哈桑-懷特塞德,雄鹿的克里斯-米德爾頓和揚尼斯-阿德托昆博,太陽的亞歷克斯-萊恩和猛龍的德馬爾-德羅贊。
  15. 根據《印第安納波利斯星報記者》Candace Buckner的報道,溜馬隊已經正式簽下了泰-勞森
  16.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記者Stefan Bondy報道,紐約尼克隊球星卡梅羅-安東尼談到了本賽季結束之後的自由球員市場。
    去年夏天,安東尼並沒有參與到球隊招募自由球員的過程中去。現在安東尼自告奮勇提出參加到球隊休賽期的招募工作中。安東尼表示,現效力於國王隊的拉簡-隆多十分適合尼克的三角進攻體系。
    (評:意思是他會去招募朗多來就是了,下一季尼克有好戲看囉!)
  17. 據SiriusXM NBA電台主持人Joel Meyers爆料,據聯盟消息人士透露,如果雷霆隊本賽季不能殺入NBA總決賽的話,他們的當家球星凱文-杜蘭特將在賽季結束之後離開球隊。Meyers是在一檔名為《Above the rim》的節目中爆料了這則消息的。據消息人士透露,如果杜蘭特選擇離開雷霆,他的第一選擇並不是勇士隊。而是另有目標。
    (評:不論去哪隊都不會像之前爆料說他會去火箭的。)

雙方數據

黃蜂數據:艾爾-傑弗森20分6籃板,肯巴-沃克34分7籃板6助攻,尼古拉斯-巴頓11分5籃板4助攻,馬文-威廉姆斯15分7籃板,林書豪9分5籃板,傑里米-蘭姆7分4籃板。

灰狼數據:卡爾-安東尼-唐斯28分14籃板,安德魯-威金斯25分5籃板 ,裡基-盧比奧10分10助攻5籃板,戈爾吉-吉昂12分9籃板,扎克-拉文19分4籃板。

33 comments

    1. google_user_39~
      早安~大家也都辛苦了!
      所有發文的大大們也都辛苦了。
      繼續一起為林書豪加油!

  1. 已經沒動力看比賽了,
    看大家文字轉播,雖裁判隊友同心協力防守林,但最後上帝的劇本在這場球又再揭示。
    最近深深感覺,
    NBA不是籃球殿堂,是籃球商場,銅臭汗臭齊飛啊。難為林了。

    1. sirchen003~
      早安~
      你寫的我都認同,正因為如此,我們更了解林書豪受的委屈~
      不論看不看,還是要繼續為林書豪加油,支持著林書豪。

  2. 看了高光,書豪摔的心會糾結….這膚色哨也太明顯,

    冷靜想想,這種裁判是在羞辱自己的國家,原來要用這種吹判來守護自己岐視下的尊嚴,豪哥真偉大.打個籃球就讓他們原形畢露.

    1. 大隻~
      早安~~
      這樣的哨音真的是在羞辱自己的國家+1
      繼續一起為林書豪加油!

  3.   看了黃蜂比賽一陣子之後,不得不說沃克真的是黃蜂隊上進步最多的人(只局限於進攻端),投籃果斷,出手流暢,腳步很好,位移快速,急停跳投和crossever後出手真的是他的招牌動作,再加上命中率提高的三分,如果對手不看緊他,他便會爆發給你看(像昨天第三節海灌21分),再加上昨天AI的低位單打(被灰狼主播說"he has bags of trick"),我真的能體會之前黃蜂進攻就是靠這兩人在撐著,穩定是他們最大的優點

      只能說這是書豪的幸運也是他的不幸,好運的是他當時決定加入黃蜂是目前最好的選擇(他想拚冠軍),不幸的是剛好有一個目前是生涯最佳表現的沃克卡在同一個控衛上,上場時間被大大壓縮;客總終究也是個人,不會把生涯都壓在書豪身上,但他仍釋出足夠善意,讓書豪多次完結比賽,並不吝讚美其表現,絕對對下季有大大加分

      書豪留黃蜂真的太可惜,但把這裡當作閉關修練卻是個好地方,對比之前在尼克,火箭,湖人的風風雨雨,黃蜂真的是寧靜的多,以前還要應付惡霸的球星,牆頭草的教練,愛起爭議的媒體,行政人員劇烈的內部鬥爭….現在少了很多擾亂心思的事,能更加專注在防守,出手姿勢和心態上,目前上先發絕對不是當務之急

      沃克和書豪是完全不同面向的控衛,各自有各自的優缺點,身為豪迷,當然希望書豪能"以他的方式"完成比賽,不希望用"沃克的方式"結束-但以最近比賽來看,沃克也不再像之前(像對國王打二OT那場)一樣決勝時期自己拼命投,進攻分配比較均衡,只希望客總能盡快找出更多組合,讓球賽不再只有沃克和AI的ISO play,能在季後賽更有把握

     還有,拜託書豪投的球趕快進阿!最近幾場都是角度好,給人無限希望,但籃框就是不認帳,彈出來的球一堆–甚麼時候才會進四顆三分,讓版大能做伏地挺身?(以前版大好像有跟大家約定,不過最近好像很少人提了XD)

    1. 的確沃克的投籃進步不少 恭喜他 但他的進步真的有幫助到黃蜂能夠獲勝嗎? 沒有 有多少場比賽了 不是他進攻很順 連連得分 但球隊卻無法領先對手 甚至落後許多 反觀林在場上 真正主控的比賽片段 卻屢屢能夠幫助球隊逆轉 甚至大幅領先 難道都是林運氣好 他上場 隊友每個都神準 我想有看球的球迷都知道為什麼吧 其實就是兩點 團隊籃球和防守 團隊籃球讓對手疲於奔命 不知道該守哪個點,防守讓對手出手困難 命中率降低 甚至失誤增加 讓快攻得分的機會提高 所以我不覺得是因為沃克進步太多使得林無法上位 而是沃克不願意交出球權打無球

      1. 感謝王大的發言,

          的確,只要書豪在場上,大家的士氣就會大幅提升(比賽中黃蜂陷入得分荒幾乎都是林下去後沒多久就發生),隊友會更集中在進攻兩端,相對而言沃克就沒有這個能力,前面比賽都看的出來,他跟AI目前對黃蜂最大的幫助就是得分(黃蜂高個要不沒經驗,要不攻守不給力),在大家都投不進的時候,球給他們是比較佳的方法,這也是之前黃蜂的打法,進攻端都是在這兩人身上

          沃克是一個典型"投球意識勝過傳球"的後衛,因為身高只能當PG,在球場視野和傳球能力不足的情況下,才找來巴圖;看了本網站蒐集的資料,是可以明顯看出黃蜂當時的構想是找巴圖或沃克當第一或第二進攻發起端,AI在低位單打,有時換MKG主控球帶動進攻(像希臘字母哥),最後是馬文伺機行動,主要在三分放冷箭和做好防守端工作;二陣則是書豪當控衛,和小澤,小明做PnR或是PnP,最後是小羊當得衛的九人輪轉,但開季以來大家陸續受傷,才會有這些不同的調度,因為模擬的戰術規劃全被打亂了

          大家也知道克總是個堅持計畫的人(有時候就是固執),當這種人遇到計畫驟變的時候(球員受傷),他第一時間會向自己最信任的人靠攏(沒錯,就是沃克和AI),及給予他們大量的球權,即使這種ISO play 已經跟不上以團隊籃球為主的小球風格,即便黃蜂已經找來一批能力不錯的球員,而他們也把黃蜂帶到以往不曾到達的境界,有望進季後賽一輪以上,縱然板凳球員中的這名控衛是比沃克更有當控衛的資格,而且他已經被證明是有能力帶領球隊力挫強隊,克總仍不放心將球權交給AI和沃克以外的人(這在AI回先發後絕對會更明顯),這是個令人遺憾的事實(以上是我綜合 Conservative New Media 的PFV這62場比賽的想法,因為很認同所以稍加修改放上)

          所以,以目前進攻端的情形來看,真正和沃克競爭分球權的人並不是林書豪,而是巴圖!即便巴圖傳球有時候太浪漫,令人捏把冷汗,但對克總和黃蜂而言,他是可以彌補沃克缺點的拼圖,所以這季他們全力追求巴圖,意圖塑造其為球隊的基石之一,當然,這只是球隊的"計畫",沒有人想到書豪能在這季發展的這麼全面,表現如此突出,以至於多次奪去沃克的光環,出乎大家意料

          老實說我也真的很像黑沃克,畢竟他在球場上的小動作顯示其器量仍成為不了球隊一哥(反而巴圖和AI比較有那風度),但很不幸從教練的發言,媒體上的訊息和八卦消息中,並沒有明確暗示書豪"不受球星歡迎"的跡象,對沃克最多是質疑其打球方式隊球隊造成的影響,但不像之前在前面三隊鬧的腥風血雨,溫和許多—在沒有眾多跡象(目前只有比賽中的小動作)下,從教練和球團計畫出發來看,如果球員都健康的情況下,書豪分配到的球權大致上就是這幾場比賽的情況,頂多增加一點點

         所以他上場的模式是:第一節後半以SG和巴圖交換,負責防守,球權給沃克,不久節末握克下,變成PG帶領二陣;第二節前期仍是控衛,然後是否待到節後半段依板凳表現而定;三四節大致上也是這個調度,有需要才會打完第四節,不然如果MKG是健康的話,巴圖絕對是在SG位置,書豪更不可能打完比賽(因為巴圖身材比書豪高大,更適合防守(對克總而言)),相信這八九不離十就是當初克總和書豪談好的上場情形,因為書豪這季比賽都沒像之前有對教練調度質疑的言論

         小弟也很想用權謀來分析沃克和書豪間的瑜亮情結,奈何我只是個大一生,對人情世故的體察是比不上專區的其他大大們的,只好用辛苦一點的方法來理解比賽,所以依以上的觀察和分析來看,我很難用這套方法去說書豪無法上位的理由是沃克不願意交出球權(儘管那些小動作真的很礙眼),而是即便沃克真的將球分給書豪,大家也看得出來球隊並沒有為書豪設計甚麼戰術(大部分的擋拆都是他自己叫的,其他都是無球跑動等等),很明顯他不是球隊所追求的人,而且造成書豪數據和貢獻不好的重要原因是其他板凳球員在場上表現不穩,還有大個子籃下終結能力不強,導致上場時間偏少,助攻和得分被大大影響(取自Chao大的分析),沃克頂多算次要的原因

          這個結論令人苦澀,小弟當時總結到的時候也是鬱悶不已,無法像王大一樣,做出一針見血的見解,說出我不敢斷言的話;我原本想留幾招為後面做準備,搏點版面,沒想到王大的發言讓我招架不住,把底都攤出來了,我沒梗了XD,看來只好請版大幫我備份我這個發言,免得我以後都只是一再重複一樣的話,沒意思!lol

         喔對,聽說版大身體不舒服,不要太勉強坐在電腦前太久,祝你早日康復!

    2. 今天如果黃蜂說, 對 ! 我就是要打球星戰術 ! 我就是不打團隊籃球 ! 那麼沃克的表現沒話說, 一等一, 符合球隊的需求.

      但是今天黃蜂說的是, 我要打團隊籃球, 我要打團隊籃球, 我要打團隊籃球, 然後放一個不打團隊籃球的球員在最重要的控衛位置上, 這就讓人無法接受了 !!

      如果不想打團隊籃球那就明說, 適合的球員留下來, 不適合的球員另謀高就, 大家好聚好散, 還是朋友, 日後發展各有天命, 誰也不會怨誰. 但是現在表裡不一, 有人得意, 有人吃悶虧, 以後可能連朋友都沒得做了…..

      1. 感謝大大的發言,

        三言兩語便總結我七百多字想表達的意思,而且說得更好,兩個字:佩服!

    3. 感謝fu mike大的好文分享~
      看完了頻點頭~~
      希望林書豪既然決定調整姿勢了,就做下去吧!
      我從年後開始,手有些痛,所以,最近幾場都沒再提伏地挺身,等我手好一點時,會持續的。
      畢竟也是對自己好~~
      繼續一起為林書豪加油!

      1. 那就只好我自己做了QQ,反正我在美國也閒得慌,這邊人出門都開車,食物份量都是台灣的2,3倍,真的很誇張,要不胖才難!(而且最近才發現壓到胸口距離地面一個拳頭高是很辛苦的事XD)

        版大少打幾個字,手會恢復的比較快喔!

        1. fu mike~
          晚上好,呵呵~~
          在美國的確滿無聊的,到商業區也滿遠的,運動是很好的打發喔!
          我目前把一些時間拿來練功,學新的東西,所以,手比較不舒服,不過,我還是會回到運動的行列裡。
          循序漸進,一、兩個禮拜後,就固定下來,一個基本數,慢慢就會適應了。
          等我把練功一段落時,會繼續陪你或其它人一起運動的。^^
          明天一起為林書豪加油!

  4. 據說版大身體不適,請多保重哦~

    補充一下~這一場對灰狼的勝利使黃蜂已經超越上賽季的33勝…所以應該是非贏不可😏最後才讓JLin還有上場的機會,保住勝果~

    本來非常希望在這賽季看到J Lin能有大三元的表現,然而目前看來可能無法如願,但仍然相信J Lin將來一定會有這樣的場景!

    這場比賽看到Walker傳球次數多了,我就在想會不會是因爲未得到東區單週最佳球員的"刺激",或許下一場又打回原形,繼續"唯我獨尊"?

    我想J Lin的手感正慢慢恢復中~一定會有投中4顆三分球的時候;至於他跟小明一起搭配同時在場上,或許就是要他跟著J Lin學防守,也可能是為了避免Walker不傳J Lin時的權宜之計⋯

    不論遇到怎樣的隊友和教練,J Lin仍是一如往常的認真努力的打球;並堅持自己要打團隊籃球的信念,義無反顧做好在場上所擔負的角色,這就是我最敬佩之處!

     

    1. 感謝Kyukon的專業分享及看法。
      認同你說的,林書豪的手感正慢慢恢復中~這一季我還是相信會有4記三分出現的時候。
      林書豪始終沒有改變自己的籃球理念,這也是我很敬佩的地方。
      繼續一起為林書豪加油!

    1. facebook_user_60~
      原地踏步就是退步~
      繼續一起為林書豪加油!

  5.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黃蜂跟林書豪今年的目標是進入季後賽,好像沒有特別說要晉級到第幾輪,如果禮服教練滿腹墨水(黑水)的話,就會展現出只要靠著walker跟BIG AI就可以打進季後賽,不過想要更進一步,重用林書豪是必須走的過程,就看高層是想每年進季後賽一輪遊,還是想走得更遠,林書豪真正的戰場是在季後賽第一輪,季賽只要適時的幫忙,能進入季後賽即可,不需太過展現鋒芒,只要第一輪黃蜂的勝利或是追近比分跟林書豪有絕對相關,那下一季跳出合約就很好談

    所以我個人認為林書豪的戰場是季後賽第一輪,無論輸贏,只要能展現出可以扭轉戰局的實力,那下季的合約就很好談,不過價格應該也不會很高,估計在300萬~800萬左右吧,看季後賽的表現才能知道

    1. 天空小鬼~
      早安~感謝你的分享。
      看克總的調度及季後賽的強度,就知道關鍵時刻不可能排除林書豪的。
      克總帶了沃克四個球季了,很清楚知道他問題在哪裡~
      如果只想靠他ISO就能打進第二輪,我是完全的不信。
      不過,林書豪在這之前也希望能把三分姿勢調整好~~
      加上本身的大心臟,季後賽肯定會有發揮的大空間~
      繼續一起為林書豪加油!

  6. 300~800萬?二陣的PG拿這價格都嫌寒酸了,比較看看Lamb拿多少吧。書豪可是先發PG將材,是千萬級別的,您說的這個價格很酸阿!

  7. 版大辛苦了 還好小林一路有您的支持 堅信小林終有再出頭的一天
    自從小林帶隊打敗騎士後就遭妒對待 看球除了揪心還加虐心 一度不想再看 但佩服版大及各位豪友仍然愛相隨 還是會來isay看文支持
    我也要保持樂觀的心情支持小林到底 相信季賽磨練防守 就是為季後賽發光發熱做準備的 你看 你看 沃克季後被鎖死 就等小林來解圍了 A 真英雄是小林 
     

    1. lemon~
      晚上好,林書豪的不服輸及堅豛的個性,在這樣的環境中生存,真的很不簡單,遇到這樣的待遇,也沒放棄,讓我打從心底佩服。
      我始終相信,結果會是美好的~~
      希望上帝能給林書豪一個公平的對待,明天一起為林書豪加油!

  8. 版大 各位先進 午安!

    對位者的攻防能力相當程度影響沃克場上效能 – 克總是否堅定為沃克執行擋拆或單擋戰術支援的重要性,從對灰狼一戰,沃克對克總真要感恩再三!

    被當明星等級般的被防守待遇沃克開始要面對;我想書豪得分擔子也將加重,好戲遲早要開鑼,書豪保重練投 加油~

    1. YAMA2015~
      晚上好,我也思考過讓沃克對位拉文一事的用意是什麼?
      但,也都無所謂,因為沃克對位拉文時也沒守的很好。
      不然最後不會再讓他回來守盧比歐的。
      書豪就是要好好的把外線練好,明天一起為林書豪加油!

    1. hara0921~
      晚上好,感謝你分享這影片。
      我剛剛又看了一遍了。^^
      明天繼續一起為林書豪加油!

  9. 有時候價錢不是我們在這說了算。上個賽季我們也想500起跳才能簽。結果是最低價簽約。我們明知林有能力。這又能怎樣呢?只能說豪門深似海,,,大家就是明目張膽的排擠你啊!要嘛吞下去,不要NBA多的是人手。這就是林的處境了,因為不服輸的個性才能堅持六年。他的發言中在在的提及。從他現在從容的比賽中,不難看出對黃蜂以沒懸念了!既然處在這裡,該做的他一定盡心盡力,決不擺爛。這就是我們喜愛的書豪,,,做我們做不到的,,除了支持他,,喜愛他,,,真的沒第二句話了

    1. yahoo_user_24~
      晚上好,現在還有20場比賽跟季後賽沒打~
      先專注在這些比賽上,尤其是季後賽,展現出應有的水準,價碼自然水漲船高了。
      目前就是每一場都好好的支持他,為他加油。
      ^^

  10. 版大~

    我不希望書豪去公鹿阿……..

    感覺字母哥也是蠻毒的啊~~~~~~

    1. Marjorie~
      晚上好,去哪裡,也要看完季後賽才知道。
      但字母哥真的沒那麼獨啦~我常常觀注他的比賽。
      他平均每場才出現12.4次出手,看起來是還好,而且他也不是純控衛,但他是打控衛出身的,只是有鋒位的身高而已。
      去哪裡都好,只要能真心重用林書豪就可以了。
      明天繼續一起為林書豪加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