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8大補】克總:別隊也有很多天賦型的球員,但重要的是態度及團隊打法

1     
 

賽前重點

1/13 克總訓練後的訪問聽譯

問: 連敗之中最令人感到挫折的是什麼?
答: 顯而易見,是防守。我們應該要回到Games 12到23(賽季從第12到第23場球賽),我們當時是高居全聯盟第二的防守。當然,當時賽程較佳,因此我們能夠做得更好。在當時,我們用良好的防守來帶動良好的進攻。此外,就像在丹佛那樣投籃不進的夜晚,無論如何你都該做好防守,那就是那些最好球隊所做的事。

問: 今天訓練習情形如何?
答,每個人都參加了訓練。法蘭克(Frank Kaminsky III)有點流行性感冒現象,但仍完成了訓練。除此之外,我們一切良好。

問: 明天主場仍不輕鬆,要對陣分區第一,聯盟中強隊的老鷹隊,他們將為你們帶來什麼(你們將如何應戰)?
答: 這樣很好,你必須在攻防兩端都做好。他們攻守俱佳,你必須在進攻以及防守都確實執行才有贏球機會。但我認為那正是我們現在所需要的,我們並不想藉由輕鬆的道路來走出低谷,我們要勇敢上陣,打出好的比賽來扭轉局勢。

問: 今天球隊的心情如何?
答: 很好,今天有很棒的訓練。基於諸多原因,但大夥們在態度上,大家都非常想要贏球。我認為我們會持續打得更好。


書豪1/13與球迷Q&A內容

When Parsons and the coach also fell into the water, who do you save first?
(帕森斯和教練掉到水裡,你會先救誰?)
Jeremy_Lin :我會救我的教練,因為他控制我我上場的時間……哈哈哈哈

How many bottles of hairspray did you spray on ur hair before game started?
(比賽前在頭髮上”投資”了多少髮膠? )
Jeremy_Lin :我真的不用那麼多髮膠,我的膠非常strong,但不用很多,總共花3分鐘,準備我的髮型

Are you going to take this year’s all star weekend in the skills challenge?
(你打算參加全明星週末的技巧挑戰嗎?)
Jeremy_Lin :今年我不會參加,我希望我可以回到加州,在全明星週末。

Hello,Lin! Do you think your team can go to the playoffs? The first round of play which team would you like to do?
(很有禮貌地打了招呼…..哈囉,! 你覺得你的團隊可以進入季後賽嗎?第一輪希望對上誰呢?)
Jeremy_Lin : 我覺得我們會打進季後賽,我們還沒有到一半的例行賽賽程。我現在不在意我們的對手會是誰,因為現在真的還太早。

林書豪,你現在在這隻球隊感覺怎麼樣,是否能夠充分展現了你的優勢?
Jeremy_Lin : 我很高興能加盟黃蜂,我覺得今年我的教練很喜歡我,他也知道怎麼用我。

前段時間,林俊傑婉拒了你的MV男主角自薦請求,那麼你準備如何開啟自己的MV生涯呢?你對於MV女主角有何期待呢?
Some time ago,JJ Lin rejected you tactfully for your self-recommendation to his MV actor.Then ,how will you prepare for your MV career ? Could you show some expectations to the actress of your MV ?
Jeremy_Lin :我覺得JJ下一個MV一定要用我,如果他不用我,他的頭腦一定有問題,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好的singer。

dota2 rank多少分
Jeremy_Lin :差不多4000
有沒有跟老闆一對一?誰贏了?
Jeremy_Lin :沒有,我還沒有機會看他投籃,我每次跟他見面的時候,他都沒有穿運動的衣服。

How much improvement do you expect on your 3p in this season?
(對於三分線,這個賽季你希望會有多少改善?)
Jeremy_Lin :我知道我今年的3分球命中率有低一點,我上一個休賽期有改我投籃的動作,所以現在還有一點不穩定,但我相信再給我點時間,我的3分球投籃命中率會到70%

Jeremy,You once said you were learning speaking Chinese and painting .Now the oral Chinese is good.So how does it going with your drawing skill?I am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next work。
(你曾說你在學習中文和繪畫。現在中文挺好,你的繪畫技巧如何了呢?很期待你的成果。)
Jeremy_Lin :我今年有開始練習畫圖、煮飯和彈鋼琴,最近比較忙,所以沒有花很多時間在練習。

HI,Jeremy!I’m your number-one fan.Your NBA experiences are also encouraging.How do you prepare for the game?What’s your secret?
(嗨,書豪。我是你的頭號球迷,你的NBA經歷滿滿的正能量。你都是怎麼準備比賽的?有什麼秘訣嗎?)
Jeremy_Lin :比賽還沒開始的時候,我會禱告準備我的心,所以我上場的時候,希望可以是為上帝打。

will you come back to China next summer vacatio??
(暑假會回中國嗎?)
Jeremy_Lin :我每年都會去,所以一定會在見到你們

Do you still have contact with coach Mike D’antoni?
(仍和丹東尼有聯絡嗎?)
Jeremy_Lin :Yes,我還跟他有聯繫,我去年還有跟他一起吃中飯


對陣老鷹賽前,克總談今晚對陣老鷹的防守:「我們需要做的更仔細和更有紀律。」
克總提及細節意味著在防守端對掩護和換防要有更好的溝通。

本場精華:

球隊贏球~Lin吃冰淇淋慶祝

賽後訪問

黃蜂:

克總賽後採訪聽譯 (JF翻譯)

克總:贏球了很好,我們開局比之前好,前面四場第一節都很掙扎。先發定下基調,以均衡的進攻和防守比賽。我們第一次輪換時出現掙扎,主要是因為失誤。這是完整的比賽,應該會是我們整年的打法。

記者問到老鷹今晚是不是不在狀態。
克總:這是我在這裡執教以來對陣他們以來,他們最掙扎的一次。我們是有能力的,但這個聯盟中真正的挑戰,不是表現你能做到什麼,大部分的球隊都能做到我們今晚所做到的,真正的挑戰是像強隊那樣一個晚上接一個晚上持續要做到的。
這不是天賦問題,而是態度是去發展一個團隊打法然後每晚都把它做好,就是這樣。
說自己有那個能力(做了個表情表示那又怎樣),聯盟有27個隊伍都有這樣的能力,這更多是發展一個團隊的比賽方式,每個球員有自己的角色,每個晚上都以決心和緊迫感扮演好。我們有那樣的天賦,大部分球隊也有。

記者問到關於專注程度。
克總:我會說這是執行力,他們的防守也很好,你可以看到他們的抄截數字,他們在NBA是在失誤上得分排第一的,我們比賽中有一段時間15分鐘內失誤達10次,這是我們沒有得分的原因。
他們防守壓力做得很好,很會在傳球的路徑上攔截,給我們製造了一些麻煩。今晚很多球員都打得很好,澤勒打得很好,沃克也確實是,但有巴頓在場,我們就是另一支球隊。他缺席了幾場可能有點不在節奏,但他在場時的決策很重要,他有10個助攻,不是很多球員能夠像他那樣有這麼多樣化的打法。
(評:克總常常會在林書豪表現不錯時,刻意不提林書豪,但,其實我覺得他是有意這樣的。)

記者問到澤勒。
克總:我在丹佛回來途中看了錄像,四場西部之旅很讓人失望,但澤勒是其中最穩定的,從第一場開始,籃板球也是,防守上,他更像馬文了,打得更有條理,更果斷,而且更懂得利用自己的速度進入籃下,這一指數他的強項,速度,敏捷度,讓他能在更大型的球員中游走,他今晚也做到這一點。他也很聰明,有競爭心,幫助隊友每個晚上都打得更有決心。

記者說有七位球員的籃板都比之前多。克總再次強調了持續性,要有每個晚上都做好的態度。

記者問到喬丹是不是來跟球員們講過話。
克總:是的,他說了很多,而且態度很熱情。他最重要的訊息就是要大家走出自我,進入團隊。他說出一個事實,很多人都帶著各種目的在打球,而我們是沒有巨星的球隊,但是我們有很多很好的球員,只要每個人都團隊為先我們就能成為很好的球隊。他也說了防守,和持續性。我真希望我有錄下來,那是精彩的講話。

記者問到巴頓在第三節才進了第一球,他是如何幫助到球隊的。
克總:他們的擋拆防守很積極,他們個子很大,很有活動力,所以造成我們很多失誤。但巴頓的傳球是能夠越過陷阱的,所以他的擋拆多數是4 on 3,這是澤勒能夠多次攻擊籃下的原因。
今晚他也有很多低位打法,我想一次都沒得分,但他有給澤勒開後門的傳球,從那裡給沃克傳的三分,我還要看錄像,但我們有很多得分來自他在低位的傳球。
(評:克總的戰術是希望除了多一些擋拆外,也多一些內傳外的打法,讓對手一下防內一下防外的來消耗體力。)

沃克說:「我們從頭到尾都做得不錯,我們很有侵略性,很有強度也很團結。我們在開始的時候有不錯的防守表現,並一直保持了下去。這是一場重大的勝利。」

科迪-澤勒則表示:「這是一場重要的比賽,它讓我們把之前的客場之旅拋到了身後。我們知道要擊敗這支球隊就需要打出好的開局。我們整場比賽都一以貫之。今天我們的防守是贏球的一大關鍵。」

在當地時間本周二的訓練後,喬丹跟球員們進行了交流。
尼古拉斯-巴頓說:「我們都知道他在他的職業生涯中都完成了些什麼,但他告訴我們的第一件事情是,在這個聯盟裡的所有球員都經歷過困難的情況——沒辦法贏球,沒辦法讓任何東西走上正軌,受傷,無法命中投籃,我之前也經歷過那些。這會發生的。我們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一起堅持。我們不能崩塌或者開始指責他人。不,我們需要做的是管好自己。」


 

書豪賽後採訪 (JF翻譯)

記者:恭喜今天贏球,首先能回到主場覺得怎樣?
:能回家感覺很棒,能睡在自己的床上,能在自己的球迷面前打球。我們需要這場勝利,給我們能量,讓我們從七連敗走出來。

記者:今晚的比賽跟前面幾場最大的不同是什麼?
:防守。他們在第三節後共得58分,所以我們做了更多交流(more interacting )我們的控衛圍住了球(wrapping the ball),給他們很多壓力。

記者:有一個健康的隊伍意義為何?
:意味著所有一切。我希望蘭伯(Jeremy Lamb)沒事,雖然不是每個人,但大部分人員歸隊讓我們工作更簡單。

記者:要持續這樣的贏球,周五的比賽要做到什麼?
:對我們來說就是同樣的方程式,教練一定會叫我們力爭勝過對手(out-competing the other team),只要我們大多數晚上都能做到我們就會有很大機會贏球。


接受庫里爸爸的訪問聽譯 (JF翻譯)

老庫里:很棒的勝利,書豪,非常需要的一場勝利,球隊在對陣老鷹這樣的球隊做了什麼準備?這是一支能在客場打得很好的球隊。
:首先這始於老闆喬丹來看我們,我覺得需要提及這點,他在我們訓練前對我們講話,他告訴我們,我們現在在場上看起來是斷了聯繫的(disconnected),我們必須要帶來不同的能量,同時對彼此做出支持,要覺得我們都想贏球,把勝利扛在自己的肩膀上。我想今天晚上,我們就是以這樣的心態開始比賽,要去做出阻擋(get stops),要團結(do it together),這些都展現出來了。

老庫里:你們一上來就很有侵略性的開始比賽,先發一開始就們打出漂亮的開局,你認為這是能贏球最大的不同嗎?
:這是全部,你知道我們定下了基調,肯巴打得很棒的是給了對方控衛很大的壓力,我們的大個子們,馬文,澤勒,是現象級的,在他們的溝通,防守覆蓋,為防守做中流砥柱(anchoring the defense)下,讓隊友能出現在正確的位置上,我們今天一直攻擊油漆區,我們打得強硬(making it tough),我們今天讓對方偏離角度的防守數據(deflection numbers)很高,這就是防守端上的努力轉化成輕鬆的進攻。

老庫里:說到進攻,教練又說過當你的進攻不順利(overshadowed)時你在防守上能做什麼,你在丹佛進攻做得不好但今晚你得了19分5個籃板,你今晚的比賽有什麼不同?
:哈哈,很多球迷都說是因為這個莫霍克頭,他們說『你還是換回莫霍克頭吧!不是莫西幹頭時你贏不了球!』
我其實只想打出能量,丹佛的比賽(自己搖頭),就是找不到點(didn’t sit well with me,沒有跟自己結合,有沒有更好的翻譯?)休假了兩天讓雙腿回到狀態,腳踝也養得比較好了,今晚我就是心態上釋放出來(free mantally),只為上帝打球,上去盡力的組織比賽,很感恩這湊效了。

老庫里:奏效了,看來莫霍克頭要維持一陣子!
:哈哈哈

記者推特

美國時間周二邁可喬丹對黃蜂球員講話,告訴他們要走出自我,進入團隊。
克總在大勝後沒有表現很高興致,他知道他的球隊能和其他27隊一樣有能力,他想要的是穩定性。

黃蜂卡明斯基今天8籃板創下職業新高。林書豪今晚獲得19分,是他本賽季作為替補最高得分(作為先發是12/27對陣暴龍時得到的35分)

老鷹:

老鷹主帥布登霍爾澤賽後說:「我們全隊打的都不好,而黃蜂整個團隊都打的十分積極。」

花絮

  1. 黃蜂主場今天入場球迷可以拿到比賽手冊,裡面有的Q&A
    1.現在或過去, 你希望1對1的球員?(Allen Iverson)(艾倫·艾佛森,NBA歷史上最矮的選秀狀元,戰神)
    2.對你球風最大影響者? (Steve Nash)
    3.你覺得自己最值得懷念的NBA時點? (在花園廣場對湖人得38分)
    4.NBA生涯結束後你希望做什麼?(與在基金會一起打拼)
    5.除籃球外,你最喜歡的運動員?(Peyton Manning)(美式足球聯盟丹佛野馬的四分衛)
    6.如果拍你的電影自傳,飾演你的演員?( Randall Park菜鳥移民的爸爸)
    7.最喜歡的演員?(Denzel Washington丹澤爾·華盛頓)
    8.最喜歡的電視節目?(Naruto火影忍者)
    9.最喜歡的作家?(Tim Keller)(紐約暢銷書作家提摩太‧凱勒是位牧師作家)
    10.最喜歡的電影?(The Italian Job偷天換日)
    (評:賽前發手冊,賽後記者訪問及老庫里訪問,看來黃蜂真是看重林書豪。)
  2. 火箭主場107-104險勝灰狼,收穫五連勝。詹姆斯-哈登拿下27分11助攻。
    (註:哈登個人職業生涯總得分達到了10005分,同時也是2009屆新秀中第一位得分過萬的球員。)
  3. 拓荒者主場99-85大勝爵士。達米安-利拉德拿下21分7籃板10助攻的準大三元。拓荒者主帥特裡-斯托茨並沒有讓利拉德在第四節一開始上場去爭取職業生涯的首次大三元。
    總教練說:「如果只差一個或兩個籃板,我也許就讓他上場了」
    (評:利拉德生涯還沒出現過大三元,林書豪已經有了。)
  4. 熱火在客場90-104不敵快艇。熱火在本場比賽出現了23次失誤,熱火球星德維恩-韋德一人就貢獻了7次,他在賽後非常不滿意自己今天的表現。

    ESPN的記者 Michael Wallace 賽後發推,他稱韋德和克里斯-波許看起來對於哈桑-懷特塞德和傑拉德-格林反覆出現錯誤感到忍無可忍了。
    (評:懷特塞德在波許回歸後,一直打的很起伏不定。)

  5. 快艇中鋒德安德魯-喬丹因為肺炎本場比賽沒有上場打球。
    但快艇還是以104比90大勝熱火,快艇已經取得了10連勝,這是快艇隊史上第5次10連勝,其中有4次是在克里斯-保羅加盟快艇後完成的。
  6. 國王於今天的比賽中97-109不敵鵜鶘。
    賽後,考辛斯表示,他要為今天的這場失利負責,他表示他應該在比賽初期發現球隊缺乏努力時就提出來。考辛斯之後用一個詞總結了今天這場比賽的問題所在:努力

    國王主帥喬治-卡爾表示,威利-考利-斯坦、昆西-埃西以及科斯塔-庫佛斯都是比較好的防守球員。然而,他們都沒有做好外線防守,這才是國王真正的問題所在。
    鵜鶘以109-97戰勝了國王,此役,鵜鶘全隊三分球33投16中,命中率達到了48%,16記三分球追平了鵜鶘隊史單場三分命中紀錄。
    (評:下一戰要對上鵜鶘,要特別小心他們的外線了,用對老鷹這一戰的防守,積極一些就能有機會贏了。)

  7. 賽爾提克主場103-94擊敗溜馬結束了自己的四連敗。賽後,綠衫軍主教練布拉德-史蒂文斯表揚了球隊內線阿米爾-約翰遜的發揮。
  8. 金塊在今天的比賽中以112-110戰勝了勇士,送給了上賽季冠軍本賽季第三敗。在第四節還剩最後30秒時,金塊領先2分,金塊小前鋒達尼羅-加里納利在一次轉換進攻中成功逼迫斯蒂芬-庫裡出現失誤。
    金塊教練邁克爾-馬龍在賽後接受採訪時說:「加里納利在一次轉換進攻中成功逼迫斯蒂芬-庫裡出現失誤。那是奠定勝局的一個回合,他同上賽季MVP對上了位,你知道嗎?加里納利本賽季已經證明過了他能夠在球場上防守任何人。」
    (評:加里納利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球星之一。)
  9. 勇士德雷蒙德-格林在今天對陣金塊的比賽中輪休沒有上場,格林在兩周之前扭到了自己的腳踝,他一直感覺不太舒服。
    主帥盧克-沃頓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儘管我們希望讓格林再休息一場,但他不打算在接下來的艱難賽程到來之前還繼續休息,他從來不想作壁上觀。」
  10. 小牛今天客場挑戰雷霆,主帥里克-卡萊爾安排讓四名先發球員輪休。
    德克-諾維茨基、錢德勒-帕森斯、韋斯利-馬修斯和德隆-威廉姆斯今天都沒有上場。
    (評:本季小牛已經多次打養身籃球,看來他們想進入季後賽前讓多數主力都是健康的。)
  11. 在小牛89-108輸給雷霆的比賽裡,小牛球員何塞-巴里亞和雷霆球員拉塞爾-威斯布魯克發生了衝突。
    然後小牛的查理-維蘭紐瓦和雷霆的賽爾吉-伊巴卡也參加了進來。之後威斯布魯克、巴裡亞和伊巴卡三人每人一個技術犯規,維蘭紐瓦則領到了兩個技術犯規,被驅逐出場,不過隨後威斯布魯克再次領到技術犯規,累積兩次被罰出場。
    賽後,談到自己被驅逐,維蘭紐瓦表示:「我會一直支持我的隊友的。這就是我的本性。」
  12. 前爵士球員拉加-貝爾表示,海沃德應該離開爵士。
    貝爾表示:「他們永遠不會甩掉海沃德,但是為了他 (海沃德) 著想,我會希望他們讓他走,然後看看在NBA的其他地方打球是什麼樣子的,那裡的球隊做事情更加職業,更加跟得上時代,原諒我吧,猶他。」
    爵士總教練斯奈德說:「我認為海沃德的比賽在繼續提高,我對他的進步感到激動。」
  13. 巫師Bradley Beal此前右腿腓骨出現了應力性反應,從去年12月10日一直休戰至今。而且蹊蹺的是,Beal本來預計需要休戰兩週,但他的恢復期卻不斷延長,一停就是1個多月。這足以看出,Beal這次的右腿傷病非常難治。
    而當地時間週三,Beal總算是得到了醫生的上場許可。Beal說:「訓練師和醫生都認為我現在可以上場了。」
    Beal即便是復出,也會將從板凳席打起。而且,巫師會給Beal設立限時令。

雙方數據

黃蜂數據:肯巴-沃克23分5助攻,科迪-澤勒19分10籃板,林書豪19分5籃板,馬文-威廉姆斯8分7籃板,尼古拉斯-巴頓6分10助攻。

老鷹數據:保羅-米爾薩普20分5籃板,傑夫-蒂格9分3籃板,肯特-貝茲莫爾9分4籃板,凱爾-科沃爾7分2籃板,丹尼斯-施羅德6分6助攻。

交易傳聞

  1. 根據Bleacher Report記者Ric Bucher的報道,消息人士透露,公牛試探過了聯盟其他球隊對泰-吉布森喬金-諾阿,甚至保羅-賈索的交易興趣,公牛方面希望得到一位年輕的有天賦的球員,並且無論這名球員是一位防守型的鋒線球員或者是一位空間型大前鋒都不重要。
  2. 根據Sheridan Hoops記者Michael Scotto的報道,聯盟消息人士透露,公鹿與灰狼進行了關於凱文-馬丁的探索性的交易談判,一位消息人士將雙方的對話稱作“盡職調查”。
    Scotto在推特上寫道,公鹿和其他有意交易得到馬丁的球隊都在猶豫,原因是因為馬丁合同中的球員選項。馬丁現在4年價值2775萬美元的合同將在2017年夏天到期,馬丁在今夏擁有一個球員選項,可以決定是否執行其下賽季價值738萬美元的合同。
  3. 根據ESPN記者Marc Stein和Mike Mazzeo的聯合報道,聯盟消息人士透露,籃網在認真考慮讓布萊恩-科蘭傑洛成為他們新的總經理的問題。

    聯盟消息人士透露,兩屆年度最佳總經理科蘭傑洛在籃網新任總經理候選人的名單上排名很高,前者曾經在太陽和暴龍擔任過總經理。在當地時間本周一接受採訪時,籃網老闆米哈伊爾-普羅霍羅夫表示,他將會採取有條不紊的方法來尋找新的人選,並且會面試多名總經理和主帥的候選人。但是消息人士透露,科蘭傑洛已經快速浮出水面,成為了一名籃網會認真考慮的候選人,並且消息人士透露,籃網應該會首先雇傭一位證明過自己的總經理,然後再去追求那些主帥。

  4. SiriusXM NBA電台主持人Mitch Lawrence報道,據NBA消息人士透露,籃網隊已經聯繫了前公牛主帥湯姆-錫伯杜,有意讓其出山擔任籃網的主教練。錫伯杜在去年今夏被公牛隊解雇,他目前閑賦在家,不過之前他曾去過爵士隊、黃蜂隊、火箭隊、馬刺隊等球隊的比賽現場或訓練現場。在執教公牛隊的5個賽季中,錫伯杜總共取得了255勝139負的戰績,他還在2010-11賽季獲得了年度最佳教練獎。
  5. 來自美國媒體的消息,由於最近一段時間,林書豪在黃蜂的個人表現愈加出色,這讓聯盟中不少球隊對他表露出了興趣。
    在交易截止日前,書豪就存在被挖角的可能。而即便他本賽季不離開黃蜂,到休賽期,夏洛特方面想要留住他,困難也非常之大了。
    近期,由於傷病等多方面的原因,黃蜂的戰績一路下跌。
    如今,他們已經遭遇了7連敗,過去10場球的戰績也僅為2勝8負。
    不過,在這段時間裡,林書豪由於出場時間的增加,表現卻越來越好。數據顯示,過去10場球,林書豪場均可以得到17分4.4籃板3.6助攻,對於那些想要在短時間內補強陣容的隊伍來說,這樣的表現顯然是頗具吸引力的。
    事實上,就在昨天,美國媒體就曾曝料稱,林書豪有可能會在今夏離開黃蜂,轉投公牛隊。
    (評:球季還沒結束,這新聞傳的有些早,可信度太低。)

17 comments

    1. Dannyang~
      早安~客氣了,謝謝你的留言鼓勵。

      第一則回覆提醒一下:
      不要放棄投票,第三輪投票出來了,林書豪仍是第八名,
      大家一定要去投~剩沒幾天了!

  1. 最後提及的消息 ,雖然這一篇在去年11月中Yibada繼續傳的, 而這一篇Michael Deasis 12/01/2016主要是針對交易 :

    http://www.youthhealthmag.com/articles/31739/20160112/nba-rumors-jeremy-lin-chicago-bulls-via-free-agency-replace.htm

    13/01/2016

    http://www.gospelherald.com/articles/61375/20160113/nba-rumors-chicago-bulls-aim-for-jeremy-lin-trade-charlotte-hornets-open-to-offers.htm

    而我認為公牛會先或一併處理Noah, 但是依照目前Lin的情況會如第二篇標題加上許多問號.

    還有一篇是傳聞Lin交易去籃網, 我想頭頭會先處理完再說.

    1. kennychou0529~
      早安,感謝你的分享~~
      林書豪目前在黃蜂帶來的「經濟」效益。
      就算最後林書豪沒留,黃蜂還是會努力用到本季結束的。

      我認同你說的,公牛一定會處理Noah、賈索、吉布森三人或其中幾個。
      但問題就是這三個人價格都不低,黃蜂若是要交易還能提出什麼人選!?
      整個黃蜂若是要好用的禁區球員,恐怕需要提出對等的條件才可能。

      目前公牛這篇感覺起來,已經把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林書豪當成替補來用了。
      至於籃網的部份,我有不同的解讀,但不會交易林書豪出去。

      200萬的林書豪交易出去,等於是送出幾百萬的收益出去。
      其中我猜像是輪胎廣告,也可能有訂交易條款,一旦林書豪不留該隊,廣告也會移出到新的球隊,後期黃蜂也可能沒有這輪胎的廣告收益,
      畢竟輪胎廣告是因為林書豪才來的,結果林書豪不在,還在持續放廣告在此,沒有廣告商會這樣的。

  2. 這次有很多訊息蠻值得玩味的,版大都有紅線標註起來XD

     喬丹說:很多人都帶著各種目的在打球…..只要每個人都團隊為先我們就能成為很好的球隊。

    ——————————–

    不論是來這邊看大家討論林的籃球發展或是回到自身的工作上也好, 我覺得很多事情它們彼此間或多或少都有些共通點可以互相激盪啓發.

    有時候來這邊看到好的文句我也會習慣把它們整理下來

    有時累了, 回頭讀一下也能讓自己思緒沈澱些.

    …  扯遠了, 有感而發 . 

    最後感謝Hunter版大辛苦的整理大補帖! 感謝!

    1. stanley~
      早安~
      客氣了,只要時間夠的話,我會努力整理的。
      有些好句子,在心情煩或累了的時候,的確能幫助我們思緒沈澱一下的。
      ****************
      今天的大補的確有滿多話都值得玩味的~~
      透過這些資料可以看出一些黃蜂、克總、高層對於林書豪的態度
      我每一則大補都有看過,並把重點畫顏色,讓沒時間的人可以快速閱讀。
      ****************

  3. 版大,感謝您的大補帖~

    Lin上賽季結束後,也有傳聞跟公牛有關,當時我還滿心期待…

    最近看Lin的比賽,因為很"知足",Lin至少上場26~30分鐘,得分上雙,健康無虞完成比賽;能夠有這樣的比賽,我就覺得很讚了!

    昨天第四節黃蜂的得分是30分,比以往高,這節前半段,Lin雖和Batum搭配,但打出Lin所熟悉的節奏;Lin在這節投進這場唯一的三分球,而隊友們也共襄盛舉,小明、小丹,還有手感一直不佳旳Hawes都有三分建樹,噢~還差Lamb~Lamb在第三節後段防守時不慎傷了右腳拇指(第四節剛上場就又下場回休息室了…)那時,我真心希望下一場Lin還能夠這麼打…聽到克總賽後說希望球隊每場都有像今天的攻守表現,贏球就不在話下了~~

    即使黃蜂官網都沒有大力鼓吹大家投票支持Lin,但我們豪迷還是讓Lin排上了東區第八!請大家不要放棄哦⋯⋯繼續投票支持!

    下場繼續為Lin加油!(希望Lin的三分球至少投進兩個^^)

     

     

     

    1.  不好意思~剛睡醒一時不察~更正:第四節得分是27分(留言免回)

    2. Kyukon~
      早安~
      感謝你的分享。
      就像你說的,目前林書豪的上場時間愈來愈穩定的在一個區間內。
      同時得分上雙,命中率及得分也超過在湖人,正往火箭的記錄途中追趕,我是希望能超過火箭時的命中率及得分。

      你說的很棒,我補充一下,第四節的情況:
      最後第四節沃克都沒上,第四節一開始是80比60,領先20分,林書豪和巴頓等人的搭配,讓比分拉大到101比66,大贏35分時才下來。
      最終107比84,贏了對手23分。

      下一戰繼續為林書豪加油!
      沒4記三分,我仍會繼續練身體的。
      當他找回4記三分時,也是準備爆發之日了!

      請大家努力投票支持林書豪,別因為是東區第八就不投,喜歡一個球員不要在意名次,盡我們的力量每天都去投就是了。

  4. 球季近半,書豪低薪加盟黃峰,打出精彩表現!

    現為最佳第六人,及十大超值合約的熱門談論人選,

    在上位後給予充分主控及開火權,一定能交出不亞於庫里的表現!

    想像一下: 東書豪, 西庫里, 各自帶領小球跑轟軍團,

    為彼此的家鄉朝爭冠之路邁進,橫掃NBA各隊,

    是何等美好的畫面,亦具有相當吸引人的話題性,

    到時候林來瘋2.0必定為NBA帶來超高票房,

    聯盟栽判們別忘了, 到時要給書豪來點明星哨,外加空氣哨更好,哈! 哈!

     

     

    1. Lai~
      早安~分享的很棒,哈哈~
      尤其最後一句空氣哨,我笑了。希望林書豪也有此規格。
      繼續為林書豪加油!

      1. 噢噢! 小林以前不是還有其他莫名其妙的哨嗎?根本在欺負他啊!  該讓別人也試一試這種滋味了! 我可以想到以後可以發明的還有: 眼神哨(反正眼神不對臭ref就可以吹你), 髮型哨,鞋款哨,同場哨, 呼吸哨,傻笑哨,莫須有哨,隨便哨還有亂亂哨😏

        統稱:哨‘林’功夫😁

        1. 林波微步~
          下午好,哈哈哈~
          好一個「哨‘林’功夫」<=有創意我喜歡。哈哈~~ 只有別人有空氣哨,上一次有空氣哨的是雷霆的威斯布魯克,林連碰他都幾乎沒碰到就響了! 讓林書豪那一戰好快就累積了5犯。 明天看看有沒有哨‘林’功夫出現。期待中~~ (註:今天公牛的巴特勒光是罰球,就罰了25次中21球…延長賽,全場拿53分。)

  5. 多謝 版大辛苦地慷慨分享!

    克總已成功讓喬丹為"團隊籃球"發話;並以"團隊籃球"大勝老鷹的結果來為老板叮嚀做佐證.

    看來前面的七連敗對黃蜂的未來不是壞事;書豪也更有機會為心儀的"團隊籃球"大展身手.

    1. YAMA2015~
      下午好,客氣了,我們也認識有一段時間了!也可稱為老朋友了。^^
      大家都很努力在分享,我還是一樣心得+大補帖,就只是盡一些心力而已。

      就像你說的,七連敗也不見得是壞事。
      團隊籃球,透過不斷的測試驗證,就快要成形了。
      期待一場又一場的拿下來,向季後賽挺進
      繼續為林書豪加油!

    2. 板大辛苦了!!!訊息很多….

      喬老闆總算忍不住放話了,(現在還不遲),黃蜂雖然是排12名,但離第8名也不過是兩場勝差!!進季後賽的機會依然是有的…..
      喬老闆的話中話
      1.黃蜂沒有巨星…….誰能比我大!!

      2.再打獨球,我A麥爽….

      3.給克總決定權….話我說了…走出個人,進入團隊,不聽話的你自己看著辦!!

      今天場上球的流動就很正常,林跟沃克和巴圖一起時也沒違和感….不會接不到球,說到底還是有心魔!!!

      老闆英明一席話,讓很多人放下!!!應該錄下來…..每場上場前播放

      這樣進入季後賽絕對沒問題!!

      1. joanna~
        晚上好,客氣了。
        我認同你的看法。
        最後一句話,我笑了,應該錄下來,每場都播放。
        打進季後賽收入可以更多,當然要努力啊。
        明天繼續為林書豪加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