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翻譯組】前湖人林書豪享受黃蜂的替補角色

      
 

原文:Former Laker Jeremy Lin is having fun in a reserve role with theHornets 14

作者:洛杉磯時報 – Mike Bresnahan

發文時間:2015/12/28

翻譯:Msiayee

轉自:【JF翻譯組】前湖人林書豪享受黃蜂的替補角色

翻譯文章如下:

湖人球員們進入了北卡羅萊納州, 回想起一個不同類型的告別。

這是想起林書豪的時候,不是科比。

上個賽季在湖人的首發陣容進進出出的來回波動後,林以440萬美元和夏洛特黃蜂隊簽下了一份合同,成了一位穩定的替補。

沒有人將會被他的數據導致驚訝,那和他在紐約兩個月的瘋狂數據相差很遠,但是他看起來似乎很開心。

週一黃蜂以108-98打贏湖人的比賽后,獲得13分4助攻的林如此確認的說。“有很多人對我說,’伙計,你在場上的笑容多了很多。”我在這裡很開心。“

他在2014年七月加入湖人隊的方式可能說明了一切— 作為被清理的薪資對象。休斯頓火箭隊遊說湖人吸收林的1490萬美元薪資,並附上第一輪選秀權。湖人隊最終用這選秀權獲得了小拉里-南斯。

林在夏洛特有著明確的角色,這是他在湖人所沒有的。去年他在僅僅20場比賽后就失去了他的首發位置,甚至在一月份時,在他處於健康的狀態下,三年來首次不讓上場。

湖人隊主教練拜倫-斯科特不喜歡林的防守,後來當林的進攻表現下滑時,斯科特減少了使用林,特別是當他對陣奇才時投丟了所有10次的投籃之後。

斯科特讓聯盟流浪漢羅尼-普萊斯出任首發控衛一段時間,沒多久之後,普萊斯因為肘部受傷而賽季報銷,林在三月時重新回到首發位置。

記者把這消息告知林後,林聽了笑了笑。

“哦,我不知道這事,”他當時說“我很驚訝。”

林有一些表現亮眼的比賽—三月對陣76人時砍下29分,5個籃板和5次助攻— 但是他的數據並未符合他的薪資。他交出場均11.2分和4.6助攻。

林離開前做了很有格調的事,他向湖人媒體們發送感謝函,這在聯盟中實在是很罕見的。

他在湖人時未曾與科比在場上有過默契,但是,他就如這個賽季的每一個人,對他的前隊友給了很好的評價。

林說:“我在比賽中告訴他,“伙計,我為你感到開心,我希望你處於平靜中,因為你配得你所得到的。”

林還在想著洛杉磯,那裡有太多的朋友不想錯過了。

但他的湖人日子看起來已經從他的心中遠離,一個失敗的賽季被更有希望的賽季以及新球隊所取代。

黃蜂目前17勝13負,超出了眾人的預期。林扮演著重要的支援角色,場均11.8分和3.2次助攻。對於27歲的他來說,是個美好的人生。

“我們正在爭取打進季后賽。顯然重回勝利的一方是很好的,”他(林書豪)之前提及黃蜂主教練史蒂夫-克利福德時說。“作為一名球員,我想繼續的成長,我已經在這裡學到了很多東西,在他的體系下和他的防守之類的,他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