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 對公牛二樓「屠牛」聊天室

      
 

12/06 對公牛二樓「屠牛」聊天室

昨天騎士意外敗給鵜鶘後,公牛戰績為11勝5敗,躍升東區第一,公牛這五敗之中有一敗,是黃蜂賞給公牛的,黃蜂目前11勝8敗暫居東區第9。

公牛各項指標中,團隊籃板數場均48.1個,是全聯盟第一,黃蜂僅43.2個,在聯盟排名22,黃蜂的對陣中很多場比賽籃板總是輸多贏少,這也是教練常常提到的問題之一。

黃蜂目前的得分王是沃克,平均每場能攻17.6分,而公牛的得分王是巴特勒,平均每場能攻20.2分,好不容易升上第一的公牛,一定會想辦法全力保住第一,而黃蜂則是必須想辦法贏下這一場,要回季後賽名單的門票。

希望林書豪能在這場關鍵時刻回來,幫助黃蜂贏下這一勝,繼續一起為林書豪及黃蜂加油。

比賽討論室

[wise-chat channel=”my-channel”]

 

本戰指定早餐,軟趴趴「玫瑰牛肉松露蓋飯」,每位豪朋友請大口大口的吃,吃完就開始為林書豪及黃蜂加油。(圖取自網路)

玫瑰牛肉松露燉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