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 對勇士「必勝客」一樓聊天室

      
 

12/03 對勇士「必勝客」一樓聊天室

勇士本季到目前為止,開季19連勝,有著傲視全聯盟及史上最佳的戰績,他們不僅團隊打的好,默契好,更重要的是他們在團隊得分及助攻上也都是全聯盟排名第一。(註:場均得115.3分,平均助攻29.4次。)

這說明他們能這樣得分,傳導上一定非常的流暢,團隊配合的很好,而且勇士有著兩大優點,一個是速度,一個是外線。

庫里目前是勇士的得分王,平均能拿到31.6分,2.5次抄截,也有可怕的51.2%的高命中率,很多人都知道要守死他,但問題就是沒人守死過他,本季到目前為止,他最差的得分都還有19分(對上國王跟金塊),最高得分拿過53分。

過去印象中林書豪對上勇士都打的不錯,若是能重用林書豪破了勇士不敗金身,只要一場就能找回身價了。

繼續一起為林書豪及黃蜂加油!

比賽討論室

[wise-chat channel=”my-channel”]

本戰提供的早餐,我指定「必勝客」必殺+百事可樂招待大家。一起為林書豪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