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翻譯】林書豪-肯巴沃克後場搭配提供黃蜂先期紅利

      
 

 

以下為翻譯內容

簽下蘭斯史帝文生是黃蜂曾犯下最大的錯誤之一。他本來被設想為與沃克在重要時刻搭檔,使黃蜂能有另外一位球員可以得分並且讓隊友輕易得分。但是史帝文生搞砸了,他只持續了一年。

但黃蜂已經發現可以與沃克在後場搭配的球員,他的姓名是林書豪。他只花了黃蜂付給史帝文生薪資的四分之一,但他已使得黃蜂成為一個團隊並且讓看黃蜂球賽的人覺得有趣。

我知道這只是季前而已,但黃蜂6勝0敗的戰績可以歸屬於林已與他的新球隊有很好的接軌。
週一晚的比賽,肯巴有31分鐘得到22分,但0助攻以及只有1籃板。林有18分以及全隊最高的8籃板5助攻。

林對球隊來說優於史帝文生,他對於球的處理較快也較好,他的三分球拉開空間,他的防守也沒有像廣告的那麼差。

我已正期盼黃蜂能有林的保障兩年合約。然而林有第二年的球員選擇權,表示林如果林今年打得好,他可能離開並且獲得大量的金錢。

林說到林與沃克的新關係:”最大的事情並不是只有我與肯巴,你必須想要看到其他人成功。我對肯巴的印象深刻,他是如此地腳踏實地與謙遜,我們在場下相處得很好,並且帶到場上,而這是很有趣的。我很喜歡跟他一起打球。”

沃克說到林帶到場上的東西以及他們一起在場上:”這解除我很大的壓力,我不必每次顧球。當他在那裡,他幫助我控制節奏。他非常無私並且他也可以得分,所以很有意思。”

林與沃克是天生的控衛,但林可以轉成得分衛而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你可以看出教練克利福德喜歡這樣的陣容,夏洛特得以較早進入進攻並且從中獲取得分機會。防守上可能有時會有掙扎,但還沒有發生。

對於沃克與林的組合,克利福德說:”我想這兩位在場上真的是好的擋拆球員,而當巴圖也在場上時,因為他也是擋拆好手,當他們擋拆時,他們每次都能拉到兩位防守球員。然後當球移動時,另一位球員就會有空間,或者會有更多的空間在另一邊,這真的是NBA球賽的真實狀況,放他們三個全部上去,就會創造好的得分機會。”

季賽即將開始,夏洛特將在10月28日開始客場邁阿密,沃克-林組合會是本季真正有潛力的。


 

原文:Jeremy Lin, Kemba Walker backcourt pairing paying early dividends for Hornets
作者:SCOTT FOWLER
http://www.charlotteobserver.com/sports/spt-columns-blogs/scott-fowler/article40517874.html

翻譯:Ping  <=辛苦翻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