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區操作】更改暱稱

      
 

 

帳號是一定要用英文來註冊,為了簡化註冊流程,於是初始會將帳號跟暱稱設定成一樣。

有些人註冊完帳號後,會希望他的暱稱出現的更簡單或中文,因此,就需要更改暱稱。

所有專區的操作,我都會整理到「問題意見」裡。

補充說明:登出所有其它裝置

在介紹更改暱稱前,先介紹「個人資料」中有一個按鈕叫「登出所有其它裝置」。

這是一個安全性的操作,有時候我們可能會在外面借用別人的手機或電腦登入專區,離開時忘了登出。

或是有時候你懷疑你的帳號被盜用,你就可以按下這個「登出所有其他裝置」。

系統就會將其它的裝置都登出,僅保留你現在使用的這個登入帳號。

其它電腦、手機或平板要進入專區,就必須要再做一次重新登入的動作。

05

 

更改暱稱,步驟一

先進入到「個人資料」

00

更改暱稱,步驟二

★暱稱可以更改,但登入帳號是無法更改的。

找到暱稱,可以先下拉一下「如何顯示你的大名」,目前只有跟登入帳號一樣的名稱。

01

更改暱稱,步驟三

1.在「暱稱(必)」的地方,改成你以後在專區任何操作想出現的名稱。範例是以改成「一起說」。

2.接著再「如何顯示你的大名」下拉,就出現了「一起說」的名稱,請選擇「一起說」

02

更改暱稱,步驟四

移到最下面,按下「更新個人資訊」

 

03

更改暱稱,步驟五

右上角的名稱已經變更成「一起說」了。

之後,在專區的操作,不論是留言或是聊天等,都會出現這個名稱。

04

 

 

2 comments

    1. 冷箭~
      早安~~
      恭禧你更新成功,那我就很開心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