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旋風吧】夏洛特黃蜂隊 – 對球隊而言林書豪是最重要的新球員

4     
 

 

文轉自:【林旋風吧】夏洛特黃蜂隊 – 對球隊而言林書豪是最重要的新球員

翻譯:热情的lychee <=太感謝你。辛苦了。

原文出處:Charlotte Hornets – Jeremy Lin Most Important New Player on the Team

原文作者:Greg

翻譯文如下:

這也許是事實,當麥可喬丹在面對中國媒體時說出林書豪是夏洛特黃蜂休賽期最大的收穫,但也有可能真的是如此。

黃蜂隊本賽季幾乎是一個全新的球隊。重要球員像沃克,杰佛森,MKG(由於受傷根本不能打)留下來了,但圍繞他們的所有一切已經改變。 期待蘭斯史帝芬斯帶領著他們進入另一個水平來改變黃蜂的前景已經崩潰,或者就簡單的從NBA改變籃球的進攻方式和挑選球員上陸陸續續黄蜂所下的決定來看都行。

林是新加入的板塊之一。他也完全不同於任何一位黃蜂上一季有過的球員。正如喬丹説:我們才剛剛得到他,但我認為他將會是我們最大的收穫。他的突破,投籃能力,他的控球後衛的頭腦,他是個真正能夠傳球的,他對於籃球比賽的能量等等。

上個賽季黃蜂是在一個沒有人知道如何爲隊友創造機會打球的團隊。他們無法在外圍打出嚴重的威脅。長期來看,他們打的籃球方式很狹隘,擁有天賦和運動能力但是缺乏正確的引導或驚人的攻擊因子譲他們成為一支難以抗衡的球隊, 林在那方面就是最大的改變。一個能為自和隊友創造機會的控球後衛,擁有出色的球場視野和一個在外綫妀善的射手。只有把他放在那𥚃適合他才是問題。

前面的一些想法和計劃無關緊要。不是從因為MKG受傷倒地的那一刻,和黃蜂因此需要重新洗牌。

在全新的黃蜂來看,尼古拉斯巴圖姆應該就是得分後衛,從任一角度看,他剛剛渡過了一個非常糟糕的一年。現在他將可能成為小前鋒,也最適合他,但是卻把2号後衛的位置和球員整體的輪轉留下更大的問題。

如果藍姆拿到這個位子不要驚訝。過去關於有些蘭姆在奧克拉哈馬雷霆打球被斯葛布魯克錯誤的使用和低估。他和沃克在康乃狄克大學是隊友,一起贏得NCAA的總冠軍。 他也不會在沃克宣示他是球隊的主要球員擁有統治權的道路上擋道。一些事情持續不斷的蹦出在林書豪的聯盟歷史中。

成為球隊第六人並不賴,只要第四節可以得到更多上場時間。很多球隊傾向在關鍵時刻㑹放上看似是三人後衛的陣容,假設林,他能在第四節被給予機會,和球在他的手中流轉而他也打的很好,他會發現自己身處在這個角色中並不是世界末日,即使那些喜愛林和支持林和沃克一起首發的球迷或是不管克利福德興起的任何計劃

巴圖姆是黃蜂高調簽進來的球員,但是林才是真正影響改變比賽的人。因為他是黃蜂擁有的最好進攻組織球員,儘管在適當時的使用他而不會侮辱到沃克的執行上是有困難的。一個能夠得分和多元化傳球方式的控球後衛,他使球迷興奮,更別提他那些龐大隨著他打球流動的球迷隨時都會跳出來,就這麼簡單的譲黃蜂有了前所未有的一個,期待黃蜂知道並能夠善加利用這個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