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旋風吧翻譯】夏洛特黃蜂隊:由於MKG受傷,林書豪的角色加重

      
 

文轉自:【林旋風吧】夏洛特黃蜂隊:由於MKG受傷,林書豪的角色加重

翻譯:熱情的lychee <=太感謝你。辛苦了。

原文出處:Charlotte Hornets: Jeremy Lin Role Increased Due to Michael Kidd-Gilchrist Injury

原文作者: Greg

翻譯文如下:

 

不論是否他的出局到明年三月或者是接下來的整個賽季(更為可能的情況)MKG的傷勢對於夏洛特黄蜂和他們在下賽季的計劃就是一個沈重的打擊。

不少球員會因為這個改變增加他們的的上場時間,但首先應該是林書豪

在他們季前賽的第一場球賽以106比100戰勝魔術的首發陣容,是克利福德計劃在例行賽中使用的。沃克打控衛,巴頓為分衛,MKG則為小前鋒。

現在這個計劃將會改變,巴頓將爲小前鋒,除非有了一些重大的意外等待著我們去看。

這個分衛的首發角色空出來了。要不是林書豪,那麼就是藍伯。

林書豪在過去兩場比賽平均得分13.5分,上場時間26分鐘,而藍伯的第一場比賽非常棒(得16分從板凳出發),但之後在黃蜂撃敗熱火的那晚的首發陣容中看起來很糟糕,投11中2,這說明他(藍伯)對於球隊的主要貢獻缺乏一致性, 而這也會減少他的上場時間。

所以克利福德是選定林書豪還是藍伯?在這支球隊的花名冊上沒有人能做到像林書豪一樣,對球隊而言是一個有多重效用的球員,可以爲他自己和隊友開路。

藍伯也不是一個較好的防守球員,做爲射手可能較好但還算可以吧!不管怎樣,我們需要看到林書豪和沃克更多次的並肩作戰才能找出這個組合是否有效。

林書豪比藍伯相對更好更全面性,但通常在首發陣容是攸關創造對的節奏,而不是簡單地把你的5個最好球員往上一擺就可以了。

也許把林書豪當做第六人使用,至少在上半場進入關鍵時刻前把他放上場,可以在攻擊上更加有效。

羅伯茨是黃蜂隊僅有的另一個控衛,雖然他也不錯,但是如果真的多的上場時間是件令人絶望的事。他只有38.9的投籃命中率為黃蜂上個賽季場均也只有6.7分。通常他在的比賽是弊大於利。

MKG的受傷最大的沖撃不在攻擊面,而是防守端的問題。把他和巴頓放在一起也不是爲了投籃,而是為了更加接近篮框,希望巴頓上賽季的失常是一次性的事情。(MKG投籃𣎴行,而巴頓在拓荒者的2014-2015年度過了一個很糟糕的賽季,也許是因為他的手腕受傷而他還沒有擺脫掉)。媒體經常愛瞎編林書豪巳過氣了,在正常狀態下他不是一個準備關機的球員。

某人受傷從來不是一件使人值得高興的事情,但是這就是職業運動的情況。球員倒下去,某個人站出來得到機會。林書豪在2012年紐約的尼克隊獲得過這樣的機會。他不再是無名小子,更加像是一個球員等不到再一次的機會和角色。

我們仍然不確定黃蜂在他們被迫的情況下現在將如何改變,但是林書豪肯定會是比預期的拼圖更大的一塊,顯然有利於他,如果正確的使用他同樣的對於黃蜂更是相得益彰。

8 comments

  1. 感謝翻譯的朋友

    看完此文後

    希望黃蜂最少可以讓JLin是個有更多時間的第6人

    1. LoveLin~
      感謝辛苦翻譯「熱情的lychee」。
      如果教練安排林書豪從第六人出發,那就好好扮演這個角色。
      等待機會上位,或是打出亮眼的表現,目前只要能展現實力,下一季會成熱門的球員。

  2. 感覺是Jeremy Lamb 的角色加重, 不是 Jeremy Lin.  

    1. tomato123~
      早安,感謝你的分享,Lamb的角色對絕對比之前規畫的更加重了,只是他到先發的重要性可能就變成第四或第五。
      而媒體認為林書豪的角色加重的看法是,他更穩定他在第六人上面的角色,他通常上來都是先發已經開始替換了,他上來時就成為前三的重要性。
      在替補群裡更是龍頭的角色,能表現的機會比Lamb更多。

  3. 今天黃蜂臉書放上Walker的 China Blog. 他將不時記錄這趟旅程的點點滴滴。他一開始談到動完手術的MKG來機場替他們送行,感覺很窩心,一直稱讚他的領導力,大家將會想念他。其中特別提到因為他的缺席,Lamb, Daniel, Roberts 等四位隊友得要挺身而出,填補他的空缺。

    不知道這幾位的防守能力如何?或許跟快艇這兩場打完,可以檢驗一下黃蜂真正防守的實力。 

    It’s been one of those kind of days that just gets you excited. First, MKG showed up this morning just a few hours out of surgery to talk to all of us. That was crazy. I was very surprised to see him this morning. He actually shot me a long text before that saying some nice things, but I was really surprised to see him at the airport. That just shows his leadership. Mike is a natural born leader and that’s just one small thing that goes to show how much of a leader he is for this team. It means a lot to all of us – especially to the guys who really have to step up now in his position like Jeremy Lamb, Troy Daniels, P.J. Hairston and Brian Roberts – those guys who have to fill that void. It was good for him to stop by, say goodbye to us and wish us the best of luck. We’ll be thinking about him.

    1. hope~
      下午好,太棒了,感謝你的分享。讓豪朋友們可以看到更多黃蜂除了林書豪以外的新聞。
      老實說,這三位Lamb, Daniel, Roberts球員的問題正是防守。
      不過,我也說了,克總在乎每次回防的佈陣及對位的緊盯,因此,大家都肯遵守克總的防守佈陣,就算個人防守並不算好的球員,也不至於會讓球隊大失血。
      每場熱身賽,看起來克總還是很要求防守這部份要做好,因此,整個熱身賽能不能平均壓低失分在95分以內,就知道黃蜂的防守是否能有維持住前兩季的水準了。

  4. Lamb來黃蜂真是來對了,在雷霆幾乎是板凳中的板凳,就算西河與KD受傷的某段時間有受重用,但最終還是得顧開特力,好歹也是樂透選區,這幾年的確是不如意,來到這不但一定是輪換陣容,甚致有機會打到先發,希望他好好把握,當然林也是

    1. 木棉仔~
      下午好~說的沒錯,Lamb來對了,剛好時機點也有,同時他大學和沃克都是拿到冠軍的重要角色,他要好好把握,也祝福他。
      而林書豪如果真從第六人出發,那角色也很吃重,因為球隊落後時上來要追分,球隊領先時上來又要凍結分差,也要好好的把握這個機會,證明自己能勝任這個角色,有機會就能上位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