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翻譯組】黃蜂主帥:目標是在進攻上更加均衡

1     
 

 

翻譯出處轉載:夏洛特黃蜂隊主教練史蒂夫-克利福德:目標是在進攻上更加均衡

感謝【JF翻譯組】幕後辛苦翻譯的朋友。

這篇在「分享新聞」裡,球迷Joanna有分享了一部份,但不是全文,JF翻譯了全文,提供大家參考。


 

夏洛特黃蜂隊主教練史蒂夫-克利福德:目標是在進攻上更加均衡

重點

中鋒艾爾- 杰弗森仍然是一個起重要作用的得分手,但不是每個回合。

進攻運行會經常通過新球員尼克- 巴圖姆。

教練推動大前鋒科迪-澤勒開始投更多的3分球

原作者:Rick Bonnell發表在charlotteobserver.com

*夏洛特黃蜂隊主教練史蒂夫-克利福德希望這個賽季能在中鋒艾爾-杰弗森的低位得分和更多的五人籃球之間取得平衡

夏洛特黃蜂隊主教練史蒂夫-克利福德依然計劃讓中鋒艾爾- 杰弗森成為主要的得分點,但是杰弗森不會是球隊進攻的發起,中段和末段時刻的作用。

在周二進行的傳媒午宴上,克利福德說他需要在杰弗森的低位球風,以及上個賽季1月份當杰弗森和控衛肯巴- 沃克受傷時,球隊更加平衡的打法之間取得均衡。

“希望會有更多的五人運轉和採取快速的決策,”克利福德談他在10天訓練營希望達成的進攻目標, “如果我們能把這些和不錯的低位單打戰術結合起來,.. ….(杰弗森)是迄今為止我們最好的進攻球員。他是10年取得19分和10個籃板的人。但是我們不能每個回合都讓杰弗森來打。“

朝這個方向發展,黃蜂隊在休賽期主要所得的是透過交易獲得開拓者鋒衛尼古拉斯- 巴圖姆。雖然巴圖姆可能只是開拓者上個賽季的第四個進攻選項,但克利福德打算在下個賽季通過他運行大量的進攻。這是類似克利福德在奧蘭多魔術隊擔任助理教練時,魔術隊使用特科格魯的方式。

“他和魔術時期的特科格魯一個相似之處就是體型和對比賽的額外感覺,”克利福德談巴圖姆, “如果他處在空位,他就會出手。如果他不是,那他就會切入。這是他作為一個球員你可以要求的本能,是你教不出的。“

巴圖姆,身高6尺8寸,將進入他的第八個NBA賽季,他尚未來到夏洛特,因為他正在代表法國參與歐洲籃球錦標賽。

克利福德表示獲得巴圖姆的附帶益處之一是他能吸引小前鋒邁克爾- 基德- 吉爾克里斯特(MKG)所面對的防守關注。他倆都是很強的防守員,但MKG在他的前三個NBA賽季都還不是進攻端一個主要因素。

克利福德預測“MKG有些比賽會面對體型較小的人(防守)他。他會把他們帶到低位並粉碎他們“。

話雖如此,克利福德卻承認MKG絕不會是個最佳的得分選擇。

“MKG永遠不會成為一位一天晚上能砍下20分的人,但這沒問題,”克利福德說。“這些傢伙們不能改造他們本身。你必須按你原來的那樣去打球。“

黃蜂訓練營將會在9月26日於時代華納有線體育館啟動。克利福德討論了一些問題並回答了夏洛特媒體的提問:

談到上個賽季的失望。

“我們必須為新賽季做好更多的準備。 ……去年我讓球隊為新賽季所做的準備並不好。我們(一開始)的防守和進攻都糟糕。

談到球隊一半人員的變動。

“這個訣竅或挑戰就是要搞清楚誰和誰搭配。”

談到新秀弗蘭克-卡明斯基。

“這孩子有機會成為真正有價值的球員,(但)他現在只是個孩子,他們(在訓練賽)打敗了他。他們28或29歲,而他(只有)22歲。“

談到讓科迪-澤勒成為3分球投手

“他不需要達到35%的命中率,但如果他的命中率達32%,那樣能為他打開更多機會。”

談杰弗森的情況

“他減去了相當多的體重。他現在的體重是他應該有的。“

談陣容深度的管理。

“我們這個賽季的陣容更有深度。輪換很困難。你必須找出抵制個人的團隊作戰方式,然後試圖變得更好。“

注:黃蜂隊為周二的訓練營簽下了兩名自由球員:來自俄亥俄州的山姆-湯普森和以及前爵士中鋒傑森-沃什伯恩。這兩位的加入使訓練營名單增加至18人。

原文鏈接:Charlotte Hornets coach Steve Clifford: More balance on offense is goal

10 comments

  1. AJ 近9年先發身份,上季是上場場均時間最短,命中率最低,籃板數最少的一季,克總小心翼翼地想減少對他的依賴,可以理解.

    1. xiaolin~
      晚上好,從此文章中,不難看出教練的想法,就像你說的,會減少對AL的依賴,而剛獲得長約的MKG也不會是第一進攻主力。
      有趣的事文章中都沒提到林書豪。
      而提到沃克只有一小段,就是受傷那邊。
      主要的重點好像都是巴頓這位3D全能球員為主。
      但巴頓在教練的心中比較像是起化學效應的重要接合劑。

    1. hope~
      晚上好,感謝分享這新聞。
      希望很快就能看到開心打球的林書豪了!

      註:感覺「小羊」藍伯的髮型也滿好笑的,重點是…這照片怎麼好像他沒睡飽一樣。^^

  2. 看了一些季前消息,只要教練不擺爛林的問題不大,黃蜂能走多遠,我的觀點是walker的配合度是最關鍵的,感覺上他是一個比較自我的球員,黃蜂的當家球星,林去了,他能服氣的配合嗎?如可以,黃蜂的化學反應應該會很棒!黃蜂的另一球星AJ問題也不大,他打球一直都是如此,但如果新秀內線表現的好,被交易的可能性應該有吧? 林明年可以跳出合約的,所以看起來比較像是來鞭策walker的,AJ就要自己加油點了,同意巴圖姆會是化學反應的調合劑,可攻可守,林加油!迫不及待開季了

    1. dsp965013~
      午安,感謝你的分享,分析的不錯。
      開季後才知道沃克的情況了。
      沃克突破能力強,得分手段也不少,但就是沒有很好的外線能力,因此,沒有多兩個吸引防守的點,會讓對方在防守選擇上對他採取放投不放切的策略。
      這一季他也說了,他要強化他的三分能力,能不能在這個部份有進步,對整個球隊來說很重要。
      Al上一季各方面數據都下滑了不少,這一季也是他的合約年,他也要加油為自己拼一紙好合約了。
      時間也愈來愈近了!迫不及待開季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