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旋風吧翻譯】 30隊,30天:黃蜂隊在正確的方向前進

2     
 

翻譯轉自:30隊,30天:黃蜂隊在正確的方向前進

感謝林旋風吧幕後辛苦翻譯的「吃白兔的胡蘿蔔」

原文:30 Teams, 30 Days: Hornets moving in right direction

作者:SHAUN POWELL

860de24bd11373f0d3a7a8c3a20f4bfbfaed04a4
夏洛特的休賽期正沿著正確的方向前進,自從勇士六月份得到了他們四十年來第一個NBA總冠軍以來,NBA的球隊在夏季休賽期都有很多變化。NBA.com將在9月份對這三十支球隊逐一進行點評,30天30隊。
今日球隊:夏洛特黃蜂。
離開的人:蘭斯斯蒂芬森,吉拉德亨德森,俾斯麥巴永博,莫威廉姆斯,諾阿馮萊。
新進的人:尼古拉斯巴圖姆,斯佩慈霍伊斯,林書豪,傑瑞米蘭姆,弗蘭克卡明斯基。
真相是:黃蜂有一個不錯的休賽期,主要是和上賽季休賽期相比,不過這個我們就不多說了。
上個夏天,他們簽了蘭斯斯蒂芬森。如果這個夏天僅僅增加一個林書豪就可以說是一個升級了。這就是說斯蒂芬森在2014-15賽季表現很差,不可思議,而黃蜂一個賽季後就非常想要把他趕走。
斯蒂芬森來到一個迫切需要側翼得分手的球隊之後,這支球隊還是很迫切需要側翼得分手,主要因為斯蒂芬森太弱了。他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7%,這個可不是筆誤。他的整體命中率只有37%。開賽兩個月後他就在第四節做冷板凳了,因為黃蜂已經對他失去信心了。
這本來是個偉大的計劃,不過執行的時候完全錯了,至少讓球隊無法進入季後賽,這個就是這次球隊學到的經驗教訓。黃蜂將斯蒂芬森送到快艇,然後向前看,為了將黃蜂打造成更平衡更危險的球隊而簽了一些新人。
哦,而且更有靈活度,因為林書豪和傑瑞米-蘭姆很便宜,而尼古拉斯-巴圖姆則是合同最後一年。這給明年黃蜂追逐一位明星「一位會比卡羅萊納黑豹隊的四分衛Cam Newton還要受歡迎的明星」留下了餘地。
所以,這些的交易讓黃蜂收到不錯的回報。林比肯巴沃克更能在場上組織,能夠替補上場給球隊提供更多的幫助。給他一些責任,林會很有效率,就像在湖人。如果給他一些壓力,他的失誤就會付出水面,正如在休斯頓一樣。
巴圖姆上賽季在波特蘭有一個糟糕的賽季,不過他受傷了。而且在小前鋒位置上,和MKG相比他還是更好的進攻選擇。就在幾年前,巴圖姆還是波特蘭的根基。他的比賽退步這麼快嗎?也許不會,他只有26歲,一定會很健康的。因此,如果他和黃蜂續約,我們不會驚訝的。
很可能是,快艇對斯佩慈-霍伊斯非常失望,以至於他都沒有在季後賽出場。確實比較意外,要知道快艇給他四年的合同。而且他能在更遠的地方投籃,這樣給艾爾杰弗森在油漆區更多的空間。這個主要還是要看教練斯蒂夫-克利福德準備用什麼樣的系統來組建他的輪替陣容。
實際控制者選擇了弗蘭克卡明斯基。並不是說卡明斯基不是一個天才,他可是當年大學最佳球員,或者說是否值得。這個問題時,他喝科迪-澤勒基本上打同樣的角色。這是說黃蜂隊澤勒失去信心了?還是說他們想讓兩個人爭奪上場時間?也許他們相信卡明斯基更適合打中鋒(不管他是什麼類型),是杰弗森的接班人?
卡明斯基有很高的籃球智商,能夠給在得分上有問題的球隊帶來更多的進攻技術。上個賽季,黃蜂場均94.2分(NBA排第28名),在NBA進攻排名第28位,真實命中率排第29名,基本上掙扎在幫助沃克和杰弗森找到穩定的進攻能力上。
這個休賽季增加的未知因素就是蘭姆。四年前,他匆匆從大學出來的時候還是很搶手的。之後,他要么是打不到所宣傳的能力,要么就是他需要被放到正確的位置上。在俄克拉荷馬後哈登時代,蘭姆有機會得到足夠的上場時間,不過他沒有抓住。
現在他來到了黃蜂,黃蜂正好需要一個有運動能力也有足夠射程的投手。他們本來得到了巴圖姆,不過巴圖姆可能下賽季成為自由球員後留不住。那麼蘭姆能夠成為夏洛特的未來嗎?
總的來說,就算是不能說黃蜂這個夏天很可靠,也可以說他有一個很樂觀的夏季。他們送走了斯蒂芬森,然後並沒有犧牲未來就找到了一些不錯的拼圖。儘管這句話用來形容黃蜂會有爭議,不過還要說,夏洛特看起來正在向正確的方向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