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翻譯組】林書豪職業生涯5個最精彩時刻

      
 

 

翻譯出處轉載:【JF翻譯組】林書豪職業生涯5個最精彩時刻

感謝幕後辛苦翻譯的朋友。

這篇在新聞分享中,joanna也有分享過,這是拉美郵報選出林生涯至今5大精彩時刻…

 

林書豪職業生涯5個最精彩時刻

By Damon Salvadore First Posted: Aug 25, 2015 12:07 PM EDTd9ca889e2a890a6dd1b8c47c29ebc0a3f2d9a6bd
林書豪為紐約尼克,洛杉磯湖人和休士頓火箭都創造過極佳的比賽,打出過漂亮的數據。這是我們選出的,林在NBA生涯5個最精彩時刻,附上視頻。林來瘋打進決勝球,以及三雙記錄。(圖片:Getty)

===========

感覺上過了很久了,當時的紐約尼克斯在林書豪控球時,是個有競爭力的隊伍。說實話也不算太久前,他們也進了季後賽,感謝當時能力多元的控衛。在2012—2013賽季以來,NBA的球迷們擁有多個“林來瘋”瞬間。

5. 林過了盧比奧,空接助攻

這個動作很棒,可能也是他最被低估的。林書豪被低估的傳球技巧,在紐約尼克這場比賽展現出來。是時他正被明尼蘇達灰狼的控衛瑞奇盧比奧在三分線外防守著,於是以左手運球突破,但他沒有以扣籃或上籃終結,而是扔出一個“點傳”騙過對手,給泰森-錢德勒完成空接。很少人記得,在卡梅隆-安東尼和斯塔特邁爾傷停時,林和泰森搭過非常精彩的比賽。

Jeremy Lin Lob to Chandler!

4. 林對陣76人,爆發得出34分11助攻

林其中一個表現全面的最佳比賽就在這一場。可惜這不足夠,讓費城76人在加時賽以123—117擊敗了休士頓火箭。林在這個客場比賽得了34分11助攻,其中還包括一個匪夷所思的上籃。林總共上場了49分鐘,命中超過一半的投籃,但火箭就是無法去回應阻擋76人的進攻。林在最後的9秒鐘打進了一個3分球,把比分減到2分差,但76人沒有因此放棄繼續領先。

Lin ( 34 pts, 11 ast ) + Rockets: Game 9 vs. 76ers (11-13-2013)

3. 林在惜敗馬刺的延長賽,全場拿下38分

這是怎樣的一場德州雙雄賽,林和火箭對上西部聯盟最強的隊伍,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當時是賽季前段,而馬刺剛打出17勝4負的戰績。這個進攻對決讓我們看到兩隊在4節賽終了打成平手,而最終馬刺在延長賽以134—126獲勝。這場比賽展現了林和東尼-帕克極佳的控衛決鬥,林得了38分7個助攻,但帕克有27分12助攻。

Jeremy Lin career high-tying 38 points vs Spurs || DEC 10, 2012 || HD

2. 林的三分球把暴龍送回石器時代

這是個激情的終結。當時的得分在87分打成平手,暴龍占據所有的主場優勢,如果進了加時賽更是如此。但慢著,還在尼克的林,持球,數著最後的讀秒,不去打一個安全的兩分球,偏偏以一個三分線的投射來決勝。球進,暴龍主場的球迷難以置信的站在那裡,為他們剛目睹的一切膛目結舌。在僅剩下的0.5秒,尼克勝券在握。林在這場比賽共得了27分11助攻。

Jeremy Lin Game Winner @ Toronto Raptors 14/2/12

1. 林來瘋38分高懸湖人

林職業最好的表現發生在麥迪遜花園廣場,對壘洛杉磯湖人時。德雷克費雪(老魚)對當晚的林完全無法招架,讓他對科比軍團爆出38分。林和科比相加共得72分,但林的7個助攻比下了科比的一個助攻。尼克以92–85贏了比賽,當時是他們的四連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iWWFk6TX18

Jeremy Lin career-high 38pts vs. Lakers || 2.10.12 || HD

原文鏈接:Jeremy Lin News: Top 5 Best Plays & Moments of Lin’s NBA Career [WATCH]

 

2 comments

  1. 版大 週日好!

    謝謝JF翻譯組!

    對暴龍的絕殺;得先靠過人後的空中挺腰博得2+1(緊要關頭 球還得罰進)來追平 – 臨危不亂的大將之風 藝高人膽大.

    1. xiaolin~
      早安~
      當時最後書豪先以假動作博得了2+1的機會,將比分追平後,才有機會再執行後來的絕殺任務。
      就像你說的,他有臨危不亂的大將之風。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