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能為黃蜂帶來人氣 美媒肯定林書豪外線能力

28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726/540591.htm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夏洛特黃蜂今夏已經補進7名新援,包括擁有5年NBA資歷的華裔控衛林書豪,《夏洛特觀察家報》記者波奈爾(Rick Bonnell)近日撰文探討新陣容將面臨的問題,不過他倒是相當看好「豪小子」能提升團隊整體戰力,「他的工作將是為第2陣容製造更多得分機會,不管是以攻擊籃框、投三分或是尋找空檔隊友的方式。」

「哈佛小子」林書豪下季將披上黃蜂戰袍,不少外媒都看好這筆交易,在《夏洛特觀察家報》知名記者波奈爾看來,這位華裔控衛擁有3大優勢能幫助球隊,分別是多樣性、身材優勢和三分投射能力。

黃蜂教頭克里福德(Steve Clifford)先前曾表示,不排除讓林書豪和當家主控華克(Kemba Walker)一起上陣,不過波奈爾指出,「豪小子」主要的工作,還是為第二陣容製造得分機會,不管是他自己攻擊籃框、在外線投三分或送助攻給處於空檔的 隊友等方式。

波奈爾也點名,「法國飛人」巴圖(Nicolas Batum)是黃蜂今夏最重要的引援,球隊下季在進攻端將圍繞著這位前波特蘭拓荒者主將,不過補進林書豪,確實也為球隊帶來人氣。

雖然林書豪過去3季在休士頓火箭和洛杉磯湖人都沒打出最佳表現,上季場均得分甚至跌到近4季新低11.2分,不過他的三分命中率年年都有進步,上季創下個人新高3成69。

經過這幾個賽季的磨練,林書豪已經蛻變為一位具有經驗的球員,而黃蜂將是他職業生涯效力的第5支球隊,波奈爾認為過去的經歷有助於「豪小子」快速適應新角色。

2 comments

  1. 排除史科造作給書豪情緒的影響;湖人期的書豪多了更具信心與殺傷力的’中距離拉竿後仰跳投’-有科比的影子!

  2. 現在傳出巴圖的目的地在暴龍而不在黃蜂, 如此一來, 若黃蜂確認屬實的話, 可能不會有與巴圖長期合作的打算, 甚至可能期中就賣掉他, 或者把他拉出先發的陣容外.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