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分享】未來可能與Lin搭配最多的小夥伴們

13     
 

 

荒野大砲客Spencer Hawes

hawes-1000-141230Hawes去年在快艇隊與Paul亦有一些的擋拆配合,不過他對於擋拆走位的理解仍有待加強。具備優越的三分外線能力,前年三分命中率更高達四成,是三分準又蓋不到的高射砲,亦不會占用Lin所需要的禁區空間,不過他屬於定點式的射手,並不是像Anderson那樣的移動式自走砲。標準的中鋒體勢,夠高又夠壯,防守方面差強人意,有基本的籃板能力。總體來說,是最有可能與Lin搭配最多的替補大前鋒。

Spencer Hawes 高光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WpmQNVS0pU

 

飛天竹竿俠Cody Zeller

cody-zeller_ctcxaxm215lc1mrcltwk9okkjZeller曾是2013年的狀元熱門人選之一,擁有中鋒的身高,卻有小前鋒的速度及不錯的彈性,最愛飛天爆扣,新秀期間曾經顏灌過大Gasol而造成不小話題。雖然體勢上過於單薄,但是有靈活的移動能力,使他球風打起來有點像達拉斯小牛隊的Parsons,唯一的差別在於他沒有優越的投射能力。去年與替補控衛Mo Williams有許多擋拆配合,得分皆以禁區為主。特別的是,纖細的身形下有著優越的阻攻能力,吃過他鍋子的禁區悍將亦不在少數。如果被安排與Lin在場上搭配的話,最有可能擔任的位置是大前鋒。

Cody Zeller高光影片

 

冷箭羔羊Jeremy Lamb

lamb_jeremy_thunder_f4165cgx_lxo44qebJeremy Lamb是黃蜂當家控衛Walker的大學隊友,兩個人具備相當的默契。Lamb剛進入NBA時,在火箭是被安排在控衛位置,被交易至雷霆隊後被改回原本所擅長的得分後衛,有時亦會擔任小陣容中的小前鋒。他有不錯的運動能力,速度普通,但彈跳力優越,臂展較標準長(扣籃很有優勢)。從大學時期開始便是優越的三分射手,但近年來有時會因為手感冷而缺乏穩定性,偶爾能傳出不錯的助攻,身手其實也算全面。防守方面較不突出,與Lin的弱點類似,橫移能力較不理想,但團隊防守的解讀還不錯。如果與Lin配搭的時間比較多的話,Lamb的得分能力可以有效吸引防守,分散壓力。

Jeremy Lamb高光影片

5 comments

  1. 還是面紙等級的:加了化學香料,看似高級,卻不實用,不易分解,粉塵多,易致癌~

  2. 林來蜂+荒野大砲客+飛天竹竿俠+冷箭羔羊+?= 黃蜂第二軍加油!

  3. 形容得很有趣 :)

    很不錯的樣子,加油!

  4. 真的不差,應該會有看頭!極度期待中!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