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cc7731整理分享】#NBAFanDay活動1 書豪臉書回答球迷提問

1     
 

 

感謝llcc7731辛苦的整理跟分享

#NBAFanDay活動問與答:

 

劉淑貞 你覺得季後賽看好誰奪冠?
之後你有想去的隊伍如果對方也提出合約,可是金額你不滿意你會考慮嗎?
林書豪回答:我覺得聖安東尼奧馬刺若能持續現在的表現,他們的機會最大。
梁家寶 你最喜歡的湖人隊友是誰??或者跟你最close的?
林書豪回答:我不知道誰是最帥的一個,但我會說Ed Davis可能是穿著最好的人;在湖人隊我沒有跟誰特別要好,因為我們都是團體行動,很難選出一位。
邱芷婷 賽前你跟湖人隊友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打氣法,請問每一個都是你自己想的嗎??
如果是的話,請問你是怎麼為隊友量身設計的呢?
林書豪回答:這只是我們隊友之間的玩笑,相處久了自然而然就出現;有時候你要非常有創意,但大部份只是好玩,因為只有我們知道裡面的意思。
我最喜歡的打氣方式大概是我跟Ed Davis,因為這非常有創意,很多人不知道我們在幹嘛,那是一個pick and roll,他幫我擋人,我繞著他運球。
邱智英 假若你有一張MVP的選票,誰是你的前三名?評分標準是什麼?
林書豪回答:我會選擇Stephen Curry,他是最好球隊中的最佳球員。

梁家寶 你覺得湖人隊誰最帥?
林書豪回答:我不知道誰是最帥的一個,但我會說Ed Davis可能是穿著最好的人;在湖人隊我沒有跟誰特別要好,因為我們都是團體行動,很難選出一位。

Shumei Ou 最適合豪式 風格的球隊是??
林書豪回答:擅長快節奏、跑轟的球隊,在聯盟中可能有10到15支這樣的球隊。

丁小噹 上次當店員後,如果能再一次體驗別的行業工作,會想做什麼?
林書豪回答:或許想當一下計程車司機,因為他們的執照可以讓他們在路上橫衝直撞,感覺很酷!

耳環 家人、朋友吃完你煮的料理後評語是什麼?!
林書豪回答:他們吃下去了,所以應該是不難吃。但他們也沒有很常叫我煮,所以可能也不太好吃。

Candice S. Hu 除了球技、廚藝、琴藝、中文。你下一個想學的技能是什麼??
林書豪回答:我一直很羨慕會畫畫的人,如果能學的話一定很棒,我小時候有上過繪畫課,可是卻失敗了。我很想要畫動物、漫畫人物,像是復仇者聯盟。

黃詠弘 請問書豪 你待在湖人的這個球季球隊練習是有跟kobe、young單挑過嗎?
林書豪回答:沒有。因為他們會怕我。(大笑)

Vianna Liu 最近玩的遊戲是什麼?
林書豪回答:我在電腦上玩《Dota 2》,在iPhone上玩《Dungeon Hunter 5》,我知道我現在聽起來一定很酷。

Vianna Liu 你為什麼這次把頭髮留這麼長呢?
林書豪回答:Gotta keep it fresh!

Ariel Huang 想要有那一種超能力?
林書豪回答:如果可以選的話,我想擁有飛行能力,能飛在空中一定很美妙,這樣就不會在洛杉機塞車了!
林小珍 你怎麼度過低潮?除了向神禱告以外,你會做些什麼?
林書豪回答:信仰。上帝永遠與我同在,上帝有個完美的計畫。祂在我掙扎的時候帶給我平靜。

喬安娜 在NBA最想跟哪個球員一起打球?
林書豪回答:大概是我以前的隊友,像是Landry Fields、Steve Novak和Chandler Parsons。

Eileen Huang 今年夏天重點訓練項目是哪些?
林書豪回答:中距離和拋投。
湯畇辰 復仇者聯盟裡你比較喜歡哪個角色呢?
林書豪回答:好問題!我愛復仇者聯盟,所以很難選擇出一個。我覺得我有鋼鐵人的態度、浩克的力量和索爾的帥氣外表。

蔡承恩 在NBA已經過了5個賽季了,最難忘的事是哪一件事呢?
林書豪回答:尼克時期,對湖人的那場比賽。(該場比賽林書豪攻下生涯最高38分)
Senny Lee 那ㄧ隊會拿下今年NBA 的冠軍獎杯?
林書豪回答:我覺得聖安東尼奧馬刺若能持續現在的表現,他們的機會最大。

Sunny Lee 你歷經了四支NBA球隊,最喜歡哪一隊的球衣?
林書豪回答:我喜歡的球衣是金州勇士,因為藍色是我喜歡的顏色。

Sunny Lee 你會看季後賽哪個對戰系列呢?看好誰奪冠?
林書豪回答:我認為是快艇和馬刺的系列賽,應該會很有趣。

Penny Lee 高中及大學球衣背號號碼4號的理由??(7號及17號的理由我們都知道了)
Penny Lee 的相片。
林書豪回答:這只是我小的時候被指定的號碼,所以我就繼續留著。

張哲豪 自己是如何看本賽季呢? 今年球季最大的收穫在哪呢?
林書豪回答:持續嘗試讓自己成為更好的籃球員,在不同的體系下打出好的表現。

17 comments

  1. 在NBA最想跟哪個球員一起打球? 林書豪回答:大概是我以前的隊友,像是Landry Fields、Steve Novak和Chandler Parsons。
    這回答有想像空間^^

    1. 這是林回答我的提問….(陷阱題)
      我回:下一季希望能看見你在小牛跟Chandler Parsons一起打球..

    2. 貓閱~
      晚上好,我也覺得這回答有想像空間。
      印象中如果沒錯的話,Landry Fields、Steve Novak都是合約到期的球員。
      而小牛隊也一堆合約到期的球員。^^

    1. ifang23~
      晚上好,很感謝你們做了很清楚且詳細的整理。
      我今天比較晚來回留言,有些累了,明天我再把這幾篇貼出來分享。^^

  2. Dream23HYQ 下赛季还会在湖人么
    林 现在还不确定,我还需要看像其他的控球后卫像隆多和德拉季奇会加盟哪个球队。
    我個人覺得Lin回答的很誠實,希望Lin能去他想去的球隊!

    1. she~
      晚上好,我也覺得書豪回答的很誠實。
      希望他想去的球隊,也能對他開出合理的價碼,雙方一拍即合。^^

      1. 很誠實啊,市場上排一排就是他了。

        Dragic職業的第五年在做什麼?
        在火箭當替補。

  3. 版大好!林真是個調皮的大孩子,一會兒說他要開始吃很多漢堡、冰淇淋、糖果,一會兒給你傳個理髮的“半成品”,今天一早真的是差點被line上傳來的那朵香菇頭“嚇屬”,哈哈!相信很多林迷也都被這個“前衛”的髮型給嚇一跳吧?幸好,最後只是虛驚一場啊!

    1. Albatross~
      晚上好~~第一時間沒被嚇到,但是是有被「笑」到,哈哈哈~~
      但,氣質還在,仍然可愛!

    1. Susan~
      晚上好,書豪就是喜歡這樣開玩笑~~^^

  4. 版大好,感覺是我沒整理得很好.累版大辛苦了,很抱歉.
    後來FB跟微博跟有專門的新聞貼子了.

    我在這裏再貼一次可好?

    1. llcc7731~
      午安,客氣了,我不會覺得累,只是因為手頭還有自身的工作在忙,這兩天都一直無法好好抽空上來回留言及整理資料。
      你這樣來貼文,我真心感謝及感激的。我相信豪迷也都一樣。
      我現在才看到留言,我昨夜已經整理JF翻譯的來分享了。

  5. NBA台灣FB

    http://nba.udn.com/nba/story/6780/843080
    年度MVP 林書豪票投柯瑞
    2015-04-17 12:04 NBA台灣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報導
     
    http://pgw.udn.com.tw/gw/photo.php?u=http://uc.udn.com.tw/photo/2015/04/17/1/724046.jpg
    林書豪接受《NBA Taiwan官方粉絲頁》的球迷提問。 NBA提供
     
    林書豪今日透過《NBA Taiwan官方粉絲頁》,親自回答網友們的提問。而被球迷問到年度MVP想投給誰時,林書豪將這一票投給了本季表現火熱的神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
     
    以下為林書豪今天回答球迷問題的內容:
     
    你會看季後賽哪個對戰系列呢?
     
    我認為是快艇和馬刺的系列賽,應該會很有趣。
     
    哪一隊會拿下今年NBA的冠軍獎杯?
     
    我覺得聖安東尼奧馬刺若能持續現在的表現,他們的機會最大。
     
    假若你有一張MVP的選票,誰是你的前三名?評分標準是什麼?
     
    我會選擇柯瑞(Stephen Curry),他是最好球隊中的最佳球員。
     
    你歷經了四支NBA球隊,最喜歡哪一隊的球衣?
     
    我喜歡的球衣是金州勇士,因為藍色是我喜歡的顏色。
     
    請問書豪,你待在湖人的這個球季球隊練習是有跟布萊恩(Kobe Brant)、楊恩(Nick Young)單挑過嗎?
     
    沒有。因為他們會怕我。(大笑)
     
    你覺得湖人隊誰最帥?
     
    我不知道誰是最帥的一個,但我會說Ed Davis可能是穿著最好的人。
     
    你最喜歡的湖人隊友是誰?或者跟你最close的?
     
    在湖人隊我沒有跟誰特別要好,因為我們都是團體行動,很難選出一位。
     
    在NBA已經過了5個賽季了,最難忘的事是哪一件事呢?
     
    尼克時期,對湖人的那場比賽。
     
    (註:該場比賽林書豪攻下生涯最高38分。)
     
    最適合豪式風格的球隊是?
     
    擅長快節奏、跑轟的球隊,在聯盟中可能有10到15支這樣的球隊。
     
    賽前你跟湖人隊友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打氣法,請問每一個都是你自己想的嗎?
     
    這只是我們隊友之間的玩笑,相處久了自然而然就出現;有時候你要非常有創意,但大部份只是好玩,因為只有我們知道裡面的意思。
     
    我最喜歡的打氣方式大概是我跟戴維斯(Ed Davis),因為這非常有創意,很多人不知道我們在幹嘛,那是一個pick and roll,他幫我擋人,我繞著他運球。
     
    高中及大學球衣背號號碼4號的理由?
     
    這只是我小的時候被指定的號碼,所以我就繼續留著。
     
    復仇者聯盟裡你比較喜歡哪個角色呢?
     
    好問題!我愛復仇者聯盟,所以很難選擇出一個。我覺得我有鋼鐵人的態度、浩克的力量和索爾的帥氣外表。
     
    想要有哪一種超能力?
     
    如果可以選的話,我想擁有飛行能力,能飛在空中一定很美妙,這樣就不會在洛杉機塞車了!
     
    你為什麼這次把頭髮留這麼長呢?
     
    Gotta keep it fresh!
     
    上次來到台灣當店員,如果能再一次體驗別的行業工作,會想做什麼?
     
    或許想當一下計程車司機,因為他們的執照可以讓他們在路上橫衝直撞,感覺很酷!
     
    最近玩的遊戲是什麼?
     
    我在電腦上玩《Dota 2》,在iPhone上玩《Dungeon Hunter 5》,我現在聽起來一定很酷。
     
    家人、朋友吃完你煮的料理後評語是什麼?
     
    他們吃下去了,所以應該是不難吃。但他們也沒有很常叫我煮,所以可能也不太好吃。
     
    除了球技、廚藝、琴藝、中文。你下一個想學的技能是什麼?
     
    我一直很羨慕會畫畫的人,如果能學的話一定很棒,我小時候有上過繪畫課,可是卻失敗了。我很想要畫動物、漫畫人物,像是復仇者聯盟。
     
    在NBA最想跟哪個球員一起打球?
     
    大概是我以前的隊友,像是費爾斯(Landry Fields)、諾瓦克(Steve Novak)和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
     
    你怎麼度過低潮?除了向神禱告以外,你會做些什麼?
     
    信仰。上帝永遠與我同在,上帝有個完美的計畫。祂在我掙扎的時候帶給我平靜。
     
    自己是如何看本賽季呢?今年球季最大的收穫在哪呢?
     
    持續嘗試讓自己成為更好的籃球員,在不同的體系下打出好的表現。
     
    今年夏天重點訓練項目是哪些?
     
    中距離和拋投。
     
    活動最後,林書豪也在線上表示自己很快就會回到台灣,和球迷們見面。
     
    「謝謝台灣球迷一直支持著我,我很快就會回去,等不及要見到你們每一個人了!」

    1. llcc7731~
      午安,真心感謝你的分享。(握手)
      這一季很開心我們能繼續一起在這裡為書豪加油。
      下一季還是要繼續的為書豪加油。^^

  6. NBA大陸微博

    http://voice.hupu.com/nba/1902972.html
    林书豪访谈:火箭能晋级,库里是MVP
     
    来源:NBA官网 2015-04-17 16:32:24
    http://c2.hoopchina.com.cn/uploads/star/event/images/150417/03f461b09641ba6962fd6fefa0352386c1849bad.jpg
    北京时间4月17日,湖人后卫林书豪在微博上跟球迷们分享了他对于季后赛的看法,他认为骑士能晋级总决赛,马刺和勇士都有可能从西部突围。在小牛VS火箭的系列赛中,他看好火箭,但他认为库里该拿常规赛MVP。关于未来去向,林书豪表示还不能确定。
     
    @Dream23HYQ-: #NBAFanDay#季后赛支持哪个球队?
     
    林书豪:东部我觉得会是骑士进入总决赛,西部,应该是勇士或者是马刺。
     
    @Pollia_CB:火箭对小牛你更看好哪一个?哈登和库里哪个能拿上mvp?你对自己这赛季的表现满意吗?
     
    林书豪:我觉得火箭队会赢,小牛队现在很需要帕森斯,但我不知道他能不能打。哈登和库里,我觉得会是库里,他们球队的战绩很好。
     
    @文刀Ting7:看火箭目前的战绩进入季后赛,你再次离开火箭有觉得遗憾吗?又或者夏天会不会有再次来到火箭的可能,对于火箭这次的季后赛之旅有什么祝福?
     
    林书豪:我仍然有很多好朋友在火箭队,我希望他们能有好的表现。现在还很难说我下个赛季会在哪里,像包括选秀,自由球员,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
     
    @平淡简单27:面对季后赛级别的防守,你认为水花兄弟还能像常规赛一样变态准吗?
     
    林书豪:我知道他们两个的三分球都很厉害,但季后赛中球队的防守强度会提高,我真的不知道他们是否在季后赛中还会有这么高的命中率。Time will tell。
     
    @Dream23HYQ-:下赛季还会在湖人么?
     
    林书豪:现在还不确定,我还需要看像其他的控球后卫像隆多和德拉季奇会加盟哪个球队。
     
    @江枫乐雨:你觉得自己这个赛季在湖人表现怎么样?
     
    林书豪:我不会对我所作出的努力感到后悔,我只是对我们未能进入季后赛感到很遗憾。
     
    @Dr_Incredible:书豪夏天重点训练的内容确定了吗?是抛投还是什么呢?感觉你这个赛季左手和防守已经提升了很多了!
     
    林书豪:这个夏天我会主要练习三个方面:1. 中距离跳投 2. 抛投 3. 防守能力
     
    @Moho-:你的头发是怎么回事 受Swaggy P影响了??
     
    林书豪:大家也许只是看到了我最近剪的新发型,那只是开个玩笑啦
     
    @余尐寬:今年暑期有机会来中国么?
     
    林书豪:我6月份之后会来的。但还不知道具体城市。
     
    (编辑:姚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