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na分享好文】坦克戰爭~~~豪門宴(芋ㄚ饅頭有色無味,豪門掉漆)

3     
 

 

文:joanna

坦克戰爭~~~豪門宴(芋ㄚ饅頭有色無味,豪門掉漆)

1.往事只能回味
NBA兩大豪門,今年雙雙成為坦克大隊,對兩隊的球迷來說,回憶最美,而往事只能回味,禪師/老K/屎敗/漁夫共聚一堂,星味十足卻只能遙想當年場上風光,千軍萬馬萬夫莫敵,而如今卻只能高唱當我們『坦』在一起,真的應了一句十年河東,十年和西,風水輪流轉,沒有永遠的江山與富貴。

2.百鍋之夜
今天林送出生涯第100個火鍋(沒有買一送一有點可惜惹),上場22分鐘9投4中7助攻1火鍋3失誤(PS其中有兩次是女裁判送的,真心懷疑女裁判要不到簽名照,林下次賽前先簽幾張送她,每次攏來亂),林今天上場的很早,因為6克拉昨天上完補習課後信心大增衝衝衝,結果5分鐘不到竟然2犯,這下沒戲唱了,湖人的未來之星成了板凳之星。

3.老漁怕小魚
今天林一上場先來2助攻在來上籃得分~一口氣讓湖人連得7分,逼得老漁夫喊暫停,湖人也從落後逆轉超前,但尼克小蒂姆-哈达威今天的3分球真的太神準了7投5中重傷湖人,(一直不懂屎敗的腦袋裝啥,?當全聯盟投3分球時不准湖人投;當全聯盟用擋拆時不准林用,基本上一個過時的腦袋就跟過時的電腦一樣早該淘汰了)。

4.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今天湖人在主場迎戰尼克,這是尼克教練費雪(Derek Fisher)首次以教練身分回到湖人主場,因此也得到滿場球迷的歡呼。然而他執教的菜鳥球季,戰績相當低迷,對此湖人主帥史考特(Byron Scott)則深感同情,並且提供一些過來人的意見給費雪。

屎敗:想坦很容易,但想坦的高深莫測,精彩絕倫,球員痛心,球迷心痛,老闆開心,可不簡單,這可是我這幾年來的領悟出的獨門坦克絕學,在聯盟無人能出其左右,我說老漁夫你還太嫩,要學著點….
尤其第四節關鍵時刻絕對不能讓一個想贏球的球員在場上,今天我算示範教學免費相贈,下次開始要收費了(前妻贍養費太高需要賺一下外快)。

隨後湖人在這場爐主之爭當中,以94比101落敗,這不僅是尼克本季作客西區的首勝,同時湖人也成為本季首支遭尼克橫掃的球隊。
薑果然是老的辣,『坦』的功力屎敗果然大勝老漁夫。

5.縱有疾風起,人生不言棄
豪雅表今日PO文:林獨特的成功之路
節錄『無論是在休士頓火箭還是現在的洛杉磯湖人,「Linsanity」不斷施展自己的魔法。為甚麼他的故事如此勵志?因為,就像TAG Heuer(泰格豪雅)一樣,他從不理會那些否定他的人,他拒絕被界限所區限,永不言棄,無懼挑戰,奮力向前。』
今天的林表現得很精彩,雖然關鍵時刻被困在板凳,但永不言棄的精神,卻早已影響全球的豪迷,人生漫長又短暫,把握當下為自己打出一場精彩好球。
第19顆芋ㄚ饅頭有色無味,看似精彩,口感卻是平凡無奇,就像這場球賽,看似精彩卻只是屎敗的一個坦克遊戲。

 

豪雅表代言

官網英文連結:

http://www.tagheuer.com/int-en/jeremy-lin

官網中文連結:

http://www.tagheuer.cn/zh-hant/jeremy-lin

MR LINCREDIBLE–JLin, 豪雅錶官方網新增推林書豪為代言人之一…(圖來自tagheuer官網.)

8 comments

  1. 我只看到第四點...Byron Scott教練要給Derek Fisher教練建議?教他怎麼輸到毫無痕跡嗎?可惜每個球迷都看的出來,別當現在的球迷跟10年前的球迷一樣笨,尤其在去年馬刺以4:1打爆熱火之後,幾乎每個球迷都會去研究戰術了,連最基本的雙人配合擋拆都可以選誰可以用,誰不能用,你還能給Derek Fisher什麼好建議?我實在不敢想

    1. 晚上好~~
      沒辦法他說他是「傳統」的教練。就把球迷當成「傳統」的來看了!
      輕鬆一下。呵呵~~

  2. 謝joanna大的好文
    湖人血統高唱當我們『坦』在一起

    JLin這張照片好帥

    1. LoveLin~
      晚上好,感謝joanna大的好文
      這照片是豪雅錶裡的圖片。

  3. 還是TAG Heuer有眼光。
    這句話說得太讚了!
    「他(指林書豪)從不理會那些否定他的人,他拒絕被界限所區限,永不言棄,無懼挑戰,奮力向前。」

    1. 晚上好~~
      握手,我也覺得這段寫的好,所以,把這段當成大補的標題了!

  4. 18

    其實,今天還挺好看的。只是二位主角的鏡頭少了一點。
    當二隊頭子都想輸球時,如何輸得好看?如何像是努力爭勝,但不幸落敗?

    不過,可惜了一點,尼克的魚總太嫩了!逼得史總不敢把林放在場上打完第四節。
    就算把擋拆封印了,還是會贏…那就只能把他冰起來了。

    1. 塔羅白羊~
      晚上好,感謝你的分享。
      剩18場了!
      說的對,尼克漁總讓史考特太早現形了!
      也讓這比賽少了之前那種,追平、超前又輸球的精彩調度。
      主因就是因為面對了尼克也在擺爛,不得不把林書豪早早換下來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