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史考特和林對於林在湖人的掙扎表現有著不同的觀點

2     
 

 

79d7ad3e7ee08137

圖解:上週對陣丹佛金塊隊時,湖人替補上場的林書豪在比賽上半場中享受著比賽。週四交易截止前,林的現狀還不確定。

更衣室外,湖人主帥拜倫-史考特談著球隊最大的謎團之一。

林書豪是怎麼回事?

“他的穩定性起伏不定”史考特搖搖頭的說。“每個晚上,你都會得到不同的表現。”

在更衣室裡邊,再次經歷小輸的比賽的一小時後,林耷拉著肩膀站著。他的聲音聽起來平靜,但是他清晰的表達出一個失敗的湖人賽季的重壓。

“我最初的預期和所發生的有很大的不同。”26歲的林說。“我希望球隊能夠爭奪季後賽席位,我們會有健康的球員。但是看起來和現在差別非常大。“

經歷各種傷病的湖人球隊(13-40)注定連續第二年要錯過季後賽,而林也經歷了自己的一蹶不振。

去年夏天林來到了這兒,湖人隊把他從休斯敦交易來為要成為老將控衛史蒂​​夫- 納什的替補。但是納什在賽季開始前卻遭遇了讓他賽季報銷的背傷,林一躍進入先發陣容成為輔助科比的無球控衛。20場比賽後,林失去了他的先發位置給老將控衛羅尼-普萊斯。林自那時起就成了替補,因為湖人隊要開始鍛煉新秀喬丹-克拉克森,他甚至被教練DNP一場比賽。經過這些艱難的時刻,林在場均25.5分鐘裡交出10.2分,42.6%的命中率,4.6次助攻和2.7次失誤。

林自3年前在紐約的“林來瘋”時期後,不曾得分和上場時間那麼少。自他5年前在金州勇士後,他的投籃不曾那麼糟糕。在他的NBA職業生涯裡,林不曾給出如他在這個賽季那麼多的失誤,而這也讓他職業生涯裡最高的助攻數和三分最高命中率(34.7%)為之失色。( 這個記者功課沒做好,林的失誤比火箭時期少 )

“這很艱難。他背負著打出’林來瘋’的期待。“湖人前鋒尼克-揚說。“這是個很大的壓力。但是他不能讓一切都影響他。比起其他人,他所做過的一切,會更多的被挑出來檢視。“

因此,林面臨不確定性的朝向周四的交易截止日。而現在有兩個問題出現。他在湖人隊的打法已經降低了他的交易價值。NBA球隊也會認為林那價值1490萬美元的到期合同是個過於沉重的負擔。

“我很長一段時間一直都處於謠言和交易流言中,所以我並不為這擔心。“林告訴洛杉磯報業集團。“這就是我的[基督教]信仰。神使一切都得益處。這給了我所需要的安慰。“

然而,看起來林這紫金球衣穿的不太舒適,他表達了在交易截止日來臨前,自己有什麼期望的中立觀點。

“我希望自己無論在哪裡,都能夠開心的打球。”林說。“我無法去控制他們做些什麼。如果我在這裡,我就會給出我所有的一切。如果他們交易了我,無論我到了哪裡,我也一定會竭盡全力。“

對於是什麼導致林稱之為“顛簸的一年”,林和史考特有不同的看法。

林經常會自我批評。但是他建議湖人可以幫助他更好的適應環境,包括與科比分享球權,運行史考特的普林斯頓進攻,以及從先發轉變成替補。

“那些調整可以從每個地方和從每個人的角度來做。”林說。“我不知道他們現在是怎樣。但是當我坐了下來思考很長一段時間,我就能思考出一些東西“。

史考特也承認和科比一起打球,以及在一個和紐約還有火箭所享受的快節奏體系完全不同的傳統體系裡組織進攻,對林而言是有難度。

然而…….

“我不曉得你是否能讓它變得更簡單。”史考特說“我們幾乎每天都在重複著我們所要打的比賽方式和風格。這調整基本上就是讓球員接受並且運行出來。“

從林不斷的反饋和看見湖人球星是如何的以研究視頻和日常練習來準備自己,林可能會形容和科比一起打球是個“酷經驗” 。然而對於為何他和科比一起打球會那麼的掙扎,還甚於和紐約的安東尼和火箭的哈登,林準確的指出了特殊的部分。

“如果他的身體狀況能讓他多練習,那樣會帶來幫助。”林談到之前只打了35場,因為右肩受傷而賽季報銷的科比時說: “要解決這一切的問題是很難的,尤其是當你無法練習時。即使在賽季前,我也沒有機會和他一起練習。”

林的隊友表達了同情,但是對於林來瘋為何無法在洛杉磯打出來,他們則表達了不一致的看法。

“他很有天賦,很快的速度和敏捷。”湖人老將替補前鋒卡洛斯-布瑟談林: “但是因為他打的是控衛位置,所以他會有我對他碎碎念,他會有科比對他碎碎念,他會有“Swaggy”對他碎碎念,他會有史考特對他碎碎念。他需要應付許多事。但他準備好迎接這些挑戰。“

揚認為史考特,科比和林都可以努力成為更加富有成效的伙伴關係。然而這位高產量的射手-揚,也帶有諷刺的意味建議林調整成為球隊所需要的,而不是為他自己的,那樣可以變得比較有效率。

“我知道這是他的合同年,但是他可以專注在更多的傳球。”揚談林。“尤其是當科比在那時,林就需要毫不猶疑的(傳球)”

相對的,湖人們由於分析停頓,大多認為林自己絆倒了自己。

“就去放開來打。”史考特說。“如果你有投籃機會,就投。如果你有突破的機會,就突。如果你沒有,就把球傳出去。我們自己讓事情變得更加困難,其實這並沒有太困難的。“

為何那麼困難?

“有時候我會想得太多了導致我失去了一些侵略性。但我不認為這是經常有的事。“林說。“這是一個新的體系,是我在場上有過的最少的空間,所以我正嘗試去調整“。

進展甚微的過去了四個月,但是要去分析他那即將來到的自由球員身份,林稱之為“為時尚早”。相反,林希望他現在的情況將會有個圓滿的結局。

“總會有一線希望。”林說。“這希望幫助我進入了NBA。你所經歷的,總會有個目的和理由。“

林和史考特對於他們不同的觀點都有他們的理由,當回答關於林這個謎時,他們的觀點就如他們的言行舉止那樣的不相同。

原文網址
未得允許,請勿轉 ​​載,譯者非專業,有錯誤請指出~

本篇經ifang23同意轉載,辛苦幕後翻譯的球迷,感謝你們,讓更多豪迷看到好文章。

全文轉載自::http://www.jlinfans.com/t/jffan-yi-zu-si-ke-te-he-lin-dui-yu-lin-zai-hu-ren-de-zheng-zha-biao-xian-you-zhao-bu-tong-de-guan-dian/753

 

 

16 comments

  1. 版大新年快樂
    接下來的日子還是要靠你安慰大家的心靈了
    有你真好

  2. 版大好!大年初一恭賀新禧,羊年大吉!每個人站在自己的角度想,講出來的話觀點自是不同。但史考特的執教風格及科比的獨球做風,這是可受公評之事,不是“袒護”書豪就可以橫加扭曲的,既然如此不相融,那就好聚好散,讓書豪去找適合他自己的球隊,再多說什麼也是沒用吧?所有的豪迷都會繼續忍耐,等著那一刻的到來的,無論是這幾天,還是更久的夏天。

    1. Albatross~
      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平安順利。
      繼續忍耐繼續加油,雨過會天晴的~

  3. 屎教練說他沒有跟庫總通電話,他只專心這一群不成才的球員們能不能打出亮眼的下半季,好會說鬼話!別忘了,他天天跟寇比熱線,寇比特別交代:別讓小林出頭,繼續整他,其餘奴才會看風向,下半季熬過去,等我君臨天下,球迷又會轉過來!湖人早就被我綁架,總教練幹黑活,剛剛好!

  4. 明天過後林是否會換球衣…..
    新年的第一天,一則令人期待的消息出現,太陽戈蘭-德拉季奇的經紀人告知太陽隊–今夏不會續約,湖人/尼克/熱火是抓雞哥心儀的球隊,所以明天會不有閃電交易呢?讓我們拭目以待誰會引爆今年的第一炮……

    最近交易流言滿天飛,明天是交易截止日,林會不會換球衣,豪迷是否要集體遷移…..
    面對交易流言以及合約年林冷處理,專注在減少誤以及和提高效率,並且不讓家人和經紀人提及今夏的合約問題,只專心球場上的事。

    林在湖人過得不開心是全世界都知道到的事,雙B跟林不同調我想也公開的秘密,楊的發言《建議林調整成為球隊所需要的,而不是為他自己的》,更證實了林與隊友教練之間的矛盾與衝突,林希望打團隊籃球,雙B希望打英雄球(遲暮英雄),楊/6克拉則是單打王,林在這個自私的團隊中顯格格不入,或許離開是最好的結局。

    在豪迷間最大的爭議,就是林該執著於自己的打法,還是配合球隊改變自己的風格,面對合約年林落入湖人這個泥沼中,猶如落入陷阱的小白兔,為了生存不斷的掙扎真的令人心疼,但改變球風對林來說是好事嗎?畢竟湖人本身的問題太大,不是林改變球風就能帶領湖人走出泥沼(何況湖人自己根本不想走出泥沼),因此林如果配合湖人擺爛才會害了自己。

    球隊的體系、球風、文化對球員的影響很大,BS的執教風格非常不適合林,如果BS不離開湖人,那麼離開湖人將是林最好的抉擇,因此如果為了一個不適合你的球隊改變打法,破壞自己的球風,那真正欣賞你的球隊就會改變對你的看法,反而失去欣賞你的人。當你為不對的理由(利益)改變自己的理念,就如同頂新的地溝油和台灣最後的良心義美食品,堅持理想或許不會賺大錢,但卻會贏得別人的尊敬。

    成功的定義不是金錢與權力而是你做了什麼,影響了誰?林的故事已經成為多國的教科書教材,是全家可以一起支持的偶像,更是年輕學習的模範,他或許不是NBA最頂尖的球員,但他的影響力不輸KB/LBJ等大牌球星。

    新的一年跟過去一鞠躬,朝未來踏步走,
    ,昂首闊步向前行。加油!林,未來不管你到哪一隊,豪迷會永遠挺你支持你….堅持自己的理想,永不妥協。

    http://sports.sohu.com/20150219/n409089025.shtml

    1. 贊同+1~
      版大及大家新年快樂!!!
      …等待好消息~

  5. Lin確實要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態,他無法適應與甜瓜、大鬍子跟小飛俠的打法,說明了他還是打在哈佛那一套以自己為中心的打法。

    1. 實在不能認同你說 林不能適應跟甜瓜、鬍子和柯比打球 就說明他是用自己為中心的打法 這邏輯很怪 林是個控衛 本來就理當他來處理球的走向 傳導 這叫作自己為中心嗎 是那幾個球員一直想要搶控衛的工作吧﹝應該說 怕光環被搶走 所以想盡辦法不讓林控球﹞

      1. 那三位都是明星球員,本來就是需要大量持球進攻,如果全部都由林主導,那他們不會有怨言嗎?這並不是他們的打法。Dragic 就是因為本季持球比率減少才會要求交易。如果真的要打團隊籃球,去歐洲可能比較適合林的打法。

        1. 團隊籃球本來就是贏球的方式。
          老鷹、公鹿、馬刺今年在團隊籃球上實行的不錯,他們也不用去歐洲啦~不然太可惜了。

          所有拿過總冠軍的球隊,都是靠著團隊打下來的。

          你說的問題,都在教練身上,他不懂帶兵,只會抱大腿,問題在他不在書豪身上,至於科比我期待他回來繼續的主控,證明單打又主控是最強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