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湖人為抬價或重用書豪 證明自我望留隊

      
 

 

 

Kobe受傷,湖人競爭力變得更差,美籃球專家帕波洛-雅克布撰文指出,現在湖人應該重用林書豪。一方面林書豪才26歲,他曾上演過“林瘋狂”式的表現,湖人應該重點考察看能否繼續合作。而如果湖人不打算留下書豪,讓其打出身價,也能增加他的交易價值。

Kobe受傷之後,湖人正努力保住他們首輪前五順位的選秀權,目前為止湖人的戰績為12勝34負,聯盟之中只有尼克、76人和灰狼的戰績要比他們更差。

加盟湖人後,林書豪在這裡過得並不如意,此前林書豪的首發位置被Ronnie Price所取代,Scott也曾有過批評林書豪不穩定的聲音。不過輸給巫師之後,湖人已經遭遇到了9連敗,從賽季開始到現在,球隊已經連續折損了Steve Nash、Julius Randle還有Kobe,球隊的天賦不足讓他們無法贏得比賽,是時候讓林書豪在這支球隊中承擔更多戲份。

之前的比賽中,林書豪和Kobe的共存問題一直都沒有解決,不過現在Kobe因傷提前賽季報銷,如此一來,場上的林書豪可以打得更自由一些。現在的林書豪也只有26歲,他的職業生涯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三年前還為尼克效力的時候,林書豪曾在麥迪遜廣場花園上演過“林瘋狂”式的表現,這也證明林書豪的個人能力並沒有問題。

當然了能上演“林瘋狂”式的表現,這也和Carmelo Anthony等人的受傷,尼克進攻更多掌握在林書豪的手中有關。眾所周知,當林書豪有球在手的時候,也就是他效率最高的時候。不過在此之後,無論Anthony、Harden還是Kobe,林書豪所搭檔的都是一些需要大量球權在手的球星,這也是之後林書豪表現下滑的原因。

Kobe受傷之後,林書豪曾在對火箭的比賽中拿下14分6次助攻,雖然那場比賽他的投籃命中率只有22%,不過在那場比賽中,林書豪曾14次站在罰球線上,這對於湖人來說無疑是個好兆頭。而且本賽季林書豪雖然多項數據都有下降,但他36%的三分球命中率卻是生涯最好的。

接下來的比賽中,湖人應該給予林書豪更多的戲份,以增強他的交易價值。如果林書豪能抓住機會,重新找回狀態,對於湖人,對於林書豪本身,都是一個雙贏之舉。當然了,如果林書豪能夠證明他仍然對這支球隊有價值,湖人也可以和他繼續合作下去。

本賽季湖人還有30多場比賽要打,而留給林書豪證明自己的機會已經越來越少了。

http://sports.qq.com/a/20150129/036624.htm

 

 

27 comments

  1. 再多人呼籲都沒用,史教練防林防的太好了!很奇怪的一點是媒體不管怎麼說史教練都無所謂,照樣我行我素。

    1. 沒錯~
      一球在手的林,林來瘋威力仍在,就算比賽結果是輸的,
      林那種”不到最後,絕不輕言放棄的運動家精神"就是會讓人敬佩及激起鬥志。
      可惜,有些人就是不讓林來瘋激情再現!
      所以這些專家說再多也沒用!!!!白搭~

    2. ifang~
      早安~
      史考特的情況,想也知道,他的後台夠硬。
      他挺書豪不會保住他的工作的。
      我貼這篇主要的目的是很多人認為不看好書豪。
      但仍有很多人是看好書豪的。
      我們也要有信心,繼續支持。
      不放棄繼續強化自己,就會有機會打出來的。
      教練他髒,書豪不需要妥協去配合他變髒的。

      等會一起為書豪加油!我先忙一下。

  2. 如果不想用豪,請放他自由並讓他刷好數據增加賣相(公司得利),如果想重用他,就讓他好好打(公司也得利),如此簡單的選擇題會很難嗎?
    如果球隊要擺爛也沒關係,第一二節交代菜鳥部隊打爛點,讓比分拉大個30~40分都OK,再由小林自由打任意刷,等到快追上比分時再換下來,這樣應該蠻保險的,也是屎伯最會操作的,豈不皆大歡喜了嗎?真是”屎腦筋”(做人不要太超過,多積點德), 唉!

    1. lemon~
      早安~說的真好,是啊,這樣的選擇題不難的。
      可惜教練就是要防堵書豪的爆發,可見書豪在他心中是有能力打出來的。
      繼續這樣打「假」的球,會有報應的。
      等會一起幫書豪加油!

  3. 版大早安~其實書豪最近只有,罰球及3分球不甚理想,其他各方面都持續在進步中。而且打球也變得更聰明了!
    有球在手威力無比!是誰造成他的不穩定,問題根本不在於書豪。
    書豪說~一場DNP會改變你,對很多事物的看法。你唯一要習慣的,就是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這種被迫習慣,不穩定的因素,多少會影響心理及生理。這種人爲的惡質環境,要如何久留?

    1. Jonelle ~
      早安,說的好,這是故意造成他不穩定的現象,老實說這樣的調度還能有這樣的表現,也沒想像中那麼不穩定。
      最不穩定的就是不知道今天還能不能上場,什麼時候上場、上場手感來時是不是就該下來了、失誤發生就下來、克拉克森、普來斯在場上就交出球權、化學效應好的球員也要離開場上了。
      這要一個球員能夠穩定,呵~天大的笑話!
      如果不是書豪的心理素質夠強大的話,早就被教練這樣的對待「整」垮了。

  4. 謝謝版大一大早提供的訊息.
    我一直相信書豪在NBA也打滾那麼多年了, 懂得這裡的生態. 他會想到如何從困境中突破的.

  5. 在科比肩手術整季報銷後, 明年的歸期其實有點不一定. 最近開始有奈許即將回歸教練的傳聞. 釋放消息的顯然是來自庫總這邊. 感覺是有另外一股勢力在起來. 如果真如感覺, 其發展應該也會影響到書豪.

    1. Ping~
      早安,這麼巧,這時候奈許就有回歸任教練的傳聞。呵~
      不過,有沒有可能奈許在旁當助理或許在史考特擺爛後拿到保五籤。
      下一季戰績仍未有起色的情況下,順勢坐上來呢!呵呵~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 現在放風聲製造新聞,符合好萊烏風格,如果納許可以回來,一定能提升收視率的,順便調教克拉克森,湖人老闆機關算盡呀~

        1. Peter~
          午安,的確炒新聞是好萊烏的風格。
          中場,湖人命中率59%。少見的中場就攻超過50分。
          表現的很精彩,繼續幫書豪加油。

  6. 我還視覺得, 一個 鬥爭中的環境球員只能互鬥扒大腿才能生存. 這與書豪理念不合, 所以這一季之後走人為上.

    因為就算Nash來當教練, 後台兩個巴斯搖來搖去但是對KB始終如一, 讓人覺得內情不單純, 神通如Nash應該也不會自頭網羅的.

    1. kenny~
      午安,我只是講講,因為我知道不可能的。
      目前啾咪上場12分鐘,攻8分3助攻。表現的不錯。
      中場休息。

  7. 爽爽,沒書豪的時候被追回 9 分,打平了~
    屎雪特已經沒救了!居然為了求敗扯到這種地步,千萬別再加時找書豪出來背鍋了

    1. 午安,剛發文,的確是滿誇張的。
      最後1:29秒時,湖人領先9分(89比98),居然打到第四節結束被追平(98比98),這最後關鍵時間一分未得,也是有夠可憐的。
      心得中也有提到這一段。

  8. 版大午安!!!
    緯來球評:
    最後一分半鐘,
    公牛堅強的防守,讓湖人領先優勢花光光!
    我看到的是:
    最後一分半鐘,
    公牛堅強的防守,
    突顯出屎總的鳥調度,
    突顯出林書豪在場上的穩定性!
    NO LIN NO WIN

    1. Roger~
      哈哈哈~~說的直好。
      書豪在領先5分時下來,這是很重要的表現。
      繼續幫書豪加油。

  9. 版大,下午好!
    我覺得老天爺有在看比賽哦!
    反正,今天JLin得分上雙了!
    就看最後比賽結果會不會讓教練臉變得更黑!

    1. Anne~
      午安~說的不錯。
      書豪也是把握了限制的上場的時間攻下11分5助攻,都高於平均值,其中5助攻也是全隊最高的,繼續保持。

  10. 版大午安!!!

    湖人驚險贏公牛,
    希爾扮演救世主,
    二度延長未見林,
    屎總調度霧煞煞,
    只要屎總不給權,
    無私籃球無路用!
    豪哥是否該挺身,
    刷刷數據求身價?
    只盼上帝神之手,
    再助書豪度難關,
    關關難過關關過,
    JLIN終能出頭天!
    阿門……

    1. Roger~
      午安~好詩好詞!
      刷分也不用勉強啦,教練也不會給太多機會。
      本季得分要超過20分以上可能只有等確定保五後吧!
      繼續幫書豪加油。^^

  11. 球是圓的,比賽不到最後一刻不知道結果,恭喜湖人贏了但感覺是公牛主力累了,今天史交練可開心的囉,想證明用菜鳥替補也能贏得比賽….

    1. 午安~
      我的看法也是公牛累了,但,湖人有把握住贏球,沒科比的比賽,艾靈頓表現的比本季科比更好。
      繼續幫書豪加油。

  12. 這幾場BS有讓LIN上場,平息了很多眾怒,但不知道能持續多久,而且也不知道要這樣對待,應該說是虐待LIN多久,LIN是一位好球員,希望這些磨練可以讓他再次蛻變成3.0。LIN最棒的地方聰明,而且不會輕易放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