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網路直播頻道整理

1     
 

 

我說…

這是豪迷問我哪裡可以看到網路直播時,我在回覆留言時的整理:

其實很多直播需要不斷的調頻道,我看比賽幾乎會同時看三個頻道來看,分享一下以前豪迷推薦的直播連結。

通常我都會先了解愛爾達有沒有轉播,因為畫質最好

愛爾達網路轉播網址:http://hichannel.hinet.net/  (需用IE看,Chorme需安裝IE Tab擴充元件)

http://www.livescorentv.net/site/onlivetv/onlivetv.asp#

其它直播網址:
1.http://www.ifeed2all.eu/type/basketball.html <=通常都會以這裡為主
2.http://www.wiziwig.tv/competition.php?part=sports&discipline=basketball
3.http://www.azhibo.com/nbazhibo
4.http://www.watchtv.me/

 

 

註:要開之前,請確定電腦有安裝防毒軟體。這樣才會比較安全啦~

7 comments

  1. 感謝分享,立刻加入最愛,明天希望Lin有好表現。

  2. 關心書豪,心疼書豪,他打得好,我無限喜悅,打不好,心情跟著沉重,這段日子,他一定很難過,雖然不是上帝的信徒,但我希望上帝真的有他的安排,持續關心,持續支持,感謝板主所做的一切。

    1. 花貓~
      早安~~謝謝你的分享,我知道很多人都會這樣的,跟著書豪的表現起伏~
      但不論書豪的表現如何,我會和大家一樣,繼續幫他加油~~
      比賽快開始了,我們好好為書豪加油吧!

  3. 看看版主的見解精闢,小弟今天的疑問…為什麼今天湖人官網的賽事精彩片段都沒有林的10助攻?連尼可楊都有畫面耶~而已開賽手感發燙時,得分比科比高,馬上就被冰了?後來上場就只敢助攻?

  4. peter~
    午安,你的問題,我剛好今天寫文應該有點到部份個人的看法。

    至於官網賽後精華的部份,我覺得倒還好呢,贏球是靠團隊,每個人都剪一點點,也OK啦~~我並不是特別在意這部份。

    重點是今天比賽的過程有沒有打出來團隊的球風。今天是有的。

    我先忙其它的,有任何疑問都可以討論,我也會努力分享我的看法。

    很開心也謝謝你的來訪及留言~~

Comments are closed.